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吉尔巴利斯降临(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大田结花也只能一步一回头的离开了研究室。

    …………

    “哦斯,我不会放弃的。”

    夏川遥辉再一次被蛇仓翔太打倒了,不是偷袭,而是正而八经的正面格斗,夏川遥辉已经被打倒了无数次。再一次被打倒后,他艰难的站了起来喊道。

    “今天就到这里吧,眀天还有任务呢?”

    蛇仓翔太知道明天是乌英达姆展示威力的日子,因此,不想让夏川遥辉现在这么累,毕竟明天是驾驶乌英达姆去战斗。

    “再来啊!!!”

    夏川遥辉可不像会放弃的人,看到蛇仓翔太想离开,艰难的喊了一声,然后冲了上去。

    嗯,不岀所料,一个过肩摔搞定了。

    …………

    第二天。

    外山区,乌英达姆静静的呆在不远处,而在临时指挥所,大田结花正拿着平板电脑在解着千禧悬赏问题,这是她昨天晚上找到的一个活动,解了一个早上都没有解开。

    中岛洋子,高山我梦,稻叶虎二郎正在旁边看着乌英达姆的各种数据,确保乌英达姆正常工作,毕竟是昨天才更换的零件,有没有错误还不好说。是的,昨天上午刚打完佩吉拉,下午军械库整备班就维修好了乌英达姆,主要归功于,预算费的增加,整备班的效率高了不少。

    而夏川遥辉此时正在乌英达姆的驾驶室,做着最后的准备。

    “唉,怎么现在解个千禧年悬赏问题都这么吃力了,那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解开佩吉拉冰冻的原理啊。”

    大田结花一只手撑着头,一只手在平板电脑上操作着,无奈的说道。

    “我看看?”

    高山我梦听到大田结花的话后,靠了过来,问了问大田结花。

    “啊,我梦前辈啊,给你。”

    大田结花正在认真的思考着,结果高山我梦突然说了一句话,把大田结花吓了一跳,看到是高山我梦后,赶忙把平板电脑给了他。大田结花也知道高山我梦的智商决对不会低于自己,说不定有办法呢。

    “模拟演习,即将开始,请各位人员准备。”

    一道广播声在临时指挥所响了起来。

    各方面的工作人员都行动了起了,高山我梦也放下了平板电脑,开始准备观察乌英达姆的反重力系统的变化。

    因为赛文加号已经被哥莫拉摧毁了,而且军械库也不准备重新造一个,所以这次的训练并不是两个机甲的对战,而是一个是射飞盘,检测乌英达姆技能释放的灵敏性,第二个是躲飞盘,检测乌英达姆的灵活性,也就是反重力系统的极限性,第三个是轰炸山头,检测乌英达姆的能量威力。

    “遥辉,我们开始吧。”

    大田结花说道。

    “第一阶段进行,射飞盘,请各部门准备。遥辉,你需要尽可能的使用非必杀技进行攻击飞盘,打中的越多越好。”

    “哦斯!!”

    夏川遥辉启动乌英达姆的各个系统后,说道。

    “预备,开始!!”

    随着大田结花的一声令下,不少的飞盘从乌英达姆的面前经过,乌英达姆的身后突然发射岀数十枚的导弹,打在了飞盘上,接着头上的红点,也发射岀了激光进行摧毁,一段时间过后,飞盘逐渐停了下来,乌英达姆也停止了攻击。

    “不错哟,命中率达到了百分之八十呢。”

    大田结花看着平板电脑上的数据说道。

    而在军械库的办公室里,蛇仓翔太正看着电脑上的乌英达姆号。
127.吉尔巴利斯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