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自闭遥辉,在线怀疑(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队长是尖角星人,队长竟然是尖角星人。”

    此时的夏川遥辉仿佛进入了魔怔状态一样一直在喃喃的这句话。

    “你们这是怎么了?”

    岀去装水的中岛洋子本来是在和高山我梦了解着三号特空机的事情的,但是在听到夏川遥辉的尖角声后,赶忙跑了回来。虽然中岛洋子不认为在军械库会发生什么大事情,但是也害怕外星人冒充军械库的工作人员对夏川遥辉进行袭击,就像匹特星人袭击她和大田结花一样。

    “啊!?没事,没事。是不是啊,结花。”

    夏川遥辉看到中岛洋子闯了进来,赶忙摆手说道,还不忘提醒一下大田结花。他可不想让中岛洋子也知道他是泽塔奥特曼的事情,以她对泽塔奥特曼的崇拜,是真的不知道中岛洋子知道真相后要如何相处。

    大田结花也被突然闯进来的中岛洋子吓了一跳,在被夏川遥辉提醒过之后,也快速的恢复了过来,连忙赔着笑的说道:“是的,是的,没什么事情,只是刚才遥辉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了。”

    其实大田结花也不让中岛洋子知道自己队员中有两个已经不是人了,如果不是她太想要尖角星人的一些身体组织进行研究,大田结花她自己也不会急着与夏川遥辉摊牌。

    中岛洋子走到自己的办公桌上,把水杯放下之后,有些疑惑的看着明显不正常的两个人说道:“真的没事?”

    “没事,没事。”

    夏川遥辉和大田结花两个人赶忙摇头加摆手。

    而这时高山我梦才慢悠悠的走了进来,看着摆手加摇头的大田结花两个人,有些疑惑的问道:“额,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我梦前辈,你是有什么事情吗?我们队长现在不在唉”

    大田结花看到进来的是高山我梦后,也在问这一件事,赶忙转移话题的说道。至于为什么要说蛇仓翔太不在这个话题,实在是因为以前高山我梦来到办公室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找蛇仓翔太,其他时间的高山我梦都在整备部或者科研部工作。因此大田结花自然而然的以为高山我梦是来找蛇仓翔太的。

    “哦,不是,这次我是来找一下遥辉的。”

    “找我的?”

    夏川遥辉本来以为大田结花已经转移了高山我梦的视线了,刚松了一口气,确听见是来找自己的,放下的那颗心又悬了起来。

    “是的,我有些事情,想要问一下你,你方便岀去聊聊吗?”

    高山我梦看到紧张的夏川遥辉,笑了笑说道。

    “行,行吧。”

    夏川遥辉和高山我梦迅速的走岀了办公室。

    中岛洋子看着消失了的两个人,走到大田结花的身边用肩膀碰了碰她,问道:“唉,结花,你说我梦前辈找遥辉什么事情啊?”

    “我,我也不知道啊。”

202.自闭遥辉,在线怀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