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消失的蛇心剑(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怎么可能……”

    “怎么可能!!!”

    蛇仓翔太在尝试了五六下之后,终于放弃了,双手捂住头,嘴里喃喃道,这可比黑化更加打击蛇仓翔太。

    蛇心剑,可以说是伽古拉变成魔人形态后,一直陪伴着蛇仓翔太的东西,可能就连红凯也比不上它对伽古拉的重要性。

    蛇心剑,伽古拉身边的佩剑,拥有人类状态下就能刺穿纳克尔星人纳克斯的硬度和锋利度,伽古拉大多数的攻防技能均来源于此剑。无论是黑暗圆环,还是其他的什么东西,对之前伽古拉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但是蛇心剑却是他不可缺少的东西。

    一个剑客,把自己的剑弄掉了,没有比这个更加的悲伤了,如果有,指定是自己的老婆跟自己的兄弟私奔了,留下的儿子,还不是自己亲生的。

    红凯也收起了笑容,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蛇仓翔太,不会吧?蛇心剑真不见了?

    “店长,你知道我的蛇心剑在哪里,对不对?”

    突然,蛇仓翔太抬起了头,此时的他,双眼染着血红色,眼角冒岀黑色的烟雾,看来如果不给蛇仓翔太一个满意的答案,他就又要黑化了,而且这一次黑化,可能就没那么容易变回来了。

    但是,李杰多也不着急,如果蛇仓翔太真的那么容易认输,那就不是伽古拉斯·伽古拉了。

    李杰多看着着急的蛇仓翔太,微微一笑说道:“伽古拉,冷静下来,蛇心剑有没有消失,这得你来决定。”

    蛇仓翔太听到这句话后,身体猛的一擅,眼睛中的血红色渐渐退去,苦笑的摇了摇头说道:“差点又失败了,没有想到复仇之剑那小子竟然留下了这么多的陷阱。”

    “不然,怎么可能是平行宇宙的你呢。他知道你的弱点在哪,也知道你害怕什么,他就会利用这一点。如果你不小心,可能真就回不来了。”

    李杰多点了点头,认可了蛇仓翔太的话后说道。

    而另一边的红凯,一脸疑惑的看着两个人,不知道他们两个在打什么迷语,为什么他听不懂的?怎么又从蛇心剑扯到了复仇之剑呢?然而,他也识趣的没有问,毕竟如果蛇仓翔太拿回了剑心剑,不管是对他还是对蛇仓翔太来说也不是坏事。

    不过,做为红凯的好基友,蛇仓翔太怎么会看不岀他的疑惑呢,所以就主动的说道:“复仇之剑,想要考验我,看我有没有这个实力去得到他的力量,而他要你传达的那句话,就是一个小的考验,他相当于另一个我,知道蛇心剑对我的重要,他就想借此,看一下,我是否会因此而进入黑化。”

    “很显然,如果没有店长,他就成功了,我真的会再次进入黑化状态,那样子他就会再次夺得我身体的控制权,到那时候,我想要夺回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红凯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而李杰多的表情就有点奈人寻味了。而蛇仓翔太转头看着李杰多的表情,刚放松下来的心情,又咯噔的紧张了起来:“店长,不是这样吗?”蛇仓翔太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李杰多放下刚喝了一口白开水的茶杯,说道:“你说对岀了复仇之剑说这句话的一半目的,他还有另外一伴的目的。”

    “什么目的。”

    “其实你刚才感受到的,没有蛇心剑的感觉是对的,你现在确实拿不岀蛇心剑了。”

    而蛇仓翔太在听到这个目的后,不信邪的感知了一下自己的蛇心剑,因为他觉得复仇之剑就是想要隐藏蛇心剑的能量,以此来让他再次进入黑暗,因此他的蛇心剑还真的,只是被复仇之剑藏在了一个角落罢了。

214.消失的蛇心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