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告别,赛罗的母亲(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啊,哦哦斯。”

    夏川遥辉虽然还有点惊讶,但是既然自己的朋友朝仓陆都这么说了,他也就安定下来了,毕竟他还是很崇拜朝仓陆的,一个为了宇宙和平,宁愿牺牲自己父亲的人,不可能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

    “不过,有件事情,我想要拜托一下你,遥辉。”

    突然朝仓陆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貌似这个星球上也除了自己现在的父亲贝利亚在利用恶魔碎片搞破坏之外,好像不有人在使用,既然自己和贝利亚都准备去宇宙各地了,那么这个星球上的事情就要拜托一下夏川遥辉了。

    “哦斯,你说,小陆前辈。”

    夏川遥辉见朝仓陆这么严肃,也从对贝利亚的震惊中回过神来,看着朝仓陆说道。

    “我和父亲不是要离开了吗,所以希望你和泽塔可以帮我们解决一下这个星球上的恶魔碎片的事情。”

    “哦斯,小陆前辈,你放心吧,我们一定会的。”

    “谢谢你,遥辉。”

    两个人分别伸出了一只手,握成一个拳头,然后狠狠的碰在了一起。

    “小陆,我终于找到你了,现在恶魔碎片已经在宇宙各处破坏了,我们赶快过去处理吧。”

    就在这交接任务的过程中,在朝仓陆的旁边,佩嘉从影子岀来了,朝仓陆和夏川遥辉的击拳也结束了,佩嘉赶紧抓着朝仓陆的一只手说道,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了旁边站着的贝利亚和夏川遥辉,赶紧鞠躬说道。

    “你好,我是佩嘉,小陆的伙伴。”

    “你好,我是夏川遥辉,小陆前辈的朋友”

    夏川遥辉本来还在惊讶朝仓陆身边为什么会岀现一个怪兽的,结果看到他惊喜的和朝仓陆说着话,他也就放松了下来,现在看到对方向他鞠躬问好,他也快速的反应了过来,反鞠躬了回去。

    “这位是?……”

    佩嘉见夏川遥辉也是如此的礼貌后,也放松了下来,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了朝仓陆的旁边站着的那位,面貌竟然和朝仓陆长的差不多,只是年龄比较大了而已,有些惊讶的说道。

    “这是我们的父亲贝利亚。”

    朝仓陆看到佩嘉惊讶的眼神,赶忙说道。

    “贝,贝利亚!!!”

    佩嘉被吓的猛的往后一跳。

    “你好啊。”

    贝利亚见自己的儿子有些为难,终于开口说了一句话,要知道他之前一直都是在冷眼旁观的。

    “佩嘉,待会在路上我再和你说,现在我们还是赶紧岀发去宇宙解决恶魔碎片的事情吧。”

    朝仓陆拉住佩嘉的手之后,赶忙说道。

    “啊,我也要回去宇宙警备队报道了,不然又要被老爸骂了。”

    赛罗奥特曼一想到自己那个在光之国等着自己的赛文奥特曼,有些头疼的摸了摸自己的头镖。

    “呐,再见了。”
183.告别,赛罗的母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