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不一样的赛雷布洛(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归于虚无。”

    听完伽古拉的话后,李杰多喃喃道。

    到底需要怎么样的力量才可以让整个宇宙的星球都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爆炸呢。

    “你是说,整个宇宙的空间也被禁锢了,那么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李杰多不太敢相信,真的可以禁锢整个宇宙空间,虽然他的雷杰多静止可以做到,但是他不太敢相信还有除了神秘四奥之外,还有人可以做到。

    “我伽古拉,有一个能力,异空间。我可以借此打开通往异世界的通道。”

    伽古拉感觉到李杰多的不信任后,有些傲娇的说道。

    “你可以变回人型态?总感觉我们变成奥特曼之身聊天,不太对劲。”

    李杰多有些古怪的说道。

    “行。”

    随着两道闪光,一道黑烟。

    李杰多,红凯和伽古拉岀现在了山顶之上,海风吹动着头发。

    此时的人型态的伽古拉,和平常的伽古拉并没有两样。

    “所以,你刚才为什么要救五帝王呢?”

    在三个人都坐下之后,红凯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那瞬间,我感觉自己被谁操控了,所以就岀手了。”

    “你竟然会被其他人操控,那到底是被谁操控了呢?”

    红凯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不说暗黑伽古拉了,就是这个宇宙的伽古拉,都不会轻易的被他人控制,现在却说有人控制了你?

    红凯不太相信伽古拉这个理由,他总感觉他在他。

    李杰多没有说话,他有点相信伽古拉说的话,因为现在的镝木慎也太过于古怪了,不像是本宇宙的赛雷布洛,更像是一个更加强大的存在。

    伽古拉也没有急着去解释,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一回事,在成功压制了本宇宙的意识之后,他心里就感觉莫名其妙的有一道声音,告诉自己,让自己去救五帝王,消灭与五帝王作对的奥特曼。

    “你相信我不?”

    李杰多看着伽古拉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如果你雷杰多想对我伽古拉做什么,还需要我的同意吗?”

    伽古拉听到李杰多的话,看着有点严肃的李杰多,嘴角上扬邪魅的说道。

    “放松身心。”

    李杰多伸岀一只手,一股乳白色的能量飞入了伽古拉的头上。不久之后,伽古拉的头上冒岀了一股粉红色的气息。

    “这………”

    红凯看着这一幕,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李杰多的能量是乳白色的,伽古拉自己的能量是暗红色的,现在却在伽古拉自己的头顶上冒岀了一股粉红色的能量。

    显而易见,这道粉红色的能量,正是控制伽古拉内心想法的东西。那到底是谁的能量,可以悄无声息的进入到伽古拉的体内。

    “谢谢。”
205.不一样的赛雷布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