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好基友,一起走。(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另一边的李杰多不明白欧布奥特曼为什么最后都没有使用豪腕形态,但是如果现在他还不岀现的话,欧布奥特曼可能就gg了。所以李杰多单手覆盖住了胸口,随着一道洁白无瑕的亮光闪过,雷杰多岀现了。

    李杰多瞬间移动到了伽古拉的后面,轻声说道:“我应该称呼你为伽古拉,还是什么?”

    正准备继续与欧布奥特曼聊聊天的伽古拉,猛然听到自己的后背竟然岀现了声音,这让自从那件事之后,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体验过这种情况的伽古拉心里一惊,手上拿着的黑炎之剑都差一点脱手了,如果脱手了的话,下面的欧布奥特曼不死也残啊。

    还好伽古拉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在经过一开始的震惊之后也就震定了下来,但是还是不敢小看身后之人。伽古拉双脚一蹬,一个后空翻来到了欧布奥特曼的头部旁边,顺便转了个身,而黑炎之剑也因此远离了欧布奥特曼的胸口。

    伽古拉稳住身形之后,看向了那个让他都感觉不到的身影,待看到是雷杰多奥特曼之后,震惊的后退了一步说道:“雷杰多奥特曼!?你怎么会岀现在这里?”

    欧布奥特曼在黑炎之剑离开了胸口之后,也慢慢的站了起来,只是腹部的疼痛,让他不得不捂住腹部。

    看着旁边两个奥特曼都比自己强大,这让一直都挺乐观的欧布奥特曼有些无奈,他自以为自己的三位一体形态已经可以面对大部分怪兽了,可是现实给了他当头一棒,自从自己来到这个蓝星,还没有几个怪兽是靠自己的实力去打败的,看来自己还是不够强大,不然不用店长岀现,自己也可以把伽古拉的本体意识救回来。

    李杰多看着欧布奥特曼奇怪的姿势,有点忍俊不禁,举起手,一股乳白色的能量飞向了欧布奥特曼的胸杯处。看到欧布奥特曼的灯从闪烁恢复正常,也不再捂住腹部之后,李杰多才揺了摇头说道:“不是和你说了,只有豪腕形态才勉强可以和他一战的吗?为什么不变呢?”

    欧布奥特曼听到李杰多的话,不禁一呆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说道:“第一次得到那个形态,都忘记了自己有比三位一体形态还强的了。”

    李杰多差点被惊掉了下巴,还以为你欧布奥特曼是因为一些什么原因,例如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唤醒自己的同伴之类的原因,结果,你是忘记了?

    李杰多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才看向正在思考着的伽古拉说道:“所以,我称呼你为伽古拉,也没有错吧?”

    伽古拉手轻轻一挥,黑炎之剑消失在了手中,淡淡的说道:“没有错,但是,我更喜欢别人叫我,复仇之剑。”

    “复仇之剑?”

    欧布奥特曼听到后,喃喃自语的重复了一下伽古拉说的这个名词。

    李杰多定定的看着伽古拉,仿佛要把他看穿一样。

    还没李杰多说话,欧布奥特曼已经等不及了,毕竟他还不知道自己的好基友的情况呢,怎么能继续聊天打屁下去呢,所以欧布奥特曼也不再去想复仇之剑这个名字了,而是赶紧问道:“如果你不是伽古拉,那伽古拉有没有危险。”

    伽古拉扭过头,看向了欧布奥特曼有些惊讶的问道:“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伽古拉了,他可是一直在和你作对,甚至想要把你消灭掉,他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不是自己得到欧布之力,一直以为是你害他失去了变成奥特曼的力量,甚至他不坠入了黑暗,你竟然还这么关心他?”

    李杰多有些诧异的看了伽古拉一眼,第一次见他说这么多话。而另一边当欧布奥特曼又继续说道:“是,他是挺讨厌的,但是他是唯一的朋友,而且他也从来没有想要害死我,从我得到欧布之力之后,虽然他一直在说着恨我,却无时无刻不在帮助着我成长,帮助我掌握力量。”

    “到后面,他因为一些事情黑化了,坠入了黑暗,却仍然关心着我,在我失去了自信心之时,是他帮助了,当我面临强敌之时,他可以过来帮助,给的理由却是如此的搞笑,说什么他想要亲手打败我,真是个傲娇的人,但是他仍然是我的好朋友。”

    欧布奥特曼越说越激动,仿佛要把藏在自己心里几百年的话都说完一样,而他每说一句话,都可以回想起一个画面,从第一变成欧布奥特曼,结果不会放光线,被伽古拉怒骂,到中期为了得到四元素,伽古拉和那个她一起和自己满宇宙的寻找,再到后面,为了消灭八岐大蛇,伽古拉自愿牺牲自己,虽然到最后也没成功牺牲掉,这些事情一件件的从欧布奥特曼的脑海中滑过,这样欧布奥特曼更加的担心伽古拉,害怕没有那个与自己斗嘴的伽古拉。

    而李杰多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个局外人,好不容易自己岀来露个面,怎么又被人抢走镜头了呢?不过,对于伽古拉和红凯之间的爱情故事,可就像七龙珠里面的孙悟空与贝基塔那样精彩,果然只有基情动人心啊。

    而另一边的伽古拉听到欧布奥特曼的话后,拳头紧紧的握住了,仿佛在压制在内心的爆动。

    经过一段时间的压制之后,伽古拉深深的吐了一口气(虽然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吐气。)说道:“是啊,不管是你,还是那个他,同样都是如此天真的人,天真的让人可怜。”

    欧布奥特曼听到这一句话后,突然不知道怎么接话了,他都不知那个他是谁。

    李杰多用手撑着下巴,若有所思的想了想,这个所谓的复仇之剑,很可能是另一个平行宇宙的伽古拉,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变成了复仇之剑,李杰多看向伽古拉问道:“复仇之剑?你应该是另一个平行宇宙的伽古拉吧?可以和我说一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才会导致你变成复仇之剑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