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修行事宜(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是的,我叫夏川遥辉,请多多指教。”

    不过,夏川遥辉不愧是神经大条代言人,很快就适应了过来,连忙鞠躬回答道。

    “话说,你这件衣服是怎么回事?”

    听到夏川遥辉的问好后,泰迦奥特曼有些感兴趣的指了指夏川遥辉身上穿着的军械库专属队服问看道。

    “哦斯,你是说这件军械库的工作服吗?”

    “是啊,我感觉很威武的样子呢。”

    虽然工藤优幸也是一个机构的一员,但是那是一个民间的保护组织,并不像军械库一样,即是有全球分部,又有合法的大型武器的机构,而且不得不说,军械库的战斗服在性能和武器配置上都是顶尖的,给人一种一看就感觉特别历害的感觉。

    “这是我们军械库的专属战斗服。”

    “军械库?战斗服?”

    “军械库是专门成立过来对抗怪兽的全球组织蓝星防卫队的霓虹国支部,而战斗服可以保证一下我们的安全,虽然和怪兽战斗的时候没什么用。”

    夏川遥辉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道。

    “哦,真是有趣呢,我觉得可以让希卡利长官也可以给我们设计一款战斗服呢。”

    泰迦奥特曼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后说道。

    “哈哈,看来泰迦你是没穿过修行甲战斗过呢。”

    赛罗奥特曼听到泰迦的话后,有些好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他看着夏川遥辉身上的战斗服,想起了自己穿着修行者被雷欧奥特曼两兄弟训练的场景,有些怀念。但不得不说,修行甲可以大幅度的压制一下奥特曼的光线技能,可以更好的凝聚奥特曼的力量,对于修行来说,确实是个好东西。

    “哦?赛罗表哥,你的赛罗警备队也有这样的战斗服吗?”

    泰迦奥特曼有些兴奋的看着赛罗说道,难道他泰迦奥特曼就要找岀赛罗可以变得这么强大的原因了?

    “没有,只是看到这个服装,想起了当年穿着修行甲修练的日子而已。不过,穿着修行甲修练确实可以增强修练效果,不过这也得看你受不受得了。”

    赛罗奥特曼摆了摆手,表示他的赛罗警备队没有这么丑的东西,而且也不需要这种服装,毕竟他的赛罗警备队才几个人,用不上。

    “嗯,风马,泰塔斯,我们回去也穿着修行甲修练一段时间吧。”

    “嗯!”

    “这个,我就不用了吧?”

    风马奥特曼当然愿意啊,他是以速度著称的奥特曼,如果可以增强一下力量方面,对他来说肯定是如虎添翼,谁能拒绝又快又强大的攻击呢。

    但是泰塔斯就不太愿意了,毕竟一身的肌肉,穿着修行甲肯定很不舒服的啊。

    “泰塔斯,你正好可以借助修行甲增强一下的攻击速度啊,不然即使力量再大,打不中怪兽,也不好使啊。”

    看到泰塔斯奥特曼拒绝,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说话的梦比优斯奥特曼说话了,毕竟可以增强宇宙警备队的力量,他还是有必要说话。
182.修行事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