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往后的打算(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唉呀,打扰一下两位的温情相认,不知道能不能给点地方坐坐啊,我站的腿都痛死了。”

    最后,还是蛇仓翔太和李杰多走了过去,蛇仓翔太邪魅的笑了笑说道。

    李杰多分别坐在了相对的两个单人沙发上,而贝利亚只好顶着尴尬坐在了朝仓陆的身边。

    “说说吧,接下来,贝利亚你想干嘛?”

    李杰多一脸舒服的躺在了沙发上,果然只有这种软呼呼的沙发才能够治愈伤透了的心灵。

    “我,准备去消灭一些到处破坏的怪兽,赚积分增强实力。只有这样,我才能够不受人控制。”

    贝利亚听到李杰多的话后,低下头沉思了一下说道,毕竟如果没有李杰多阻止了他,他现在都已经去找塔尔塔洛斯打一架了,放下仇恨?不可能的,对于贝利亚来说是不可能的。

    “挺好的想法的,那小陆你呢?”

    李杰多听到贝利亚的决定后,也没有丝毫的意外,毕竟他的性格就是这样,他弄了我,我必弄回你,所以转身对着朝仓陆说道。

    “父亲去哪,我就去哪。”

    朝仓陆毫不犹豫的说了岀来,现在的他可不想和贝利亚分开。

    李杰多耸了耸肩,表示理解,毕竟没有人可以接受刚相应就要分开。

    “即然都你们两个都决定了,那我就说说我的看法吧。”

    “愿听其详。”

    “小陆不是追着吉尔巴利斯才来到蓝星的吗?而为什么吉尔巴利斯会复活?恶魔碎片,所以不妨你们就去其他星球阻止被恶魔碎片浸染了的怪兽破坏,这样,一可以赚积分,二可以让消除邪恶贝利亚所犯下的错误,怎么样?”

    旁边的蛇仓翔太听到其他人都已经谈完了,也就说岀了自己的想法,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做法了,一可以变强,二可以洗刷一些罪孽。

    “父亲,你觉得呢?”

    朝仓陆觉得这个主意很好,但是他还得看自己的父亲的意见,毕竟他现在可是有父亲的人了!!

    “可以。”

    对于贝利亚来说,能赚积分变强大,还能稍微的洗刷掉一丝罪孽,何乐而不为呢。

    “既然你们已经决定了,那么你们就稍微休息一下吧,等赛罗回来告别一声,而且你的星云庄也快来了。”

    李杰多见两个人都同意了,也不再说什么,而是让他们休息一下,他记得佩嘉驾驭着星云庄也快到了。

    “星云庄?”

    贝利亚有些疑惑的说了一句。

    “星云庄就是………”

    朝仓陆迫不及待的介绍了起来,而蛇仓翔太起身,离开了起源便利店,应该是回军械库了,李杰多走回了房间睡觉,留下了朝仓陆和贝利亚。

    另一边,三人小队,梦比优斯奥特曼和欧布奥特曼刚刚清除了太阳表面上的黑子的时候,赛罗奥特曼才刚刚到达。

    “哦!你们完成了啊。”

    看着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太阳,赛罗奥特曼惊叫了一声,虽然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175.往后的打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