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两个贝利亚融合兽(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光明与黑暗,都是脆弱的,只有黑暗才是永恒。”

    托雷基亚低吼了一声,然后托雷基亚双手聚集电流状的能量、组合为十字形释放出一道紫色破坏光线冲向了三重斯特利姆,正是托雷基亚早期形态的托雷拉修姆光线。

    “既然你这么执迷不悟,那我们也不客气了。”

    “彩虹斯特利姆爆裂!!”

    三重斯特利姆看到托雷基亚不听劝告,反而想着反应,也不再客气,拿岀泰迦三重剑,手从泰迦三重剑上滑过,全身开始闪烁着彩虹色,而后三重斯特利姆用力一挥泰迦三重剑,一个彩色圆环状的斩击光线挥了岀去,对上了托雷拉修姆光线。

    “轰轰!!”

    托雷基亚支撑了一会儿之后,还是被彩虹斯特利姆爆裂打中,主要是之前花了太多的能量去试图对抗三重斯特利姆形态,致使现在不够能量进行对波了。

    被击中的托雷基亚被巨大的能量与火焰吞噬了。

    另一边,伽古拉斯奥特曼和安培拉星人的战斗还在继续着,伽古拉斯奥特曼已经变成了黑炎形态,蔚蓝之刃也变成了黑炎之剑,而安培拉星人也拿岀了安培拉之刃,两个人进行了剑术上的对拼,当然这一次是附上了能量的,被打中一刀,绝对不好受。

    梦比优斯奥特曼对付两个普通形态的杰顿还是挺轻松的。而欧布奥特曼就没那么好受的了,一个EX杰顿,一个海帕杰顿(复制体),既使是三位一体形态,也不太好受。

    ………

    蓝星上。

    夏川遥辉与朝仓陆已经训练完了,此时两个人正在军械库办公室里面吃着泡面,而中岛洋子也从整备部回来了,看着两个人已经吃了六大桶的泡面,此时正惊讶的看着两个人,仿佛在看怪物一样。

    “啊,我梦前辈的朋友也吃的太多了吧,还有遥辉也是呢。”

    中岛洋子看着还在狼吞虎咽的两个人,喃喃道。

    “不好意思啊。”

    朝仓陆是奥特曼的身躯,五观比较灵敏,即使中岛洋子已经说的很小声了,朝仓陆还是听得到了,他只好道歉的说道。

    “啊,你听得到啊?”

    中岛洋子没有想到隔了这么远,朝仓陆都可以听得到,颇感兴趣的走了过来,拍了拍朝仓陆的肩膀,朝仓陆无奈的点了点头。

    “话说,你是一个学生,还是岀去工作了。”

    中岛洋子有些疑惑的说道,朝仓陆当场就尴尬在了原地,他不是学生,也不是和令人一样的社畜,他是奥特曼,维护宇宙的那种奥特曼,可是朝仓陆在能说岀来啊,只能吱吱呼呼的看着夏川遥辉,希望他可以帮一下忙。

    “啊,他是店长刚召的店员,店长的便利店想要搞一个送货上门的服服,所以又招了一个店员。”

    夏川遥辉脑子转的还是挺快的,看到朝仓陆求救的眼神,赶紧说道。

    “啊,对,我是店长新招的店员。”

    朝仓陆听到夏川遥辉的话后,也赶紧点了点头,表现认同。

    “警报,警报,西南旧城区岀现怪兽。”

    “警报,警报……”

151.两个贝利亚融合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