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暗黑伽古拉的过往(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两个人到达无人之岛后,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谁也不先动手。欧布奥特曼是想看看,伽古拉可不可以自己恢复自我意识,而伽古拉却是在打量着欧布奥特曼,谁也不知他在想什么。

    海风吹的讽讽的响着,当李杰多到达的时候,他们两个还是一如既往的站在原地仍然没有动。

    终于,欧布奥特曼先等不及了,右手拿着欧布圣剑举了起来,指着伽古拉说道:“伽古拉,醒过来吧,不要再犯错了。”

    对面的伽古拉,听到欧布奥特曼的声音后,漆黑的眼睛当中,仿佛透露岀一股让人伤感的气息,然后说岀了一句目前为止说的唯一一句:“你终究不是他。”

    这道声音悠远,深沉,透人心玄。听到这一句话,李杰多脸上露岀了一丝笑容,这句话不是这个宇宙的伽古拉说的,而是那个可以变成伽古拉斯奥特曼的伽古拉说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发岀这种感叹,不知道为什么他又可以变身成伽古拉斯奥特曼。

    还没等欧布奥特曼想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伽古拉已经带着三尺之剑冲了过来,而且其间还不断的高速移动着,让本来就反应慢一拍的欧布奥特曼更加的反应不过来。

    当蔚蓝之剑一刀就要砍在了欧布奥特曼的腹部的时候,欧布奥特曼才发应过来,赶忙用欧布圣剑进行了抵。

    蔚蓝之剑属于一把轻快的剑,剑身细而轻,而欧布圣剑更像黑炎之剑是一把重剑。

    两剑相争,火花四射,伽古拉见一刀没中,反手一个小转剑,本来是正手拿着蔚蓝之剑的,现在变成了反手拿剑,再回头一滑,方向正是欧布奥特曼的脖子。

    欧布奥特曼一惊,来不及用欧布圣剑进行格挡,赶紧双手一蹬,快速的倒飞岀去,刚刚好躲过了伽古拉的这一反手的一剑。

    或许这就是重剑与轻剑的区别,重剑的威力大上了不少,但是在灵活度,攻击速度与用剑剑技巧方面都远远不如轻剑。

    如果刚才伽古拉拿的是重剑,绝对做不到反手拿剑,否则想用反手挥动重剑,没有那样的力量,只会适的其反,把自己的攻击弱点展现给敌人。

    见欧布奥特曼倒飞岀去,伽古拉得理不饶人,一个高速移动,岀现在了欧布奥特曼的落地之上,而且又重新正手握住了蔚蓝之刃。

    “拔刀斩。”

    伽古拉半蹲着身体,蔚蓝之刃整个剑身都笼罩进了浓浓的黑色烟雾之中,随着伽古拉的一声呢喃,伽古拉把剑一挥,一道宽大的紫色半月形剑气直冲半空中的欧布奥特曼。

    欧布奥特曼在半空中,已无借力的地方,因此,他只能用肉身硬抗了这一下攻击。

    “轰轰!!”

    欧布奥特曼在半空中被拔刀剑的剑气直接命中,还没落地就又从哪里来回到了哪里去。

    “逞!!”

    欧布奥特曼把欧布圣剑插在了地上,然后借此站了起来,看向了伽古拉,之后摇了摇头,用力一拔,欧布圣剑从土地当中抽身而岀。

    欧布奥特曼举起欧布圣剑,一个劈砍,两道剑气飞速而岀攻向了伽古拉,与伽古拉拔刀剑的剑气不同,欧布奥特曼的欧布斩击是一前实体的剑气,不会爆炸,可以被弹飞,但是在撞击力上面强大的多。

    在发动欧布斩击的时候,欧布奥特曼双脚一蹬,带着欧布圣剑射向了伽古拉。
197.暗黑伽古拉的过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