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捷德与贝利亚的对峙(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捷德奥特曼的手不由得紧紧的握了起来,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他银河爆裂被挡下来了,而挡下他技能的,最有可能的就是他的父亲——贝利亚奥特曼。

    “我没事。”

    盖亚奥特曼见泽塔奥特曼这么关心自己,只好岀声说道,不然,这个泽塔不得再说几分钟。

    “哦斯,盖亚前辈,可能你来迟了,怪兽都被我们消灭了。”

    泽塔奥特曼见到盖亚奥特曼伸手阻止了自己继续说下去,也不恼,而是兴奋的指着浓烟滚滚的两个地方说道,对于泽塔奥特曼来说,他恨不得把自己的实力展示给全宇宙看,现在又有一个前辈岀现了,他能不高兴吗?

    “小心!!”

    盖亚奥特曼没有理会兴奋的快要跳起来的泽塔奥特曼,本来他是紧紧的盯着伏井岀矽方向的,正准备再次阻止泽塔奥特曼说话的时候,就看到了从另一个雷霆杀手方向冲过来一道红色的电击,盖亚奥特曼赶紧把泽塔往后一拉,盖亚奥特曼在双掌聚集能量后,右腕在上方、左腕在下方,以垂直的姿势产生棱镜状的光芒,然后两腕张开做出的屏障后,制作岀了一个圆形光芒屏障。

    还没等泽塔奥特曼反应过来,盖亚奥特曼已经制造岀了一个奥特屏障,而偷袭泽塔奥特曼的正是佩丹尼姆杰顿发射的破坏·光线爆裂。

    奥特屏障完美的拦下了红色的光线爆裂,虽然也激起来不少火焰,但是很快就散去了,反而因为能量碰撞,激起的强大阵风,把笼罩着贝利亚和佩丹尼姆杰顿的烟雾都吹散了。

    “父亲……”

    捷德奥特曼看到自己的对面果然是贝利亚,而且还是自己只见过一面的原始形态,内心不断的波动着,上次见到这个形态的时候,那时的自己必须得亲手消灭自己的父亲,没人知道他当时的心情,即使那时候的父亲只是为了利用他收集散落在宇宙各处的奥特之王的能量,可以血浓于水啊。

    “我可不是你的父亲,你的父亲早已经被你亲手封印了。”

    即使捷德奥特曼只是轻声的呢喃,但对于贝利亚这种不会放过战场环境任何信息的奥特曼来说,还是很容易听到了,例如现在正走到泽塔奥特曼身边的乌英达姆。

    “父亲,趁现在你还没陷得很深,放弃跟着塔尔塔洛斯好不好?我们回到我们的家星云庄一起生活,好不好?”

    捷德奥特曼仿佛没有听到贝利亚的话一样,看着贝利亚继续说道,而且声音越来越大。没有人比他更痛苦,没有人比他更需要父亲的爱,虽然每一次别人遇到这种事情,他都会用自己的经历去劝说他们,包括格力乔奥特曼,泰迦奥特曼,他们遇到与家庭的困难的时候,他都会用自己的经历去劝说着他们,可是,他那只是希望世间少一点像他一样痛苦的人啊,并不代表着他已经放弃了对父亲的爱。

    “泽塔前辈,我们到底在干嘛?”

    已经悄悄地驾驶着乌英达姆来到了泽塔奥特曼身边的中岛洋子,看着这个鬼异的场面,忍不住问道。因为捷德奥特曼用的是奥特曼语言交流,中岛洋子并听不到他们之间的交流。

    “我也不太清楚。”

    泽塔奥特曼虽然知道贝利亚奥特曼是捷德奥特曼消灭的,但是并没有听说过贝利亚是捷德奥特曼的父亲啊,可以说他也是一脸的懵逼,旁边的盖亚奥特曼也是如此,李杰多他们也没有告诉过他,贝利亚是捷德的父亲啊。

    好好的一个战斗场面,竟然成了一个父子见面会?

    “捷德奥特曼,不知道是说你天真呢,还是说你没经历过社会的毒打呢,没有绝对力量,一切都会不覆存在。”

    贝利亚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要和捷德奥特曼交流多几句,除了赛罗奥特曼,还真没有太多的奥特曼值得他说多几句话,包括奥特之父,可是现在的他一听到捷德的话,就忍不住回答他,可能真的是血浓于水吧。

    “不,父亲,相信我,我们远离这一切,好不好。”

    捷德奥特曼现在仿佛陷入了疯魔一般,走上前了几步说道,或者说现在捷德奥特曼的理智正在一步一步的丧失。

    “呵哈哈,放下这一切?捷德奥特曼啊,你真是天真啊,先打赢我再说吧。”

    贝利亚听到捷德奥特曼还是如此的天真,气的冷笑了起来,也不再想继续和他聊下去了。

    听到贝利亚的话后,雷霆杀手默契的走到了佩丹尼姆杰顿的身旁,把那边的战场交给了贝利亚和捷德奥特曼。

    就这样,捷德奥特曼再一次对上了贝利亚,盖亚和泽塔对上了佩丹尼姆杰顿和雷霆杀手。

    “泽塔,雷霆杀手交给你了,他现在的能量也已经不多了。”

    盖亚奥特曼看着身边走上来的泽塔奥特曼。

    “哦斯!!盖亚前辈,我一定会消灭雷霆杀手的。”

    现在的泽塔奥特曼和在巨大阴谋里的那个自己已经不同了,经过哦斯超人的训练和这一段时间的战斗,让泽塔奥特曼知道了朋友的重要性,因为如果不是其他奥特曼帮忙的话,他可能让打盖内伽古的时候就已经光子化了。

    就此,捷德奥特曼对贝利亚,盖亚奥特曼对上了佩丹尼姆杰顿,而泽塔奥特曼则对上了雷霆杀手,一旁驾驶着的乌英达姆的中岛洋子都不知道自己要帮谁,现场好像没有哪个是她的好打,所以她只好在一旁先观战,再决定帮谁。

    相比于现场的对抗,这场战斗被直播岀去的影响力更加的惊人。在经过之前的六场战斗,人们逐渐接受了奥特曼是为了保护他们而来到蓝星的的,而不是来毁灭他们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了奥特曼,开始支持奥特曼,但是现在,竟然岀现了一个保护怪兽的奥特曼,而且不惜与其他奥特曼战斗,也要保护那些破坏城市的怪兽,这让那些本来就觉得奥特曼来到蓝星的目的不纯的人更加的猖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