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危机初现(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那他们两个呢?”

    蛇仓翔太打断了他们三个的聊天问道。

    “回去了。”

    夏川遥辉虽然不知道自己的队长要干嘛,但是,老老实实回答就对了,反正不会亏。

    “嗯,你们,帮这些尸体收回军械库,然后就可以下班了。哦,对了,你也帮帮忙吧。”

    前一句话是对夏川遥辉三个人说的,后一句话是对朝仓陆说的,然后,蛇仓翔太就双手抱着后脑勺,走进了起源便利店。

    “啊?!”

    四个人一阵哀嚎,难道要他们四个,把这十九具尸体都搬回军械库?那不得累死啊。

    “唉?!我有办法。”

    大田结花古灵精怪的说道,然后掏出了联络器,接通了稻叶虎二郎的联络线路。

    “你好。”

    正在军械库整理今天吉尔巴利斯碎片的稻叶虎二郎接通了电话。

    “啊,叶虎先生,我发现了可以让乌英达姆更加强大的东西,你赶快派人来收拾吧,记得开大一点的车,东西有点多。”

    大田结花故做匆忙的说道,然后不等稻叶虎二郎回答,大田结花首先挂掉了电话。

    “这……”

    夏川遥辉一脸茫然的看着大田结花,原来是找帮手啊,那就这么办吧。

    “唉,遥辉,他是谁啊,他怎么会拿着木棒就冲上去打那个人工大脑的。”

    中岛洋子踫了碰夏川遥辉的肩膀,用头指了指朝仓陆问道,虽然那时候中岛洋子正在驾驶乌英达姆,但还是可以看到仓库内的活动的,只是后来,为了抓住吉尔巴利斯的头脑,而关掉了而儿,所以中岛洋子并没有看到朝仓陆和夏川遥辉变身时的画面。

    “啊,这……”

    夏川遥辉听到这个问题,脸上又带起了痛苦面具,这要怎么解释呢,他想不到啊,夏川遥辉只能求助性的看了看朝仓陆。朝仓陆也是一脸的懵逼啊,难道我告诉你,我是捷德奥特曼吗?

    倒是一旁的大田结花,一幅兴致勃勃的看着两个人,想要听听他们的回答,她可是亲眼看到他们两个变身了的,想要逃过我天才少女的眼睛,没门。

    “这个,你好,我叫朝仓陆,我是一名浪客,喜欢到处收集一些奇异的事件,所以看到吉尔巴利斯的头脑,我就忍不住冲了上去。”

    朝仓陆总数脑子灵光了一回,想到红凯的介绍方式,不然就尴尬了。

    “哦!!等等,吉尔巴利斯是什么?”

    中岛洋子本来是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的,然后慢慢的反应了过来,好像她不认识什么吉尔巴利斯唉?
141.危机初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