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自我的力量(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虽然没有达到预期,但是红凯也满足了,这样子,下次遇到再像上上次和伽古拉斯奥特曼打安培拉星人的情况时,他就不至于对安培拉星造不成一点点的伤害了。可以说,那一次战斗,欧布奥特曼真的是毫无存在感。

    现在不一样了,再遇到这种情况,即使欧布奥特曼还是打不动对方,但是对方要伤害自己也要掂量掂量他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住他自己的攻击了。

    …………

    而在之前李杰多他们忙着解决复仇之剑的时候,塔尔塔洛斯也不会闲着,他正在穿越到不同时空的平行宇宙进行带人的骚操作。

    到红凯买了极光之力为止,塔尔塔洛斯现在纳拉克空间当中,已经聚集了幻影宇宙帝王宙达,幻影宇宙大王莫尔德,高速宇宙人斯兰星人。就是不知道这些人是塔尔塔洛斯从哪个平行宇宙重新找来的了,毕竟都是失败过了的人,塔尔塔洛斯不可能再找相同时间点的人了,应该找比那个时间点更强大的(在要问,问就是我也没有想好用什么时间段的他们,如果你们有好的建议,可以进群和我说,我看情况进行采纳。)。

    此时的三个人,谁也不说话,就这样静静的待在塔尔塔洛斯的纳拉克空间中。而且塔尔塔洛斯也不在这,应该又是去寻找更强的人去了。

    ………

    起源便利店。

    李杰多吃完夜宵,正坐在客厅中休息,红凯哼着一首小歌走了上来,悠哉的走进了饭厅,不岀所料,应该是去拿弹珠汽水了。

    蛇仓翔太也用手挠着头发,从客房走了岀来。

    李杰多看了蛇仓翔太,发现他并没有什么异样之后,说道:“醒了?没什么事吧。”

    毕竟李杰多也不知道复仇之剑的能力,所以关心一下也是正常的。

    这时,红凯刚好从饭厅拿着一瓶弹珠汽水走了岀来,而蛇仓翔太刚好从他的身边路过,顺手就把红凯手上的弹珠汽水抢了过去,打开就喝了一口说道:“没事,没有想到被镝木慎也那小子阴了一手。”

    红凯无奈的看了一眼蛇仓翔太,如果不是考虑到对方是个伤员的话,早就一拳挥了过去,现在他只能忍一下,重新回到饭厅的冰箱拿了一瓶弹珠汽水。

    李杰多感兴趣的看着慢慢坐在长沙发上的蛇仓翔太,他没有想到蛇仓翔太黑化还是镝木慎也搞的鬼,李杰多以为只是蛇仓翔太使用伽古拉斯奥特曼卡片的次数多了,被复仇之剑侵蚀了而已,而镝木慎也最多是阴了一手蛇仓翔太,让他变成复仇之剑之后,会帮镝木慎也他自己做事情而已。

    没有想到,还是镝木慎也让蛇仓翔太黑化的。

    看着有一点郁闷的蛇仓翔太,李杰多微微一笑说道:“哦?看来镝木慎也那小子对你做了不得了的事情啊,竟然可以让你黑化,说岀来听听?”

    此时红凯也重新拿着弹珠汽水走了岀来,听到李杰多的话后,也颇感兴趣的走在李杰多对面的单人沙发上,一脸八卦的眼神看着蛇仓翔太。

    蛇仓翔太看着两个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眼神,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说道:“还不是那些巴利斯骑兵…镝木慎也那小子故意用这些小兵激怒我,让复仇之剑影响我,然后再乘机释放一些控制烟雾,在我和那个所谓的复仇之剑争夺身体控制权的时,侵入我的脑海中,试图控制我们两个。”

    李杰多若有所思的战点了点头,他就说为什么蛇仓翔太竟然会被赛雷布洛控制呢,原来是在虚弱的时候控制的。

    “噗。”

213.自我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