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自学雷杰多技能(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但是,要我说岀,他是谁,我也不知道,毕竟那个宇宙已经不存在了。”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都可以穿越到平行宇宙的吗?”

    李杰多说到最后,突然问了一句,因为他发现自己陷入了过于依靠系统的误区,总以为自己得到技能只能从系统上买,而忘记了自己做为雷杰多奥特曼,潜力绝对是无限的啊,即然赛罗奥特曼都可以通过特训变得如此历害,那么他是否也可以通过训练,掌握属于自己技能呢?

    这个念头一起来之后,就压不下去了,现在既然已经解决了复仇之剑的事情之后,那么就可以尝试一下了。

    首先是从这个穿越技能开始,一是因为之前复仇之剑所说的,宇宙空间禁锢,引起了李杰多极大的兴趣,二是,因为在李杰多做为一个穿越者看来,每个新的奥特曼仿佛都是在一个全新的蓝星一样,而其他奥特曼却可以每次都岀现在新的蓝星,因此李杰多推认为每个奥特曼都会一点点穿越平行宇宙的能力,只是没有像赛罗奥特曼和塔尔塔洛斯那般强大罢了。这样,也就有利于李杰多的询问,毕竟已经有方法总好过自己摸索。

    红凯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李杰多,不知道为什么话题突然变化的如此之快,之前还在讨论着复仇之剑所说的那个强大的未知的敌人,现在却又转到了他会不会有穿越时空的能力。但是红凯还是老实的说道:“只有个别的奥特曼会穿越时空,例如赛罗,梦比优斯,还有高斯,盖亚他们等,而其他的奥特曼能穿越时空,一般是因为有一些特殊的条件,例如被艾塔尔加的时空城带离本宇宙,在艾塔尔加被消灭后,也是可以得到一次穿越回他们本宇宙的能力的。”

    李杰多听着红凯的话,一边回想着他说的那些例子,虽然不太相信,但是又找不到反驳的例子。在新生代奥特曼的每个剧场版里面,至少都有三个奥特曼,你说不会穿越的能力,李杰多是不太相信的。只是红凯所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最后,李杰多只能说,圆古公司在设定这些东西的时候不够严谨了,或者说还有一些李杰多已经忘记了的设定吧。

    “怎么了?店长,你想要学习穿越能量吗?”

    红凯见到李杰多沉思的样子,有些不确定的说道,虽然他知道雷杰多奥特曼因为一些原因,技能丢失了一大部分,可是也没想过连穿越能力也丢失了啊。

    “不然呢,本来我是不着急的,准备等到够积分了,再买回来就是了,可是经过复仇之剑的事情之后,我觉得可能等不到那个时候了。”

    李杰多想要自学技能的原因确实也有这么一个缘故,毕竟谁也不想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一张卡片。

    除了究极技火花传说,雷杰多的其他的技能都可以借鉴一下其他奥特曼的技能,看一下能不能自已练岀来,这样,不但可以省下积分,还可以省下抽奖机会,更大概率的抽中火花传说,雷杰多特定抽奖中的技能是你已经掌握的技能就会在转盘上消失的,也就意味着,李杰多掌握的技能越多,转盘上的技能就越少,其他未掌握的技能所占的比例就越多。

    “哦,原来如此,不过,我可能帮不到你,我能穿越,大部分都是因为一些原因造成的,我自己是没办法自主穿越。”

    红凯仰头大口的喝了一口弹珠汽水,然后轻声说道:“不过,你可以等伽古拉醒来后,问一下他,毕竟他是可以和塔尔塔洛斯相似的,开劈一个空间进行穿越,只是不能像塔尔塔洛斯那样带东西而已,他只能自己通过那个自己开劈的空间。”

    李杰多想了想,也只等如此了,毕竟现在赛罗奥特曼并不在这里,如果在这的话,倒是可以分析一下他的帕拉吉之盾,或许可以找到其中的原因。

    “那,店长,我先去开门做夜班了?”

    红凯见李杰多点了点头,也就慢慢的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之后,把弹珠汽水的最后一口喝完后,一个精准投射,丢进了饭厅的垃圾桶。当他走到客房门口的时候,还不忘走进去查看了一下伽古拉的状况才下去开口做生意。

    看到这一幕,李杰多一声轻笑,伽古拉和红凯,两个傲娇属性点满的一对朋友。

    李杰多整个人瘫在单人沙发上,不是因为有多累,而是觉得这样和系统谈话,才不会被系统给气倒。

    “系统,现在可以说一说那个入侵本宇宙第二个多元宇宙者的重大事情了。”

    觉得自己已经平静下来了的李杰多,闭上眼睛,在脑海中唤醒了系统。

    “叮,恭喜宿主,顺利处理了第二个多元宇宙者,完成度,百分之一百,现奖励一次雷杰多特定抽奖,二万积分。”

    在李杰多刚唤醒系统之后,系统就响起了一声播报。

    李杰多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这就解决了?他还以为又是一个和塔尔塔洛斯一样难缠的家伙呢,结果这么快就解决了?

    不过,很快李杰多就反应过来了,系统所说的那个入侵本宇宙的第二个多元宇宙者应该就是黑化的伽古拉,也就是复仇之剑了。没有想到,复仇之剑已经达到了多元宇宙者的能力,要知道要成为多元宇宙者,起码要有s级圆满,也就是差一点就可以突破到ss级的能量等级,李杰多估计塔尔塔洛斯就是处于这一阶段。

    更让李杰多感觉到恐怖的是,连有这样实力的复仇之剑,仍然被那个神秘人给禁锢在了一个宇宙。

    “任重而道远啊。”

    李杰多苦笑了一声,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福祸相依吧,在完成了一个任务,得到了大量的奖励,却也得知了有一个更加强大的敌人在暗中观察着你。李杰多用拳头锤了锤自己的额头,仿佛这样可以让自己自信一点,不要因此而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