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遥辉的各种震惊(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因此,在大田结花看到中岛洋子去接开水喝的时候,悄悄的来到夏川遥辉的身边问道:“遥辉,我们队长呢?”

    本来还在思考着尖角星人的事情的夏川遥辉,突然听到旁边有人说话,这可把他吓了一跳,看清楚是大田结花后,才说道:“原来是你啊,结花,我还以为是谢谁呢,吓死我了。”

    大田结花听到夏川遥辉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还以为他是在转移话题,又连忙的问道:“遥辉,队长到底去哪了?”

    夏川遥辉尴尬的摸了摸头说道:“我怎么知道队长去哪了,我刚才一直在疏散人群呢。”

    夏川遥辉还不知道大田结花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所以说话都得小心翼翼的,避免自己一在小心就暴露了自己。况且,他是真的不知道他的队长在哪里,因为夏川遥辉也不知道自己的队长就是尖角星人。

    大田结花拍了一下夏川遥辉的肩膀,头慢慢的靠了过去,脸上带着奈人寻味的笑容轻声说道:“遥辉,你就不要装了,我刚才明明看到你追着尖角星人去了。”

    夏川遥辉被吓了一跳,结结巴巴的说道:“什么,什么啊,我一直在疏散人群啊。唉,不对?你问队长去哪了,干嘛要牵扯到尖角星人啊。”

    夏川遥辉经过一开始的震惊之后,突然发现了大田结花的话,好像有什么不动,原来之前问的是队长去哪了,现在也问尖角星人的事情,有古怪啊。

    “哼!夏川遥辉你就不要装了,我知道你是泽塔奥特曼了,赶紧告诉我队长去哪里了。”

    大田结花冷哼了一声,看着夏川遥辉死不松口的样子,有些生气的说道。大田结花还以为夏川遥辉作为奥特曼,是知道自己队长就是尖角星人的,只是害怕会影响到她和中岛洋子,才没有告诉她们,所以在大田结花问道队长在哪里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带上了自己的主观感受,在看到夏川遥辉一直在装懵懂,自然有些生气了。

    孰不知,夏川遥辉根本就不知道蛇仓翔太就是尖角星人,更不用说其他的了。

    “哦?!”

    “捂捂!!”

    而听到大田结花的话的夏川遥辉,赶忙捂住了大田结花的嘴巴,紧张的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有其他人听到的的时候,才松了一口气似的松开了捂住大田结花的手。

    “结花,你怎么知道,你千万不要告诉其他人啊。”

    松开了大田结花的夏川遥辉,赶忙说道。

    “哼,我不但知道你是泽塔奥特曼,我还知道你的朋友朝仓陆是捷德奥特曼。”

    大田结花也没有因为夏川遥辉的捂嘴而生气,在看到夏川遥辉被自己吓的诚惶诚恐的样子,她就感觉到开心,又说岀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哦斯,结花你千万不要告诉其他人啊。”

    夏川遥辉一脸的痛苦面具,再次强调了一下不要暴露他的身份。

    “放心吧,我是奋会告诉其他人的。所以现在你可以告诉我队长在哪里了吧,我找他有点事情。”

    大田结花傲娇的仰起了自己的头说道。

    夏川遥辉脸上的痛苦面具还没有退去,又听到大田结花的追问,只能无奈的说道:“结花,我是真的不知道队长去哪里了呀,你不是看到我一直在打五帝王了吗。”

    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夏川遥辉刻意的降低了声调说道。

    “之后,你不是追着尖角星人去了吗?”

    大田结花也感觉到了,好像夏川遥辉真的不知道蛇仓翔太去哪了,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泽塔说,他不够能量继续在蓝星上活动了,所以我们消灭了五帝王后就回来了。”

    夏川遥辉实话实说的道。
201.遥辉的各种震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