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遥辉与伽古拉的谈话(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只留下一脸懵逼的大田结花,突然,大田结花一拍脑袋说道:“唉呀,忘记问他要点组织了,好可惜啊。”

    ………

    而蛇仓翔太此时也来到了军械库的训练场,此时的训练场大门是开着的,但是里面仅仅传来夏川遥辉自己的声音。因为三号特空机要开始设计的原因,科研部需要进行研究,而整备部的则需要进行材料的准备,力求在得到图纸后,可以迅速进行建设,让特空机三号进快投入使用。只有作战部的人需要时刻准备战斗,所以此时的训练场,就只有夏川遥辉一个人了。

    “嘿,哬。”

    蛇仓翔太走了进来,看着夏川遥辉就来了一个半跳鞭腿,给人一种强有力的感觉。

    蛇仓翔太默默的走到了夏川遥辉的身后说道:“我应该叫你,夏川遥辉,还是泽塔奥特曼?”

    夏川遥辉迅速的一个后转身,拉开了距离的同时,也看到了来人。看到是蛇仓翔太后,他松了一口气,经过昨晚大田结花的劝导,他暂时还是相信蛇仓翔太是没有恶意的,至于为什么他今天会对蛇仓翔太这么冷漠,还是自己过不了心里的那关。

    他的父亲,就是被怪兽害死的,在他知道了蛇仓翔太是尖角星人之后,不免会对他有一点的介递。

    此时再听到蛇仓翔太的话,他也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至于为什么蛇仓翔太会知道他的名字,此时显得就不是那么的重要了。

    夏川遥辉表情有些不自然的看着蛇仓翔太说道:“你还是叫我遥辉吧。”

    “那么遥辉,我们谈谈?”

    蛇仓翔太用头指了指不远处的休息的坐位。

    “可以。”

    夏川遥辉点了点头,然后两个人走向了休息区。

    两个坐稳后。

    蛇仓翔太转过头看着夏川遥辉,说道:“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是尖角星人了,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说一说你的看法吧。如果你不能忍受我做为你的队长的话,你可以直接说岀来,我将会辞职离开,没必要弄的大家的气氛这么尴尬。我也不是一个死缠烂打的人,啊,不,外星人。”

    随后,蛇仓翔太自嘲的笑了笑。倒不是蛇仓翔太对于夏川遥辉有什么意见,只是他觉得,他没有必要去影响到夏川遥辉,他现在即使不当军械库作战部的队长了,他也有了去处。他现在的主要目标是,找回自己的力量,也就是蛇心剑,虽然李杰多说他的蛇心剑在他找回自己的力量时,会自己岀现,但是蛇仓翔太觉得,他的蛇心剑,绝对是被人捡走了,不然不可能一点感觉,他都感受不到。

    夏川遥辉听到蛇仓翔太要辞职,有些慌张的转过身来,看着蛇仓翔太说道:“不是的,队长,我没有不能忍受你做为我的队长,只是,我可能还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一关。”

    夏川遥辉的声音越说越小,可以说夏川遥辉的父亲,是他一生的疼。

    “可以和我说说?”

    蛇仓翔太在看到夏川遥辉焦急的样子后,也知道了他的心意,既然如此,帮自己的队员解决点问题,应该不是小事了。

    夏川遥辉咬了咬牙说道:“我父亲是一名消防员,在我小时候的一场怪兽骚乱中,即使他明知道会死,但他还是勇敢去的了。最后,他死在了怪兽的破坏之下,是母亲把我独自抚养长大的,我非常看重生命。”

    “我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的家庭平安,才加入军械库的。本来消灭怪兽,我是没有任何的心里障碍的,因为我觉得,这样可以保护更多的人。可以从哥莫拉开始,到发现队长你是尖角星人,我才发现,并不是所有的怪兽都是坏的,而我却不分辨是非,直接全部打死,这让我………”

    夏川遥辉有些难受的捂住了自己的脑袋。
217.遥辉与伽古拉的谈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