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赛罗对假贝利亚(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火星上。

    李杰多和塔尔塔洛斯在不远处的高空飘浮着,看着地面上的战斗。

    假贝利亚和赛罗奥特曼又战在了一起,不亏是一队老冤家,在什么战斗中,两个人都可以战斗在一起。

    三人小队也和托雷基亚碰上,梦比优斯奥特曼与安培拉星人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对方。

    首先是赛罗奥特曼与假贝利亚。

    “你这个样子,让我很不舒服啊!”

    赛罗奥特曼看到假贝利亚的金色头冠和金色的爪子,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赛罗奥特曼脚一蹬冲了上去,假贝利亚也不甘示弱,两只腿不停的挥动着冲了上来。

    假贝利亚举起巨大的金色爪子,首先挥向了赛罗奥特曼,赛罗奥特曼一个急停,堪堪躲过了这一爪。假贝利亚没有放弃,见一爪子没中,又是一爪子挥向了赛罗奥特曼。

    赛罗奥特曼见到假贝利亚毫无章法的攻击,心里更加的难受,往后一跳,与假贝利亚拉开了一段的距离,之后赛罗奥特曼半蹲了下来,头上的绿色光点射岀了一道激光,正是赛罗奥特曼的经典招式艾梅利姆切割。

    假贝利亚见到赛罗奥特曼不讲武德,这么快就使用了光线技能,只好用巨大的金色的爪子挡住了艾梅利姆切割。

    赛罗奥特曼没有给假贝利亚更多的反应时间,见自己的艾梅利姆切割被挡住之后,赛罗奥特曼收回能量,再次腾空跳了起来,然后一脚飞向了正在抵挡着光线技能的假贝利亚。

    假贝利亚见到艾梅利姆光线停止了攻击,正放下巨大的爪子,想要看看是怎么一回事,然后就见到了赛罗奥特曼巨大的脚。

    赛罗飞踢踢中假贝利亚肩膀,然后踢到后面,假贝利亚被踢的在原地空中旋转了两圈才摔倒在地上。

    假贝利亚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被踢中的那只肩膀连着的手正垂在一边,看样子是直接被赛罗奥特曼给踢废了。

    “吼吼吼!!”

    假贝利亚晃动着脑袋,对着赛罗奥特曼怒吼了一声。然后另一只巨大的爪子捉住了另一只手狠狠的把他给扭了回来,然后伸出了扭好的那只爪子,活动活动。

    赛罗奥特曼有些惊讶的看着假贝利亚,他没有想到这个的假贝利亚防御力这么好,硬生生吃了一记自己的飞踢,竟然还安然无恙。他不知道的是,这只假贝利亚被托雷基亚复活岀来后,又被塔尔塔洛斯用能量强化了一波,实力已经和本体的相差不了多少了。

    正当赛罗奥特曼以为假贝利亚是在活动双手的时候,假贝利亚的利爪突然射岀了两道紫色的闪电冲向了赛罗奥特曼。

    赛罗奥特曼一惊,赶紧往旁边一滚,躲过了假贝利亚的利爪闪电。还没等赛罗奥特曼反应过来,假贝利亚已经冲了过来,对着赛罗奥特曼的头部就是一爪子。

    赛罗不愧是身经百战的“老”奥特曼了,在巨大的爪子就要拍到他的头上的时候,条件反射的举起了一只手挡住了假贝利亚的攻击,可是假贝利亚另一只手又带着利爪挥舞了过来,赛罗只好又举起另一只抵挡了起来。

    假贝利亚双手爪手力的,想要把爪子拍到赛罗奥特曼的头上,可是确发现赛罗的力量也丝毫不弱。

    “你是打我英俊的小脸?你还早两万年呢。”
147.赛罗对假贝利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