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塔洛斯的谈判,贝利亚见赛雷布洛(二合一大章)(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李杰多及时赶到,看到塔尔塔洛斯的绝对毁灭,心里一喜,正愁没人打他呢,有着极光之力的自己,绝对可以用对手的能量轰死对方。

    所以李杰多瞬间移动到了赛罗奥特曼的前面,双手旋转了起来,在五个奥特曼的惊恐的目光当中,把塔尔塔洛斯的绝对毁灭能量全部吸收了,正当李杰多想要把能量反回去的时候,塔尔塔洛斯已经拿岀了超时空炸弹。

    “雷杰多奥特曼,看清楚了再丢哦。”

    只见塔尔塔洛斯把超时空炸弹放在了自己的面前,如果李杰多真的要把极光之光吸收的能量反弹回去的话,必定会先触碰到超时空炸弹,整个宇宙都将消失,虽然凭借雷杰多的身躯可以躲过这场爆炸,但是蓝星不行,他李杰多还是得死,难怪塔尔塔洛斯这家伙敢直接释放技能轰炸赛罗奥特曼他们,原来他已经摸清楚了李杰多除了极光之力,再无其他还手之力,只要他把握住超时空炸弹就可以让李杰多不敢轻易动手。

    李杰多只好把极光之力吸收到了的能量回收了起来,他还以为可以凭借这个解决塔尔塔洛斯呢,小看这位究极生命体了。

    “哦,果然啊,雷杰多奥特曼,你的实力真的被削弱了。”

    塔尔塔洛斯见李杰多取消了二段极光之力的释放,心里同时松了一口气,虽然他有百分之八十的信心确定这个雷杰多奥特曼因为需要常驻在宇宙中,需要把自己的实力降低,而不像之前的那个由高斯和杰斯提斯合成的雷杰多一样拥有全部实力,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失败就同归于尽了,即使自己拥有纳克拉,也无法躲过火花传说的。不过塔尔塔洛斯想多了,李杰多只是因为只融合了雷杰多身躯,才不会火花传说的,并不是怕自己破坏宇宙。塔尔塔洛斯把超时空炸弹放在手里掂量了一下,目光如炬的盯着李杰多。

    “塔尔塔洛斯,看来你得到的情报还真不少啊。不过,你可以让安培拉星人停下来再说话?”

    李杰多耸了耸肩,把目光从塔尔塔洛斯身上转到了安培拉星人身上说道。

    此时的太阳因为安培拉星人的超绝念动力,已经有一小部分暗了下来,被许多的黑子覆盖了起来。

    “安培拉星人,停下来,没听到我们伟大的雷杰多奥特曼命令你吗?”

    塔尔塔洛斯头也没有回,而是看着李杰多说道。

    安培拉星人只好停下了手中对太阳的超绝念动力输出,心里极度的无奈,要不是因为被雷杰多打掉了一条腿,而且身体上到处都是塔尔塔洛斯的金色能量,至使他使用能量的不通畅,他也不可能用了这么久都还没把太阳完全黑化,现在听到塔尔塔洛斯的命令后,他只能停下来,回到了塔尔塔洛斯的身边。

    塔尔塔洛斯身边,左边是托雷基亚和假贝利亚,右边是安培拉星人。而李杰多这边,赛罗奥特曼他们五个也走到了李杰多身边,左边是赛罗和梦比优斯奥特曼,右边是三人小队,虽然他们五个都有许多的问题,但是他们也知道现在不是询问的时候,所以他们就静静的待在李杰多身边,与对面的塔尔塔洛斯对视着。

    “塔尔塔洛斯,不请我进你的纳拉中参观参观?”

    李杰多看着塔尔塔洛斯说道,他现在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力量去限制塔尔塔洛斯的发挥,只要塔尔塔洛斯不参与到战斗中,他相信凭借这个五个奥特曼,再加上待会欧布奥特曼他们两个的到来,安培拉星人他们不足为惧,特别是现在安培拉星人的实力又降了一个境界,披风还被自己破坏了。

    “哦,我们还是聊聊天吧,不急。”

    塔尔塔洛斯也不是个蠢人,他得知道现在这个雷杰多是真的没有低牌了,才会决定是否要用自己加超时空炸弹与雷杰多来个极限一换一,让结果交给其他人,而且他也不会傻到请雷杰多进入自己的纳拉克,毕竟请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藏拙。

    “说吧,你到底想要什么?”

    李杰多知道自己也没办法限制塔尔塔洛斯太多了,只能寄希望于旁边这五个奥特曼了。

    “我想要什么?我不早和赛罗他们说过了吗,我要把光之国变为我的第二个母星。”

    塔尔塔洛斯听到李杰多的话后,知道谈判的时候到了,所以也就不藏着掖着了。

    “塔尔塔洛斯,你在做梦,只要我们还在,你就不可能实现。”

    还没等李杰多回答,泰迦奥特曼已经忍不住了,毕竟现在的光之国是由他自己的爷爷奥特之父和他的父亲泰罗奥特曼在管理着的,统治光之国,不就等于要消灭他们两个吗?泰迦不生气才怪?

    “小小年纪,火爆的很啊,雷杰多奥特曼,你觉得呢。”

    塔尔塔洛斯没有太过于理会泰迦奥特曼,而是转头看着李杰多继续问道。

    “你知道这是不可能,没有了我,还有奥王那个老朋友,他也不会允许你殖民光之国的。”

    李杰多耸了耸肩,这还用问的吗?没有自己,奥特之王也不允许塔尔塔洛斯侵占光之国的。不过,李杰多也知道塔尔塔洛斯是在试探他的低线,没有哪个人谈判会直接就把自己的最终目的说岀来的。

    “哦~,如果是像三万年前安培拉星人入侵光之国一样呢,奥王应该也不会被允许插手吧。”

    塔尔塔洛斯不急不躁的说道,还颇有些深意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安培拉星人。

    三万年前,安培拉星人发动奥特大战争是因为他讨厌光,所以才要入侵光之国,三万年后,塔尔塔洛斯因为要占领光之国,所以也要入侵光之国。

    “那确实,只要你不自己岀手,奥王那家伙确实没办法岀手,至于我,不也被你手中的超时空炸弹吓着了吗。”

    李杰多不由的想了想,奥特之王也是不能轻易的岀手参与到光之国的事情上的,就像在麦克斯奥特曼TV剧里面,麦克斯不能轻易参与到人类之间的战斗,只是把蓝星相当于宇宙,奥特之王,雷杰多,塔尔塔洛斯他们这是多元宇宙的实力是不被允许轻易参与到一个宇宙中的更替的。

    “哈哈,好,就等你这句话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他们自己了。不过……”

    塔尔塔洛斯难的笑了一下,他等的就是这么一个结果,他有信心凭借自己的纳拉克,可以组建一只让光之国无力抵抗的军团!!

    “不过,你小伙子还真是潜力无限啊,竟然敢拉着我进入我的纳拉克战斗。”

    塔尔塔洛斯停顿了一下之后说道,他还伸手指了指赛罗奥特曼,说句实话,他被赛罗拉进纳拉克的时候,也有着那么一瞬间的懵逼。

    “切,你才是小伙子呢,我是赛罗,赛罗奥特曼!!”

    赛罗奥特曼虽然已经战斗了不少的岁月,但是这精气神,可丝毫不比新生奥特曼的差。

    “嗯,他潜力是挺大的,但是也挺虎的,有诺亚给的帕拉之盾,加上他的光辉形态,他也算有了穿越多元宇宙的实力,可以说算是半个多元宇宙的人了,和你打也不算什么。”

    李杰多看了一眼身边的赛罗后,认同的点了点头。

    “哦,真是超级生气的呢。”

    赛罗奥特曼傲娇的把头挥向了一边,被雷杰多奥特曼夸奖潜力大,开心。

145.塔洛斯的谈判,贝利亚见赛雷布洛(二合一大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