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争吵中的捷德与贝利亚(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也就在这时候,李杰多也想起了自己忘记什么了,因为他看见闪着红灯的泽塔奥特曼被雷霆杀手一尾巴拍飞到了赛罗奥特曼和捷德奥特曼的身边。原来,忘记了和赛雷布洛八号变成的雷霆杀手对战的泽塔奥特曼。也怪他们,一个怪兽和一个奥特曼,竟然搞起了雷霆战机的战斗方法,在天空中到处乱飞。

    泽塔奥特曼凭借着阿尔法装甲形态,在速度方面也不虚雷霆杀手,竟然在空战的过程中,竟然战斗的有来有回。

    但是,一到地上,泽塔奥特曼就遭重了,雷霆杀手巨的爪子,粗而长还大而硬的尾巴,搞的泽塔奥特曼欲罢不能,即使泽塔奥特曼有泽塔长枪可以挡一下,但是别忘了雷霆杀手的另一个称号是闪电杀手,雷霆杀手直接抓住了泽塔长枪,一阵电击,把泽塔奥特曼电的可不轻,在被电僵值之后,就有了开头那一幕,被一尾巴拍飞了的泽塔奥特曼。

    “泽塔!!”

    两个奥特曼看到泽塔倒在自己的身边,赶紧走了过去。

    “可恶啊,我一定要打你。”

    就在赛罗奥特曼和捷德奥特曼想要伸手去扶起泽塔奥特曼的时候,只见,泽塔奥特曼已经双脚一蹬站了起来,还骂骂咧咧的说了一句话。然后,连来帮他的两个奥特曼都不带理的,又冲向了雷霆杀手,看到这一幕的捷德奥特曼和赛罗面面相觑,仿佛还没搞动什么情况。而看到这一幕的李杰多,不禁点了点头,不愧是你,泽塔奥特曼。

    “赛罗,相信一下我,你先帮一下泽塔,我和贝利亚谈一谈。”

    捷德奥特曼看到泽塔奥特曼又和雷霆杀手战在了一起,趁机对着赛罗奥特曼说道。

    “啊,那就没办法了,泽塔这个家伙还真的让人不放心啊。”

    赛罗奥特曼歪着脑袋,用手摸了摸头镖,无奈的说道,他本来就没什么所谓,他见过的事情还少吗?

    赛罗奥特曼拿岀了赛罗火花,变为了长枪的形态,冲向了雷霆杀手,把这边的战场留给了捷德奥特曼和贝利亚。

    “哦?捷德奥特曼,你还不放弃吗?”

    贝利亚看到赛罗奥特曼冲向了雷霆杀手,心里也松了一口气,即使不怕死,但是也不能白死啊。现在和他对上的可不是赛罗那个实力又强,嘴炮也不弱的家伙,在他面前的是他亲爱的儿子,捷德奥特曼!那个被自己稍微刺激一下就黑化了的奥特曼,所以贝利又打起了嘴炮,说不过赛罗,还说不过你吗。

    贝利亚不知道是,现在的捷德奥特曼已经被李杰多用一碗精致的鸡汤喂的饱饱的了,想要再想上次一样刺激到他,还真不容易。

    “父亲,你是为了什么才跟的塔尔塔洛斯?为了什么,才让一代枭雄放下骄傲去做一个人的跟班的?”

    捷德奥特曼看着那张熟悉而又陌生的脸,走向前了几步问道。

    “什么叫跟班?我们是合作,懂吗?小屁奥。”

    贝利亚没有想到,才一会不见,捷德奥特曼竟然也会打嘴炮了,顿时有些气结的说道。

    “我不懂,我只知道我的父亲是一位盖世英雄,既使做了坏人,他仍然是最坏的那个,而不是像现在这个样子,塔尔塔洛斯指哪里,他就打哪里。”

    捷德奥特曼看到贝利亚有些生气,心里一喜,继续加大火料说道。

    “真是可笑的盖世英雄,没有强大的力量,一切都是浮云,我记得就是你自己亲手封印了自己的英雄吧?嗯,捷德奥特曼?!”

    贝利亚仿佛被戳中了弱点,语气有着一丝丝的危险在透露着,如果有绝对的力量,谁不想做最强大的那个?谁又想做一个叛徒?如果不是健那个卑鄙小奥,他怎么会落到这种地步。不过,贝利亚虽然年轻,但是也是身经百战过的,很快就发现了捷德奥特曼是想要激怒他,所以贝利亚也决定痛打捷德奥特曼的伤口。

    对于李杰多来说,捷德奥特曼和贝利亚的斗嘴,眀显比泽塔和赛罗两个奥特曼单方面殴打雷霆杀手好看一点。贝利亚和捷德奥特曼父子两互相撕破脸皮,互揭对方的短,嗯,真有趣。

    果然,听到贝利亚的话,心智没有贝利亚那么成熟的捷德奥特曼,眼睛又闪过了红黑色的光芒,不过,很快就被捷德奥特曼压了下去。

    “确实,我曾经亲手把你给封印了,但是那是因为,那时不亲手封印了你,整个宇宙就要陷黑暗之中,我不得不这么做。”

    捷德奥特曼仿佛不愿意回想起那件事情,说道这的时候,语气都有些不自信了。谁能了解到,他又何尝想封印邪恶贝利亚?那时候的邪恶贝利亚,对于宇宙危险太大了。

    “哼,好一个正义,因为一个正义,亲手埋葬了自己的亲生父亲。”

    捷德奥特曼不说为了宇宙还好,一说到为了宇宙,贝利亚更加的生气,他触碰等离子火花塔,还不是为了得到更强大的力量,去守卫宇宙和平吗?他有错吗?

    在李杰多看来,贝利亚的行为固然有错,因为光之国有法令“任何奥特曼不得在未经允许或者认可的情况下擅自触碰等离子火花塔的能量核心”,而贝利亚知法犯法,确实是错了,但是李杰多并不觉得贝利亚的行为已经可以达到驱逐岀光之国的地步,第一,奥特大战争,虽然功劳没有奥特之父大,但是绝对也不小,完全可以抵消一部分罪名,第二,做为光之国当时最高的战力之一,贝利亚完全有能力接受外派任务,没必要一棒槌打死。就像赛罗一样,因为他没有碰到火花塔,所以仅被派到了国王星锻炼。贝利亚碰到了,但是他的功劳还不允许他有将功补过的机会了?即使是去其他星球当一个像麦克斯那样的文官都好,结果没有,直接被奥特之父一棒槌打死了,永生不得进入光之国。

    这对于一个骄傲的贝利亚来说,完全接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