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遥辉与小陆的决定(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不得不说,蛇仓翔太重视军械库的这几个队友是有原因的,原来因为塔尔塔洛斯的事情,有些烦躁的李杰多,因为夏川遥辉的这几句话,心情好了不少,甚至还开了个玩笑。

    “真的,我没办法帮你们选择,但是如果你们决定了,我倒是可以帮你们解决一下外面的巴利斯骑兵。”

    李杰多收起了笑容说道。原本还有点开心的夏川遥辉和朝仓陆,也慢慢定了下来,思考了起来。对于夏川遥辉来说,一边是更强的力量的诱惑,一边是自己的朋友,对于朝仓陆来说,一边是帮助自己的朋友,一边是对于自己父亲的愧疚。

    夏川遥辉和朝仓陆都低着头思考了起来。

    “泽塔,你想不想变的更强?”

    夏川遥辉在脑中默默的与泽塔奥特曼交流了起来,毕竟泽塔奥特曼才是这件事的直接受害人或者受益人,夏川遥辉只是间接的。

    “我想要变得更强,但是如果要牺牲朋友的利益的话,我选择不要。”

    泽塔奥特曼沉默了一下说道,毕竟光之国的奥特精神里就有为了朋友可以放弃一些自己的利益。

    “我明白了。”

    夏川遥辉心里一喜,泽塔奥特曼这想法与自己的想法不谋而合,牺牲自己朋友的利益而获得力量,他用起来也不安心,除非用的是他的敌人的。

    “小陆前辈,店长,我决定了,我放弃那个不须有的形态。”

    夏川遥辉抬起头看了一眼还廾沉思的朝仓陆,又看了一眼无所谓的李杰多,然后说道。

    “遥辉,你不必这样子的。”

    朝仓陆听到了夏川遥辉的话后,抬起头看着夏川遥辉,发现他的眼神中带着坚定,朝仓陆有些不自在的说道。

    “小陆前辈,对于那个从未见过的形态,我现在更愿意帮助你。”

    夏川遥辉看到朝仓陆有些愧疚的样子,连忙说道。

    一旁的李杰多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毕竟如果把李杰多换到夏川遥辉那个位置,也会这么选,毕竟对于一个从未有见过的形态,只是听说的,怎么能抵的过朋友的友谊呢,或许体会到了德尔塔天爪形态后,夏川遥辉可能会犹豫的久一点。

    现在李杰多在想的是,如果泽塔奥特曼没有了德尔塔天爪形态,到时候是否可以消灭格力扎,毕竟没有了贝利亚黄昏,就没办法修复宇宙之穴。

    想到此,李杰多不禁摇了摇头,不久后塔尔塔洛斯的第一次全面进攻,自己都还没搞定,就想到了那远。

    “店长,你是觉得我做的不对吗?”

    夏川遥辉看见李杰多摇头,有些不确定的说道,难道自己的做法是错的,夏川遥辉心里不禁怀疑了起来。

    “没有,我只想到了一些比较难处理的事情,在想办法罢了。如果你们决定好了的话,我们就尽快解决下面的巴利斯骑兵吧,不然我的店就要被砸坏了。”
139.遥辉与小陆的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