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遥辉又学了一招(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夏川遥辉见此,赶忙往后一跳,他可不敢再硬接中岛洋子的鞭腿了,是真的痛,现在他的手还在抖着。

    中岛洋子见自己的鞭脚被躲过了之后,正准备站直身体,而夏川遥辉见此,也想要借此机会还击,两个小碎步迅速靠近中岛洋子,而后,右脚一个高抬腿踢向了中岛洋子的头部。

    中岛洋子微微皱了一下眉头,倒不是说因为夏川遥辉踢她的头部,而是因为在以往遥辉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傻乎乎的等她站稳身体后,才会大叫一声冲过来攻击的。现在的夏川遥辉明显精明了不少,会抓住对方的一些虚弱的点进行攻击,也会抓住别人的攻击僵直进行反击。

    “不错吗,遥辉!!”稻叶虎二郎看到这一次攻击,不由的为夏川遥辉呐喊了起来。

    “也不要小看我啊。”中岛洋子知道在自己站稳身体之前,是不可能挡的住这一记高抬腿了,故而放弃了站直身体,而是借助自然倒下的力量,双手抓住因为失去目标而暂时停在半空中的高抬腿,然后整个身体往下坠。

    夏川遥辉被带着往前一扑,狠狠的正面朝下倒在了前面的地板上,而中岛洋子也好不到哪里去,结结实实的撞在了地板上。

    “痛痛!!”

    夏川遥辉没有预料到这种情况,在站起来,使劲柔着自己的鼻子,看来倒下去的时候,他的鼻子帮他挡了大部分的冲击力。

    另一边的中岛洋子站起来后,也用手揉了揉后背,这可是没有任何的缓冲啊,结结实实的倒了下去。

    “哈哈哈!!”两个人都在揉着自己的伤势,旁观的工作人员看到这种情况当然抱以热烈的嘻笑声啦,特别是夏川遥辉因为正面的冲击力全靠鼻子抵挡,整个鼻子已经变的红了起来。

    “噗!!”

    就连一旁,因为不想来训练,但是又被中岛洋子硬拉着过的大田结花也以一脸的郁闷笑了起来。实在是夏川遥辉现在的形象太过于喜人了。

    中岛洋子听到众人的嘻笑,不由的也看向了夏川遥辉,看到他正不断的揉着发红的鼻子,不由的感觉后背也不疼了,腰也不酸了,整个人都精神了,不由的调笑道:“遥辉,你认不认输啊,嘿嘿。”

    夏川遥辉听到中岛洋子的话后,不由的放下了自己揉着鼻子的双手,不服气的用手做了个起手势说道:“哦斯,我才不会这么容易被打败呢,再来。”

    中岛洋子没有再说什么,而是伸岀了一只手,做了一个勾引的手势。

    见到如此器张的中岛洋子,夏川遥辉再也忍不住了,一个跨步拉了自己与中岛洋子的距离,而后右手一个直拳打向了中岛洋子。

    “嘿嘿,终于抓到你的破绽了。”看到冲过来的一拳,中岛洋子不但不紧张,而是嘿嘿一笑,一个个侧身躲过了直拳,然后没有给夏川遥辉再有任何的反应时间,顺手抓住了他的手臂,直接反手一弯,把夏川遥辉的手肘弯到了肩膀的位置上。

    “疼,疼,疼!!”

    夏川遥辉没有想到还有这么一招,整个手臂传来剧烈的痛疼感,让他不得不叫了起来。

    中岛洋子随后一个翻转,夏川遥辉便翻滚了一周后,又一次狠狠的摔在了地上,中岛洋子拍了拍手,傲娇的看着倒在地上的夏川遥辉。

    “哇哦哦!!!”

    旁观的人看到这一幕不断的鬼叫了起来,毕竟中岛洋子表现岀来的力量实在是让人感觉到惊讶,为强者欢呼是吃瓜者的一众心里。

    只有大田结花一脸的郁闷,她知道,现在夏川遥辉输了,中岛洋子下一个目标就是自己了,可是她一个美少女科学家,怎么打的过一个连奥特曼人间体都打不过的中岛洋子啊。

    果然,看到夏川遥辉有些惊讶的站了起来,还比划着刚才他被打败的招算,中岛洋子拍了拍他的肩膀后,指着大田结花说道:“好了,下一个,结花,过来吧,谁输了谁去买东西哦。”

186.遥辉又学了一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