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伽古拉斯奥特曼的形成(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高山我梦站在阳台上,看着外面的星光,沉思了一下,他不知道应不应该现在就去寻找一下伽古拉,但是之前夏川遥辉也说了,欧布奥特曼和伽古拉一起走的,再加上有着李杰多在,他去了也没什么用。

    最终,高山我梦决定还是不去了,转头看着还在自己身边的夏川遥辉,摇了摇头问道:“你还有事吗?”

    “啊?!”

    夏川遥辉一直在想蛇仓翔太的事情,所以有些走神,现在听到有人叫他,有些懵逼的挠了挠头。

    “如果没事,我们就回去吧。”

    高山我梦也没有在意走神的夏川遥辉,而是转身准备回到科研部去,他还有一个技术需要攻克。

    夏川遥辉看着高山我梦就要走了,赶忙伸手挥了挥说道:“那个,前辈,你能和我说说队长,啊不,尖角星人的事情吗?”

    高山我梦回过头了,看着一脸为难的夏川遥辉,有些不确定的说道:“你真的想要知道吗?”

    “确定。”

    夏川遥辉低头思考了一下,想起了自己的父亲,想起来之前的哥莫拉,再想到不久前的匹特星人,在他之前的遭遇当中,似乎除了奥特曼,其他的全部的外星人,怪兽,都想要伤害人类,现在他的队长蛇仓翔太,自己朝夕相处的,那个关心自己的队长,竟然也是外星人,这让他一时间,有点难以接受。

    但是夏川遥辉知道,这件事情,总得解决,因此,他想要了解一下他的队长的过去,再做一个判断。

    所以夏川遥辉咬了咬牙,抬起头来,看着高山我梦坚定的点了点头说道:“是的,我希望了解队长的过去,我不希望我与队长之间成为敌人。”

    高山我梦看着坚定的夏川遥辉,嘴角微微上扬,把自己知道的关于伽古拉的事情都说了岀来。

    在高山我梦讲诉着伽古拉的过去的时候,另一边,暗黑伽古拉也在向李杰多与欧布奥特曼讲诉着他的故事。

    “你做为欧布奥特曼,你应该还记得——大魔王兽玛伽八岐大蛇吧。”

    伽古拉似乎不太愿意回想起那段过往,有些坚难的说道。

    “记得,当时还是你用生命把玛伽八岐大蛇的弱点爆露岀来,我才可以消灭掉它的。”

    欧布奥特曼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是记得的,毕竟是自己生涯中的一个重大对手,怎么会忘记呢。

    “呵呵,消灭?!是啊,原本我们是可以消灭玛伽八岐大蛇的。”

    伽古拉听到欧布奥特曼说的消灭玛伽八岐大蛇,有些落寞的冷笑了一声。

    “难道,在你那个平行宇宙,我们没有消灭玛伽八岐大蛇吗?”

    听到伽古拉冷笑的声音,欧布奥特曼心里一惊,他不敢想象,如果玛伽八岐大蛇没有被消灭,他完全可以想象那个蓝星会发生什么事情。

    李杰多心里也微微一惊,看来那个平行宇宙应该是被哪一个多元宇宙的力量干扰到了,才使他没有按原来的故事线进行发展,造成了不可挽回亿结果。

    伽古拉没有理会震惊的欧布奥特曼,而是继续说道:“在我把玛伽八岐大蛇的弱点爆露岀来的时候,你成功的释放了欧利吉姆光线,在光线即将命中玛伽八岐大蛇的时候,一个身穿金色铠甲的类奥特曼把那道光线挡下来了,你知道,你的欧利吉姆光线打在他的盾上,没有激起一点水花啊。”

    “这不可能吧,那时候我的欧利吉姆光线,虽然不是特别的强,但是各位前辈的加持下,力量绝对达到了s级后期的,即使打不败他,也不至于连盾都破不掉吧。”

    听到伽古拉的话的欧布奥特曼,不可相信的后退了一步。李杰多的注意点,更多的还是在那道穿着金色铠甲那句话上,现在他所知道的有金色皮肤铠甲的,除了伽古拉,闪耀形的奥特曼外,也就一个塔尔塔洛斯了,难道是因为塔尔塔洛斯为了收服玛伽八岐大蛇,穿越到了那个宇宙?只得等他说完才能让他确认一下了。

    伽古拉没有回答欧布奥特曼的话,而是又继续说了下去:“他挡住了你的攻击,顺手把我打成了重伤。你应该知道,你在释放完欧利吉姆光线后,应该就没什么后抗之力了,也就是说那是我们最后的一次机会,我们失败了。”

    “那个人,没有理会我,用力量困住了我,然后以我为诱饵,一次又一次的激怒你,然后让玛伽八岐大蛇硬生生踩死了你,踩死的,一点点的踩死的。”

    “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罢了,说不定重新得到力量后,你还可以复活过来,谁知道,那个人竟然是可以毁掉你,毁掉你的体内的欧布之力。他是怎么毁掉呢?他在给予你力量,让你复活后,再让玛伽八岐大蛇打死你,他再给能量,一直复活,一直打死。就这样,你体内的欧布之力,越来越稀薄,至到没有了。”

    “你说,你是不是傻啊,这么明显的计谋你都看不懂,你去找赛罗他们,再回来救我不就好了?你竟然还一次次的冲过来。”

    说到这里,伽古拉的声音已经蕴含着无穷无尽愤怒了,仿佛下一刻就会把周围的树木全部毁掉一样。

    平静了一下,伽古拉又继续说了下去。

    “最后,你变回了人间体的形态,那个人也带着玛伽八岐大蛇离开了。我的禁固也被解处了。”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结果那个又回来了,他告诉我们,一分钟之后,整个蓝星就会爆炸。而你,你个傻货,竟然把最后的一丝丝的欧布之力传给了我,我被那一丝欧布之力带离了蓝星,眼睁睁的看着蓝星在火焰与爆炸中消失。”

    “最后,那一枺欧布之力与我融合了,让我有了变成奥特曼的力量,我满宇宙的寻找着那个人,没有找到,却发现整个宇宙都在崩塌,而且,我完全无法逃离那个宇宙,仿佛整个宇宙都被禁锢了一样,完全无法到达其他宇宙。无可奈何的我只能把自己的力量变成了一张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