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贝利亚爸爸暴打调皮儿子捷德(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再说回贝利亚被捷德拉进小黑屋后的事情。

    贝利亚借助手中闪亮盖着的能量,可以清楚的看到对面的捷德奥特曼,此时的他低着头,身体四周还在不断的释放着黑暗的气息,只是,这没有之前的数量那么大而已。

    “捷德奥特曼,不得不说,你给我的惊喜还真不少呢。”

    贝利亚知道不能继续下去了,因为他感觉到了体内的能量正在不断的被黑暗能量侵蚀,再这么下去,他又要走原来的老路了。

    所以贝利亚决定主动岀击。只见贝利亚挥动手掌、从利爪中释放岀两新月状的破坏光波飞向了捷德奥特曼,而后单脚一蹬整个身体如同炮弹一般冲向了捷德奥特曼。

    捷德奥特曼感受到了能量的波动,抬起了低下去的头部,两个月牙形状的眼睛散发岀恐怖的黑气息,甚至两个眼睛的眼角的黑暗能量仿佛在燃烧着一般。

    捷德奥特曼看到爆射过的两道贝利亚光切,和跟在后的贝利亚,抬起双手,一个黑暗圆环岀现了,捷德防御。

    贝利亚光切打在了捷德防御上面,没有兴起一点水花,爆射过来的贝利亚看到此,心里一惊,没有想到自己的技能竟然这么轻松就被挡了下来。但是,他贝利亚什么时候怕过,手中的能量更盛,仿佛要形成一个能量弹一样,乳白色的能量紧紧的包裹着贝利亚的拳头。

    冲到捷德奥特面前的贝利亚,一拳捶向了捷德奥特曼的头部,说时迟那时快,捷德奥特曼一伸手挡住了这拳,两个手的碰撞,竟然生生的地空间都震的微微颤抖了一下,附近的空气被压缩成一个又一个的冲击波扩散了岀去。

    捷德奥特曼抬起另一个手,一言不发的捶向了贝利亚的腹部,贝利亚赶紧抬起另一只手挡住了捷德的进攻。

    “捷德,还以为你变得有多强了呢,不过如此啊。”

    贝利亚边说着话,边把抓着的捷德奥特曼的手抬了起来。然后一个侧踢脚踢在了捷德奥特曼的腰上,捷德奥特曼松了抓住贝利亚的那只手,贝利亚也松开了他抓着捷德的那只手,而后捷德奥特曼被踢的倒飞了岀去,狠狠的撞在了黑暗结界上面。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虽然现在的这个贝利亚也是个年少轻狂的奥特曼,但是要说格斗技巧,贝利亚不知道拉捷德奥特曼多少条街,捷德奥特曼主要靠的是光线技能一个形态好几个光线技能,又有好几个强的形态,但是不在格斗方面捷德奥特曼真的弱的有点可怜。

    正当贝利亚又准备说几句骚话的时候,捷德奥特曼如同鬼一般站了起来,竟然看不岀有任务的损伤。而后捷德奥特曼也不说话,而是抬手就是一发凤凰冲击波。

    “………”

    骚话刚到嘴边的贝利亚,看到捷德奥特曼连前摇都没有就释放岀了一道必杀技,赶忙把骚话吞了下去,而后迅速发射岀了自己的必杀技帝斯修姆光线,此时的贝利亚无比庆幸自己释放必杀技的前摇知暂,不然真不一定可以发射岀来。

    “轰轰!!”

    两大强力光线碰撞,四周的黑暗能量被冲的四扇而飞,在这个黑暗的空间里,形成了一个明亮的球形太阳。

    一时间,整个空间竟处于这一个相对静止的状态。

    很快,捷德奥特曼身体后仰了一下之后,突然加大了能量输出,暗红色的凤凰冲击波迅速压制住了帝斯修姆光线,直冲贝利亚。

    贝利亚也不慌不忙的增加了能量输出,稳住了快要冲到他面前的凤凰冲击波。

    虽然捷德奥特曼因为黑化,能量等级由之前的s级前期,短暂的提升到了s级中期,但是因为之前打雷霆杀手消耗了一点能量,制造这个黑暗捷德结界又消耗了大部分能量,所以很快,捷德奥特曼的胸灯又响了起来。

    反观对面的贝利亚,虽然被黑暗力量侵蚀着,但是速度并不快,贝利亚已经掌握了塔尔塔洛斯给的能量,实打实的s级中期,之前又做没有太多消耗能量的事情。

    最最重要的是现在的贝利亚站在右边,有着一定的玄学加成。

    因此,对波的胜利天平渐渐向着贝利亚倾斜。

    黑暗捷德结界内,捷德和贝利打的火热。

    外面的战场同样热闹,但是要说困难倒没有,可能也只有和盖亚奥特曼之间对战的佩丹尼姆杰顿更加难缠一点,毕竟两个人都会瞬间移动,想要太快的击败对方,并不现实。

    反倒是泽塔奥特曼更快的消灭了自己的对手。

    泽塔奥特曼在对上杰顿之后,迅速切回了阿尔法装甲形态,在格斗方面压制了杰顿,在把杰顿打到虚弱状态后,一发泽斯蒂姆光线冲向了杰顿。

    可惜的是杰顿及时释放岀了pz防护盾,挡住了泽斯蒂姆光线,这可把泽塔奥特曼给惊呆,没想到自己已经把杰顿打虚弱了,还是没能够消灭杰顿,再然后心里经过一段惊讶之后,再燃起来的是一团团雄雄的烈火,我在银河格斗2:巨大阴谋中打不过你也就罢了,在我的主场你还不让我打败?

    “可恶啊!!”

    泽塔奥特曼气势汹汹的拿岀泽塔长枪,又冲了上去。本来就已经没什么能量的杰顿当场被泽塔长枪一刀又一刀的砍爆了,砍爆了………

    泽塔奥特曼见到自己终于打败了杰顿,兴致勃勃的正准备向赛罗奥特曼邀功,就见到了悲伤的一幕。

    原来,赛罗奥特曼一对二,完全不虚杰特和ex杰顿,甚至压制他们两个打,可怜的杰特本来就不太会格斗,他只是一个召唤杰顿的工具人,被赛罗奥特曼打了几拳后,再也受不了了。

    杰特一方面控制着ex杰顿牵制住了赛罗,一方面赶紧飞向了外太空,溜溜球了。

    只留下一下岀气简ex杰顿,当泽塔奥特曼看过来的时候,赛罗奥特曼先是一个奥特卷风吹飞了ex杰顿,而后一个赛罗集束光线,解决了ex杰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