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塔尔塔斯欲灭五奥(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赛罗奥特曼对于贝利亚奥特曼的样子,不可谓不熟悉了,毕竟岀道打的就是这个样子的贝利亚。

    “哦,亲爱的赛罗奥特曼,你的眼神真差,你再仔细看看?”

    托雷基亚听到赛罗奥特曼的话后,忍不住的吐槽道。

    “切,原来是你这个冒牌货啊,真的贝利亚呢。”

    赛罗奥特曼听到托雷基亚的话后,认真的看了一眼假贝利亚,金色的爪子,好吧,确实看错了,之前在泰迦奥特曼的宇宙打过同样的假贝利亚。

    “他呀,另有计划,就不劳烦您了。”

    托雷基亚可不会傻傻的告诉赛罗奥特曼贝利亚在干嘛。

    “碰,碰,碰,碰!!”

    四声降落的声音,三人小队和梦比优斯奥特曼也成功达到。

    “托雷基亚!!你又在搞什么鬼?”

    火暴的泰迦奥特曼一降落就看到了托雷基亚,走到赛罗奥特曼的身边,指着托雷基亚质问道。

    “啊,原来是你啊,泰罗奥特曼的儿子——泰迦奥特曼,难道,我干什么都要告诉你吗?”

    托雷基亚看到质问自己的泰迦奥特曼,轻飘飘的看了一眼,然后语气讽刺的说道。

    “你!!”

    果然,一听到泰罗奥特曼的儿子——泰迦奥特曼的时候,泰迦奥特曼就有点忍不住了,他一直想要摆脱泰罗儿子这个标签,像自己的表哥赛罗奥特曼一样,但是好像所有人一听到他的名字,就会想到泰罗的儿子,这让他很难受。

    “泰迦,冷静点,他不过是在激怒你。”

    泰塔斯奥特曼这个家伙,脑子完全不能用他的身材来判断,这是一个为数不多的又有蛮力又有智力的代表,他一眼就看穿了托雷基亚的阴谋,赶紧拉住了泰迦奥特曼说道。

    “是啊,泰迦。”

    风马奥特曼也走了上来,劝说一下泰迦。

    “呼,知道了。”

    泰迦奥特曼也终于反应了过来。相比于泰塔斯和风马,泰迦受到的社会毒打还是太少了。

    “不对,托雷基亚是托时间,安培拉星人正在燃烧太阳,快阳止他。”

    此时,从降落之后,一直没有说话的梦比优斯奥特曼突然说道。

    三人小队一惊,就连赛罗奥特曼也是一惊,他们都是在蓝星上生活过的,知道太阳对于蓝星的重要性,就相当于光之国的火花塔,如果真的被破坏了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好吧,那让我们上吧。”
144.塔尔塔斯欲灭五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