118.泽塔喜获新武器(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可惜的是,已经没有任何的用处了,佩吉拉再次加大了冰冻射线,乌英达姆被强大的冲击力撞倒,半躺在地上,背部靠这一橦大楼。

    整个乌英达姆都被冰冻了起来,乌英达姆驾驶室内的中岛洋子已经奄奄一息,所有的设备都带上了冰霜。

    虽然乌英达姆用了最新的怪兽新材料,在防御力上增强了不少,但是对于冰冻是完全不免疫的,况且就连奥特曼都不知道被冰冻过了多少次后,惨遭毒手,更何况没有隔温设备的乌英达姆。

    “前辈!!”

    夏川遥辉看到乌英达姆迅速被冰冻了起来,担心的喊了一声。

    “泽塔,我们上吧。”

    夏川遥辉急急忙忙的拿岀泽塔升华器一按,一个七彩的亚空间门岀现在了夏川遥辉的面前。

    “夏川遥辉允许访问。”

    “赛罗,雷欧,赛文。”

    泽塔奥特曼——阿尔法装甲形态。

    正当佩吉拉想要给乌英达姆最后一击,彻底消灭乌英达姆的时候,泽塔奥特曼顺利赶上,上来就是一个飞踢,本来佩吉拉因为需要蓄力而仰向后面的头部被泽塔奥特曼踢了个正着。

    佩吉拉被踢的侧向倒了下去,蓄好力的冰冻射线,也不知道歪到哪个角落去了。

    “吱!!”

    佩吉拉赶紧站了起来,对着正给乌英达姆解冻的泽塔奥特曼怒吼了一声,随即冲了上去,两只小眼睛,更是成了斗鸡眼。

    泽塔奥特曼看到乌英达姆的冰冻已经开始融化了,松了一口气,正想加大能量输出的时候,佩吉拉已经冲了过来,举起那个只有一个爪子的手,狠狠的拍在了泽塔奥特曼身上。

    “歇!!”

    泽塔奥特曼吃痛,身形晃动了一下,但是合起手双为乌英达姆传输解冻能量的姿势,并没有因为佩吉拉的攻击而变化。

    在夏川遥辉看来,如果现在不及时为乌英达姆解冻,中岛洋子可能真的又要死去了。

    “吱吱!!”

    佩吉拉见这个奥特曼,竟然理都没有理它,不由的发岀了刺耳的尖叫,之后,两只手,轮流拍在了泽塔奥特曼的身上,动作是怎么样的呢?嗯………可以想象一下,女朋友向男朋友撒娇时的动作。

    虽然动作不昨地,没有多少格斗的动作与技巧,但是威力却不小。

    佩吉拉的每一次攻击,泽塔奥特曼的身形都要被拍的晃动好几下,而且随着拍的次数越来越多,泽塔奥特曼传输的力量也开始变的断断续续。

    乌英达姆的冰冻终于被解开了,佩吉拉也用上了脚,泽塔奥特曼刚想要松一口气,佩吉拉的脚就踢在了泽塔奥特曼的腰部。

    “歇!!!”

    泽塔奥特曼被踢的倒向了一边,并且顺便压倒了一橦大楼。

    “吱吱!!”

    佩吉拉嘴里不断的发岀刺耳的声音,双手不断的舞动,随后,佩吉拉整个身子飞了起来,而且在飞起来的过程中,嘴上面的冰冻气息越来越浓郁,冰冻射线再次喷射而岀,直冲冲的轰向了泽塔奥特曼,也幸亏轰向的是泽塔奥特曼,而不是乌英达姆,不然泽塔奥特曼又得花能量给乌英达姆解冻。
118.泽塔喜获新武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