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伽古拉的无敌剑术(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伽古拉斯奥特曼摇了摇头,把刚才爆炸所震起来的泥土晃掉,虽然胸前的计时灯一直在闪砾,但伽古拉斯奥特曼好像并没有受到什么实际伤害一样,一步的走向泽塔奥特曼。

    “怎么可能?”

    看到一步一步的走向自己的伽古拉斯奥特曼,泽塔奥特曼有点不敢相信,自己觉得威力已经够强了的泽塔寒冰箭,竟然没有消灭他。

    其实不是泽塔奥特曼弱,毕竟得到了雷杰多奥特曼一点点力量的他,实力已经暂时提升到了s级前期,而伽古拉斯奥特曼现在的蔚蓝形态仅为a级后期,况且,泽塔奥特曼还借助了泽塔长枪进行技能释放,所以泽塔寒冰箭的威力是已经达到了s级前期。

    但是伽古拉斯奥特曼本来就是高速移动中,虽然伽古拉屏障并没有成功的抵挡住泽塔寒冰箭,但是还是抵挡了一部分的伤害和一部分时间,足够伽古拉斯奥特曼躲过泽塔寒冰箭的中心伤害。所以,伽古拉斯奥特曼真正的被泽塔寒冰箭命中,自然没有被消灭,但泽塔寒冰箭余少的威力,还是把伽古拉斯奥特曼给打残了。

    “哼,我不会再手少留情了。”

    伽古拉斯奥特曼看着泽塔奥特曼说道,抬起没有拿着蔚蓝之刃的左手,几颗红黑色的能量弹瞬间飞向了泽塔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看到能量弹飞了过来,赶忙用泽塔长枪抵挡。

    “爆,爆………”

    能量光弹的威力并不打,仅仅只是给泽塔奥特曼遭成了一些烟雾弹,而伽古拉斯奥特曼的本意也不在于使用能量光弹打伤泽塔奥特曼,只要造成迷惑就行。

    “歇!!”

    泽塔奥特曼的左侧挨了一刀,原来,伽古拉斯奥特曼借助能量光弹的爆炸,高速移动了过来,一刀滑过了泽塔奥特曼的腰部。

    泽塔奥特曼赶忙想要感受空气中的能量流动,瞬间找到了伽古拉斯奥特曼的身影,此时正拿着蔚蓝之刃正他的正面攻了过来。

    泽塔奥特曼拿着泽塔长枪对着前面的空地一个横扫,试图命中高速移动中的伽古拉斯奥特曼,或者起码要阻挡一下他的进攻。

    可惜的是,伽古拉斯奥特曼已经不准备放水了,看到泽塔长枪横扫了过来,伽古拉斯奥特曼直接在高速移动之中,双脚一蹬,跳到半空中,躲过泽塔奥特曼的横扫,然后斜冲向了泽塔奥特曼,一刀滑过了泽塔奥特曼的肩膀。

    “歇!!”

    泽塔奥特曼再一次吃痛。

    “哦,你只会这两招吗?”

    伽古拉斯奥特曼滑过泽塔奥特曼之后,也没有停留,再一次高速移动了起来,边动还边说道。

    “可恶啊。”

    泽塔奥特曼发现,虽然现在他可以看到伽古拉斯奥特曼的能量流动,以此找到他的位置,但再也无法预判他前进的方向了,因为伽古拉斯奥特曼现在在无规刚的高速移动。

    “歇!!”

    “难道别人不规则移动,你就没办法了吗?”

    伽古拉斯奥特曼再一次从泽塔奥特曼的后背滑了一刀,带起一条火花。泽塔奥特曼被砍的向前走了几步,瞬间回头,却发现伽古拉斯奥特曼又岀现在了他的后面,又是一刀,接着一脚,还没等泽塔奥特曼稳定身形,伽古拉斯奥特曼已经再一次来到了他的正面,而且泽塔奥特曼的后背方向还有两道剑气斩击袭向泽塔奥特曼。

    “咔嚓!!”
122.伽古拉的无敌剑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