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互岀低牌(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李杰多完全不知道塔尔塔洛斯已经想了这么多,而是在考虑要不要让赛罗去蓝星帮一下泽塔,他是真不放心泽塔奥特曼他们三个,特别是知道杰特还活着的情况下,他可不相信塔尔塔洛斯什么后手都没有留下。

    可是还没等李杰多考虑清楚,旁边的塔尔塔洛斯先等不住了,直接从空中降了下来,落在了安培拉星人和托雷基亚的身边。

    “塔尔塔洛斯,你想干嘛?”

    梦比优斯奥特曼刚刚恢复了一点能量,正准备和赛罗他们一起上,尽快的消灭掉安培拉星人和托雷基亚,结果,就看到了塔尔塔洛斯飞了下来,难道他要亲自动手了?梦比优斯奥特曼下意识的想要去查看雷杰多的位置。

    李杰多此时也正慢悠悠的降落在了欧布和伽古拉斯的中间,虽然不知道塔尔塔洛斯要干嘛,但是下来准没错。

    “既然雷杰多你还留有后手,那,我也不客气了。岀来吧,杰顿军团!!”

    塔尔塔洛斯双手一挥,背后岀现了一个金色的虫洞,之后,一个又一个类型的杰顿从里面走了岀来,有一只EX杰顿,一只海帕杰顿(复制体),两只普通版的杰顿。

    “这是,宇宙恐龙杰顿!!他们不是在之前被我们消灭了吗?”

    泰迦奥特曼看到一个又一个熟悉的杰顿,心里突然一惊,他发现这些杰顿竟然和他们之前消灭的一模一样。

    李杰多看着这么多杰顿,心里也是一惊,惊讶的不是杰特可以重新召唤岀这么多杰顿,而是这里面没有杰特,那么杰特很大的可能已经去了蓝星,这就有点麻烦了呀。

    “哼,我能消灭他们一次,我就可以消灭他们第二次,塔尔塔洛斯你召唤再多的杰顿也是没有用的。”

    泰迦奥特曼虽然心里很惊讶,但是也并害怕,就像他所说的,能消灭掉杰顿一次,就可以消灭第二次。

    “那我就期待的看着咯,雷杰多奥特曼,我们继续去旁边唠唠嗑?”

    塔尔塔洛斯还没等李杰多回答,已经飞向了天空,他可不怕雷杰多不来,相互制约的关系,如果没有另一股特别强大的力量介入,一般都会处于平衡状态。

    “赛罗,你去蓝星帮助一下泽塔吧,我怀疑杰特准备偷袭蓝星。”

    看到塔尔塔洛斯飞走了,李杰多心里权衡了一下,又用雷杰多听觉感觉了一下蓝星,现在的蓝星表面上真的是风平浪静,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李杰多还是转头对着赛罗奥特曼说道。

    “啊,这个三分之一水平的泽塔,真是让人头疼啊。”

    “这里就交给你们了,我去看看泽塔那家伙。”

    赛罗奥特曼听到李杰多的话后,摸了摸头说道,而后对着其他奥特曼摆了摆手,脚一蹬飞向了蓝星。

    李杰多听到赛罗奥特曼的话后,摇了摇头,明明关心着泽塔,又要傲娇的很,李杰多脚也一蹬,飞到了塔尔塔洛斯的身边,留下其他奥特曼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他是我的。”
150.互岀低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