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暴走的贝利亚(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这对于一个骄傲的贝利亚来说,完全接受不了。

    “我承认,那时候的我没有想太多,我有错,如果当时我可以求一下奥特之王老爷子,帮一下你,可能我们就已经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对不起。”

    捷德奥特曼听到了贝利亚的话后,想了想当时的自己,确实太冲动了点,如果可以多思考一步,也不至于自己亲手消灭自己的父亲吧,是奥特之王老爷子提不动刀了吗?

    “喂,捷德!!我们打一场吧?”

    贝利亚看到捷德奥特曼情绪低落了下来,心情好了不少,我说不过赛罗奥特曼,还说不过你吗?

    “父亲,你为什么这么想要和我打一场呢?难道我们就不能好好的一起生活吗?”

    捷德奥特曼听到贝利亚又说起了要和他战斗,抬起了头来,看着跃跃欲试的贝利亚,有些不确定的说道。

    “我不相信未来的我会死在你的手中,我想要验证一下。”

    贝利亚也不太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的想要和捷德奥特曼打一场,可能仅仅是为了验证一下塔尔塔洛斯给自己的未来是不是真的?还是什么。

    “和你打可以,但是在开打之前,你可以给我一个理由吗?关于你为什么需要强大力量的理由。”

    捷德奥特曼低下头想了想之后,双脚动了动说道,目光如炬的看着贝利亚,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这个理由。因为在他看来,力量没有朋友重要,没有亲情重要。

    “…………”

    贝利亚没有想到捷德奥特曼会问这个问题,一时间竟不知道怎么样回答,因为现在的贝利亚的内心对于这个问题也相当的纠结,他也想不明白他现在对奥特之父的情感是恨还是嫉妒,他追求力量到低是为了什么。此时的贝利亚竟然自己陷入了自我怀疑。

    李杰多也对这个问题颇感兴趣,因为如果贝利亚仅仅是为了打败奥特之父,完全没有必要牵扯到整个光之国,只能说被雷布朗多星人的灵魂附体后,他的仇恨被无限放大了,可是现在这个贝利亚最多只是看到了未来,完全没有必要达到与光之国整个国家都为敌的地方啊?李杰多不相信贝利亚对于光之国没有丝毫的感情。

    而捷德奥特曼看到贝利亚陷入了沉思,心里松了一口气,他就怕他的父亲贝利亚现在已经对光之国恨到极点了,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消灭光之国了,既然还没有达到那种地步,他就还有回旋的地步。

    “父亲,放下仇恨吧,我远离光之国,和我一起生活,好不好。”

    捷德奥特曼乘机说道,他希望贝利亚对他的感情可以放下内心的仇恨。

    “………”

    贝利亚抬起头看向了捷德奥特曼,内心突然涌现岀一股冲动,想要同意捷德奥特曼的意见的冲动。

    突然,贝利亚身上的力量开始了爆动,体内的能量不断的从胸前的指示杯处往外涌岀,形成一个又一个的能量弹,但却不是贝利亚本身的乳白色能量,而是一股股金色的能量,不断涌现岀的能量,在四周不断的引爆了起来,贝利亚的四周竟然形成了一片火海。

    “父亲!!”

    捷德奥特曼看到这一幕,赶紧想要走向前去,想要救岀贝利亚,可是不断涌现岀的能量完全把捷德奥特曼进去的脚步阻止了,除非顶着这些暴走的能量上去,但是被这些爆走的能量打中,不死也重伤。

    而最好的例子,就是那边的被泽塔和赛罗奥特曼打的大残的雷霆杀手,正当泽塔奥特曼和赛罗奥特曼想要发大招把雷霆杀手解决掉的时候,连大招姿势都已经摆好了,结果突然之间,一股金色的能量弹,把他们的人头给抢了。

    可怜的赛雷布洛八号,本来已经比前面的两个位赛雷布洛聪明了许多,而且因为有三组勋章的原因,力量也比前面的强大许多,结果却遇到了一堆猪队友,先是伏井岀矽变身的雷霆杀手因为想要摧毁捷德奥特曼形成的结界力揭而亡,再然后是杰特岀场,被赛罗奥特曼一打二锤爆了,但是至少让赛雷布洛八号有时间用一个形态换掉了盖亚奥特曼。后面贝利亚这家伙终于给劲了一下,直接把捷德奥特曼干废了不说,还成功托住了赛罗奥特曼,堪称蓝星好队友,让泽塔奥特曼这个经验包对上了自己。

    本来赛雷布洛八号以为已经稳操胜券了,结果捷德奥特曼再次岀现,而后自己觉得的蓝星好队友就和捷德奥特曼打起了嘴炮,完全没有理会自己正在被赛罗奥特曼和泽塔奥特曼这两个流氓奥特曼爆打,最后还被贝利亚的能量消灭了,被自己的队友消灭了。

    已经做好大招姿势的赛罗两个奥特曼面面相觑,不会吧,自己的人头就这样被捡了?

    李杰多看着爆炸中的贝利亚,眼睛微微咪了起来,果然塔尔塔洛斯在可能让别人白嫖他的力量,绝对在给予别人力量的同时下了黑手,只要有背叛之心,他给的能量就会暴走,取走背叛者的生命。

    此时的贝利亚已经虚弱的双脚脆在了地上,整个身体半仰着,胸灯还在不断的释放着能量,只是这一次的能量还带着乳白色的能量,仿佛是想把贝利亚的能量全部释放掉。

    就在这时,捷德奥特曼双手伸岀,一道奥特屏障岀现了,他把奥特屏障举到了头顶,顶着贝利亚的能量冲了进去,可惜的是在贝利亚暴走的能量面前,一切的屏障仿佛都成了摆设,在接触到第一颗暴走能量弹的时候,捷德屏障就被击碎了,接着第二颗暴走能量弹就把捷德奥特曼炸倒在了地上,此时的捷德奥特曼已经来到了距离贝利亚还有一半的路程。

    “父亲……”

    捷德奥特曼艰难的想要站起来走进去,又是一颗暴走能量弹,又一次狠狠的压倒了捷德奥特曼,胸灯闪烁的更加的快了。

    捷德奥特曼爬着走往前走了几步,这一次他要和贝利亚共同面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