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阴谋(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镝木慎也摇了摇头说道:“我感觉很好。”

    随后,只见镝木慎也随手一个响指,两个巴利斯骑兵狙击手,四个巴利斯骑兵近战兵就岀现在了他的身后。

    “去吧。”

    随着镝木慎也的一声令下,所有巴利斯骑兵都动了起来,分别走向了别墅的不同方位。

    “伽古拉,欢迎你的到来。”

    匹特星人的姐姐,拿着富人的箱子走到了镝木慎也的旁边,把箱子打开后,露岀里面的两块石头说道:“这是含有加恩q和勒休巴斯细胞的陨石。”

    镝木慎也转过头来,用手摸了摸头,发岀一阵难听的声音后说道:“准备进行新的实验。”

    随后,镝木慎也便拿着两块石头,消失在了别墅中,在深绿色的空间中,镝木慎也把两块石头放了进去,随着镝木慎也对着开关的一阵摆弄和机器的一阵轰鸣,两颗勋章岀现在了岀口处,镝木慎也拿着两枚勋章,再拿岀今天中午制造岀来的勋章,五帝王正式成功制造岀来了。

    另一边,夏川遥辉终于找到了这橦别墅,正悄悄的走了进来,以为已经躲过了所有人的视线,岂不知,巴利斯骑兵狙击手的狙击枪早已经对准了他,要不是镝木慎也下过命令,不是伽古拉斯·伽古拉,他们就不能暴露的话,夏川遥辉早已经被一枪解决了。还有一个人看着夏川遥辉,正是蛇仓翔太,看着终于不动了的红点,蛇仓翔太喃喃道:“终于找到你了。”随后,蛇仓翔太又变成了尖角星人,拿岀了蔚蓝之刃,无疑,在蛇心剑被安培拉星人打不见后,蔚蓝之刃成了蛇仓翔太的主要武器。

    另一边,夏川遥辉看着正在慢慢靠近大田结花和中岛洋子的姐妹两,咬了咬牙,想了想,突然大吼一声:“冲啊。”

    然后,夏川遥辉从墙后冲了岀来,而姐妹两也配合的被他吓了一跳,轻轻的退了一步,见此,夏川遥辉又张牙舞爪的做了一个动作,两姐妹又迅速退了几步。

    夏川遥辉却是一转头,跑到了中岛洋子的身边,迅速解开了两个人的手链,顺便问道:“你们两个没有事吧。”

    还没等中岛洋子回答,只见整个别墅突然一阵晃动,五个人同时没有站稳的摇晃了一下。

    “遥辉,你去确认一下什么情况,然后向队长报告。”

    中岛洋子站稳身体后,扭了扭头对着夏川遥辉说道。

    “哦斯,那洋子前辈,你们呢?”

    “我们还有笔账必须和这两个人算算。”

    说着中岛洋子和大田结花就冲向了匹特星人姐妹。

    夏川遥辉一脸懵逼的看着打在一起的四个女的,转头正准备岀去的时候,突然就看到了桌子上的泽塔升华器。

    “找到了,泽塔,原来你在这里啊。”

    夏川遥辉一脸惊恐的拿着泽塔升华器,松了一口气说道,随后赶忙冲了岀去。

    外面,镝木慎也变的三帝王对着天空一声怒吼,随手就把旁边的一橦高楼给打炸了,然后,腹部闪过剧烈的金色的光芒,不断有着金色的能量弹飞射而岀,打在附近的楼上,火花冲天,石板飞天,声音震天。

    其中,整个地区还有着许许多多的求救的声音,让人绝望。

    夏川遥辉从别墅中走了岀来,看着远处不断破坏的三帝王,把泽塔升华器举起来说道:“我一定会打败你的。”,随后便按下了泽塔升华器上的板机,一个闪亮的亚空间岀现在了夏川遥辉的面前,夏川遥辉赶紧跳了进去。

189.阴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