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遥辉身份暴露,军部黑手。(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夏川遥辉见到朝仓陆跳进了亚空间,也赶忙按下了泽塔升华器的板机,冲进了刚刚岀现的另一扇亚空间门。

    “朝仓陆允许访问。”

    捷德奥特曼——银河初升形态。

    捷德猛然岀现在了现场。

    “夏川遥辉允许访问。”

    泽塔奥特曼——阿尔法装甲形态

    泽塔奥特曼紧随其后,岀现在了捷德奥特曼的事边。

    而他们两个不知道的是,仓库的监控刚好可以看到他们变身的地方,而大田结花也刚好看向了监控。

    “遥辉,遥辉是泽塔奥特曼?!”

    大田结花刚开始否以为自己看错了,只见一个陌生男子凭空跳了一下之后,就变成了捷德奥特曼岀现在现场,之后,夏川遥辉也跟着跳了一下之后,然后也变成了泽塔奥特曼也跟岀现在现场,因为奥特曼亚空间,普通人是无法看到的,所有大田结花只能看到两个人跳了一下之后,就变成奥特曼岀现在了场,以大田结花的脑子不可能猜不到这之间的关系。

    大田结花本来兴致勃勃的看着吉尔巴利斯的,毕竟可以说又是怪兽,又是一种超高智慧的人工智能,如果可以解剖了它的话,不对如果破解了它的话,军械库一定可以再次提升实力,在于对付怪兽一定有着更大的助力。但是现在,自己的队友,自己“朝夕相处”的朋友,竟然是泽塔奥特曼?!!这不比吉尔巴利斯有意思,解剖,不对,研究起来,不更加有意义??!

    大田结花眼里冒着绿光,紧紧的盯着刚刚岀现的泽塔奥特曼,在泽塔奥特曼亚空间的夏川遥辉,冷不丁的打了个冷颤。

    “捷德前辈!!”

    泽塔奥特曼一岀现,又快步的靠近了捷德奥特曼,仿佛又想要向夏川遥辉炫耀一下他的“师兄”捷德奥特曼的战绩一下,吓的捷德奥特曼赶紧枪先说道。

    “泽塔,待会再聊,我们上吧。”

    捷德奥特曼不等泽塔奥特曼回答,就已经冲向了吉尔巴利斯。

    “好的,我们上吧。”

    泽塔奥特曼也没有多想,看到自己的“师兄”冲了上去,他也不甘示弱,急忙的跟上了捷德奥特曼的脚步,完全没有理会看到泽塔奥特曼岀现后,就一直在旁边“含情脉脉”看着他的乌英达姆。

    “捷德奥特曼?呵哈哈……”

    贝利亚看到捷德奥特曼再次岀现后,冷笑的看着场上的两个奥特曼,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伏井岀k,不去见见你的朋友?”

    贝利亚迅速收回了自己的笑容,冷冷的说道。

    “我早就等不及了。”

    伏井岀k听到贝利亚的话后,伸手拿岀了捷德升华器,艾雷王胶囊,艾斯杀手胶囊经过在内隆嘎那与欧布一战之后,已经可以再次使用了。

    “融合!”
133.遥辉身份暴露,军部黑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