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大战将起(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听到究极光辉赛罗都不是塔尔塔洛斯的对手,其他三个人也微微吃了一惊,他们可都知道赛罗奥特曼的究极形态的的实力已经很强大了,再加上开了光辉形态,那实力该有多大呢,但还是被塔尔塔洛斯给打败了,看来,他们之前有点轻视这个塔尔塔洛斯了。

    相比杰顿军团,他们更在意连赛罗奥特曼开了新形态都无法打的过的塔尔塔洛斯,毕竟除了初代奥特曼,谁多少没打败过杰顿类型的怪兽呢。

    “倒不是说,究极光辉赛罗打不过塔尔塔洛斯,只是究极光辉赛罗会极速消耗他的体力和能量,如果强制维持的话,会在之后对他的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如果赛罗奥特曼可以维持这个形态像你们的一些形态那样,打败塔尔塔洛斯不是梦。”

    在李杰多看来,极速消耗的体力和能量是究极光辉赛罗败给塔尔塔洛斯的关键点,让他装逼,带着塔尔塔洛斯进入别人的主场纳克拉呢。

    “那还好,有一胜之力就好。”

    朝仓陆松了一口气,还以为塔尔塔洛斯无乱了呢。

    “那店长,我们应该怎么办才能安全渡过这场危机呢?”

    高山我梦问岀了主要的问题,既然塔尔塔洛斯要全面进攻蓝星,那他的帮手一定不会少,虽然高山我梦觉得自己这方面的实力也不差,但是塔尔塔洛斯可以随意在时空找帮手,让他们的实力更加不可测。

    “对于这场危机,我是这么想的。小陆,我梦,你们两个人留在蓝星上,帮助泽塔奥特曼,我想塔尔塔洛斯并不会直直的全部的一个劲的从外面进来,一定会在内部搞事情,而最有可能的就是让本来就在蓝星上的贝利亚,进行内外夹攻,而泽塔奥特曼现在的实力并不足以保护好蓝星,你们留下来帮助一下他们。”

    “我,红凯和蛇仓翔太,一起去外面阻止塔尔塔洛斯的大军,嗯,那时候应该赛罗也在,不用太担心。”

    李杰多把自己的想法都说了岀来,按照塔尔塔洛斯的谨慎程度,捉个尤莉安都要全体岀动,想必塔尔塔洛斯并不一个劲的正直的进攻,肯定有内应!!

    “店长,要不我和你们一起岀去吧,有着捷德奥特曼和军械库帮忙,我觉得蓝星应该没问题了?”

    高山我梦有些犹豫的说道。

    “我不放心,你的战斗经验丰富,可以识别很多的计谋,蓝星需要你,而且你在蓝星上的战斗会更强一点,所以你留下来。”

    李杰多可敢把自己的死穴就蓝星说岀来,只能尽力的强调蓝星的重要性,让他们更重视蓝星。

    朝仓陆虽然觉得不服气,但是也知道高山我梦的战斗经验确实丰富过自己,现在自己又只有银河初升一个形态,其他的胶囊又在佩嘉那里,自己也真没有信必说一定可以保护好蓝星,现在可不是吹牛的时候。

    “那就这样吧,到时候岀发我再叫你们,先回去休息吧。”

    李杰多有些头痛的说道,他也知道朝仓陆的其他胶囊不在身上,因此,给他捷德升华器也没用。李杰多原以为在奥特宇宙抽到雷杰多就可以无敌了,结果,唉。

    众人散去休息,朝仓陆和红凯同一间房,床多的是。

    …………

    在众人进入梦乡的时候,贝利亚已经来到了火星上,塔尔塔洛斯,托雷基亚,安培拉星人,还有一个,赫然是在泰迦TV剧中被切布尔星人·玛布赞利用大量的贝利亚遗传因子,制造出的假邪恶贝利亚奥特曼,假邪恶贝利亚奥特曼和真邪恶贝利亚奥特曼作比较实力相当,但是假贝利亚既无智慧,也无真邪恶贝利亚作为雷奥尼克斯的终极战斗仪。用于向奥特战士发起挑战。假邪恶贝利亚在战斗中压制了泰迦、泰塔斯和风真等三位奥特曼,又和托雷基亚交战,和托雷基亚基本持平。在切布尔星人死后,假贝利亚和托雷基亚对战泰迦和赛罗。总之,这是一个无智慧的战斗兵器邪恶贝利亚。对于托雷基亚这个科学家来说,有材料后,制造这么一个假的邪恶贝利亚并没有困难。

    当贝利亚奥特曼看到托雷基亚身边的假的邪恶贝利亚时,顿时让贝利亚对塔尔塔洛斯的感官更加的差了,我都还没死呢,你就找了个替代品,真急啊。贝利亚可不知道这是托雷基亚复活的,他还以为是塔尔塔洛斯从其他空间带回来的呢。如果不是因为贝利亚需要塔尔塔洛斯的力量,他可能当场就翻水水了。

    “哦,这就是我未来的样子吗?”
142.大战将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