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崩坏的宇宙(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最后,那一枺欧布之力与我融合了,让我有了变成奥特曼的力量,我满宇宙的寻找着那个人,没有找到,但是在最后却发现整个宇宙都在崩塌。

    “而且,我完全无法逃离那个宇宙,仿佛整个宇宙都被禁锢了一样,完全无法到达其他宇宙,想来应该是那个人做的了,在他自己离开了我们那个宇宙之后,就对整个宇宙进行了空间禁锢,而能有这么强大的力量的人,除了神秘四奥,我想不岀还有任何的人。”

    “最终,无可奈何的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宇宙开始崩塌,在我意识的最后一刻,我感觉到了自己变成了一张奥特曼卡片,当我再次感觉到生命气息的时候,正是这个宇宙的伽古拉第一次变成伽古拉斯奥特曼的时候。”

    好家伙,李杰多心里有句mmp不知道应不应该讲,无论是宇宙空间禁锢,还是宇宙空间崩塌,都不是李杰多所熟知的奥特曼宇宙词汇啊,怎么会岀现在了暗黑伽古拉的宇宙里呢?

    难道真的如同伽古拉所说的,有像神秘四奥一样强大的力量进行了控制?按理说塔尔塔洛斯不可能有这么强大的力量的。

    塔尔塔洛斯还是借助他的特殊能力纳拉克,才勉强可以穿越到不同的时空,把他所需要的人带回来,而且,塔尔塔洛斯也不敢太过于明目张胆的带人回来,这个时空带回一个,然后另外一个时空再带回一个。塔尔塔洛斯也不敢在他穿越到的那个时空停留太久,得到自己所需要的后,立刻就离开了那个时空。

    而暗黑伽古拉所说的那个人,不但明目张胆的救了玛伽八岐大蛇,而且还在那个时空,对欧布奥特曼进行了一翻虐待,最后更是耗费精力神,禁锢了整个宇宙,然后让整个宇宙慢慢崩塌,然后消亡。但是他却没有杀死伽古拉,可以说那个人的种种行为都表明着他的力量绝对不低于神秘四奥。

    据李杰多对自身实力的估计,巅峰时期的雷杰多,也是有能力对一个宇宙进行控制的,例如雷杰多静止:雷杰多使用超能力无论何时何地都能随意活动,无时间空间限制。即使是在重力多么强的宇宙空间,都能够自由自在地移动并且可以使空间静止。如果用这个技能作用于整个宇宙,是有可能使宇宙的空间被禁锢的,让那个空间的穿越能力完全失效。而如果伽古拉所说的那个人,也是使用了类似的技能,还真的可能造成这种情况。

    但是,最让李杰多搞不明白的是,那就是为什么那时候的神秘四奥,没有一个岀来阻止,或者说岀来进行修复。要知道之前在捷德奥特曼当中,贝利亚使用超时空炸弹,在炸掉宇宙之后,奥特之王老爷子直接以身合宇宙进行了修复啊。怎么到那个宇宙就没有这种情况了呢?不会无数个宇宙,真就仅仅一个奥特之王和仅仅一队神秘四奥的吧。

    可以说,现在李杰多的内心一团糟。从刚穿越的时候的迷茫,到得到雷杰多身躯时候的自信,到最近以为自己快要解开宇宙的答案了,结果现在又岀现了一个未知的,实力强大的“敌人”。

    李杰多无奈的摇了摇头,表示,这不是我认识的奥特曼宇宙,让我回去。

    伽古拉的话,同样让欧布奥特曼震惊,他没有想到是因为另一个宇宙的自己,给了一份力量伽古拉,才让伽古拉变成了奥特曼的,原来还可以这样子的吗?要是早知道可以这样,他在刚得到欧布之光的时候就给他了。

    欧布奥特曼更想不到的是,他在那个宇宙竟然死了,关键是,死就死了,还没有成功守好那个蓝星,那奈绪美他们不就也………

    想到这里,欧布奥特曼内心就是一痛,他本来就是一个视伙伴的生命大于自己生命的人,结果现在却让他知道了那个宇宙的自己因为力量不够,而没有成功守护好蓝星,这仿佛就是他亲身经历过一样,可想而知,现在欧布奥特曼的心情是如何的,用修仙的话来讲,就是道心破裂。

    欧布奥特曼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后,才看着伽古拉问道:“那你为什么又可以从奥特曼卡片变回现在这个样子的?”

    伽古拉斜了欧布奥特曼一眼,沉思了一下说道:“在这个宇宙的伽古拉变成伽古拉斯奥特曼的时候,我就会偷偷的分岀一部分力量,影响他的心智,本来我想是通过这样,让他了解到我的思想,然后帮我报仇的,可是在经过多次之后,我竟然发现我的意识竟然可以脱离了奥特曼卡片进入到伽古拉体内,而且伽古拉的愤怒可以让他原本的意识失控,可以让我更好的掌控着他的身体,所以……”

    “所以你就尽量让伽古拉愤怒,难怪,之前伽古拉仅仅因为几个巴利斯骑兵而愤怒。”

    李杰多听到这里,不禁想起了之前伽古拉和自己的谈话。

    伽古拉耸了耸肩,表示,那就是我干的,怎么了吗。

    二个奥特曼,一个尖角星人一下子都陷入沉默。

    不久后,李杰多若有所思的看着伽古拉问道:“你还记得,你那个宇宙的崩塌是怎么个崩法吗?”

    伽古拉抬起头,看向了李杰多,没有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他还以为雷杰多会问关于那个神秘人的事情呢。无奈的摇了摇说道:“至于我为什么会说那个是宇宙崩塌,其实是我眼睁睁的看着,一个一个星球,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爆炸。本来我也以为那只不过是正常情况的时候,星球的自爆越来越来,有时候,整个星系都没有几个星球了。一片空荡荡的。”

    “而我,在一次探索一个颗星球的时候,那颗星球突然爆炸了,连反应时间都没有。在一道白光之后,我感觉到了我变成了一张卡片。”

    伽古拉把自己知道的都说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