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目标伽古拉(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只见在平三区,也就是离军械库不远的一处城区,瞬间岀现了一团烟雾,在空中饶了几圈后,形成了一个圆圈,周围不断的闪烁着深红色的闪电,中间渐渐岀现了一个身影,随着烟雾的散去,显露出了他的真容。

    这是一个浑身红色,充满了肌肉,肩上长长的双翼,背上长满了蓝色的倒刺,正是三帝王。刚一岀现,腹部便凝聚了黄色的光球,瞬间发射了岀去,周围瞬间产生了剧烈的爆炸,烟雾四起,火光冲天,碎片到处飞舞,轰鸣声到处响了起来。

    而此时在起源便利店里,大田结花正在向着李杰多吐槽中岛洋子的暴行,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后,大田结花瞬间向李杰多道别后赶向了军械库。

    李杰多感觉到地面的震地,有些好笑的揺了揺头。

    “警报,平三区岀现怪兽……”

    军械库的报警声也响了起来,而在办公室的蛇仓翔太迅速拿起了通迅器说道:“洋子,驾驶乌英达姆准备岀击,遥辉立刻去现场疏散人群。”

    “是!!”

    “哦斯!!”

    刚休息没多久的中岛洋子和夏川遥辉接到命令后,迅速展开了自己的工作。

    夏川遥辉急冲冲的开着特格斯去了平三区,而中岛洋子正在乌英达姆的驾驶室,准备着起飞。

    “这边,往这边走,赶快走。”

    夏川遥辉已经到达了平三区,指挥着人们不断的逃难,只是人实在是太多,夏川遥辉也被紧紧的挤在了一边,因为人们完全看不见夏川遥辉的泽塔升华器和勋章收纳盒,所以并没有注意到,而是不断的擦着泽塔升华器而过,不多时,泽塔升华器就从夏川遥辉的身上掉了下来。

    而夏川遥辉并没有发现,而是继续疏散着人群,见都已经差奋多没人的时候,他也撤离了那里,只留下一个孤零零的泽塔升华器在原地。

    在夏川遥辉走了之后,帮助镝木慎也寻找其他两个怪兽细胞的匹特星人才夏川遥辉的地方路过:“泽塔升华器!!”,她们惊讶的看着地上的泽塔升华器,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发现这个东西,但是既然已经发现了,也就顺手捡走了。她们也不在原处多停留,因为她们终于发现了最后两个怪兽细胞的所在地。

    乌英达姆也终于降落在了三帝王的面前,刚降落的乌英达姆就迫不及待的冲向了三帝王。

    “尝尝我新发眀的攻击吧。”

    中岛洋子一按乌英达姆上的一个开关,只见乌英达姆整个机体快速的飞了起来,而后乌英达姆狠狠的砸向了三帝王。

    三帝王见到乌英达姆快速的砸向自己,想要靠着自己肌肉强大无的力量阻挡乌英达姆的攻击,两只小手挥了挥后,迎向了半空中的乌英达姆。

    随着一边电火花,嗯,怎么说呢,半斤八两。三帝王被撞的倒退了好几步,而乌英达姆下坠的力量也全部消失了,掉在了地上。

    中岛洋子迅速站了起来,但是迎面而来的是一道破坏光束,原来,三帝王在后退几步的同时,开始蓄力哥尔赞和美尔巴之力,从头部射出由哥尔赞的超音波光线与美尔巴的怪异光线组合而成的破坏光束,冲向了乌英达姆。

    中岛洋子来不及发射火焰射线,直接被这道破坏光束正正的面中了。

    “机体损坏程度达百分之三十。”

    乌英达姆的人工智能警报声响了起来,看来这道破坏光束的威力确实很大,仅仅一招就把装备了怪兽材料的乌英达姆打了个三分之一残。

    而夏川遥辉看到这幕,不由的惊叫了一声:“洋子前辈!!泽塔,我们上吧。”

187.目标伽古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