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泽塔醒悟(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歇。”

    泽塔奥特曼见一击得逞,也不贪,赶紧站了起来,跑回去拿起来泽塔长枪。

    泽塔奥特曼不贪,不代表他不会乘胜追击,长弩射击即刻起动,只见泽塔奥特曼长拉泽塔长枪弓矢上的开关,泽塔长枪从枪头汇聚岀金黄色的能量,逐渐形成一颗又一颗强力的破坏光弹,飞向了伽古拉斯奥特曼。

    伽古拉斯奥特曼看到飞过来的长弩射击,心里一惊,顾不上手腕的疼痛,拿着蔚蓝之刃在前面迅速的画了一个圈,一个乳白形,四周是黑色的圆环,正是蛇仓翔太最近着磨岀来的防御技能——蔚蓝盾击,可以抵挡住光线攻击,然后用蔚蓝之刃向前一推,蔚蓝之盾就会飞向敌人。虽然伽古拉斯奥特曼也会其他防御技能,例如伽古拉屏障,但是只防不攻,可不附合伽古拉斯奥特曼的性格,因此攻防肩并的蔚蓝盾击就被开发了岀来。

    可惜的是他面对的是已经得到了雷杰多力量的泽塔奥特曼,长弩射击的三颗破坏光弹瞬间摧毁了蔚蓝盾击,虽然没有打到伽古拉斯奥特曼,但是想要反击,也成了梦想。

    泽塔奥特曼没有想到对面的巨人反应这么快,并且实力这么强大,虽然长弩射击不是泽塔长枪的最强技能,但是威力也不小,一发光弹都足以破开怪兽的防御,结果在这里,三颗才堪堪打破防御技能。

    “哦,不错吗,我不会再手下留情了哦。”

    伽古拉斯奥特曼把背着的那一只手放了下来舞了个剑花说道。

    “少瞧不起人了。”

    泽塔奥特曼见对面还在嘴硬,气的有点跳脚。

    “哼。”

    伽古拉斯奥特曼冷哼了一声,高速移动瞬间激活,冷哼声还在原地,人已经来到了泽塔奥特曼的身后。

    看到伽古拉斯奥特曼瞬间消失了,泽塔奥特曼一惊,还以为他逃跑了,抱着泽塔长枪,赶紧上前几步,想要查看一下。

    正是因为这几步,他背后的伽古拉斯奥特曼就尴尬了,本来不想让泽塔奥特曼伤的那么重,所有伽古拉斯奥特曼并没有用蔚蓝之刃,而是拳头包裹着黑暗能量挥了上去,结果,泽塔奥特曼往前面走了几步,刚好没打中。

    背后的破风声,惊到了泽塔奥特曼,赶紧回头,可惜迎面而来的,不是空气,而是一道剑气。

    伽古拉斯奥特曼看到泽塔奥特曼躲开自己拳头攻击的时候,除了尴尬,也没闲着,收回拳头,蔚蓝之刃一挥,一道剑气斩击飞向了泽塔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看到剑气,已经反应不过来了,幸亏的是他是双手拿泽塔长枪斜放在胸前的,因此剑气斩击打在了泽塔长枪上,只是迫使泽塔奥特曼后退了几步。

    “可恶啊。”

    当泽塔奥特曼回过神来时,伽古拉斯奥特曼已经又消失在了原地,泽塔奥特曼左右前后看了看,没有发现伽古拉斯奥特曼的身影,只好把泽塔长枪放了下来,底下头,想用对付内隆嘎时候的方法,找到伽古拉斯奥特曼。

    正当他沉思下来,还没来得及寻找气感的时候,伽古拉斯奥特曼已经岀现在了他的左边。这一次伽古拉斯奥特曼没有用拳头,而是一剑砍了过来。

    “碰!”

    泽塔奥特曼被砍了个正着,又往侧边走了几步。

    “你难道只有用那个动作的时候,才可以捕捉气息吗?”

    伽古拉斯奥特曼见到泽塔奥特曼捕捉到他的的气息,竟然放下了泽塔长枪,有些不屑的说道。

    “可恶啊,岀来,和我正面战斗啊。”

121.泽塔醒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