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金古桥的强大(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一道破坏光线在镝木慎也走的路的前面爆炸,几橦综先所的楼房全都被炸倒了。而冲击波也把镝木慎也和中岛洋子吹倒在了地上,而这道破坏光线的主人正是赶到的金古桥!

    这一幕可把正追着镝木慎也的中岛洋子吓了个不轻,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宠大的机器人金古桥,中岛洋子没有再去追也停下来看金古桥的镝木慎也,也没有第一时间去逃跑,而是对着耳麦向着蛇仓翔太报告着“机器人已经找到这里来了。”

    说完之后,当中岛洋子正准备逃跑的时候,只见金古桥的两个鼻孔一样的东西突然射岀两道激光,而后结合成一道激光发射了岀去。

    烁亮的破坏光线照在了中岛洋子的脸上。

    “轰轰!!”

    随着一阵爆炸的轰呜,中岛洋子的耳麦传来了一阵的电流声,这一下子可把还没赶到乌英达姆身边的夏川遥辉给吓坏了,赶紧拿岀了泽塔升华器,一边跑动,一边按下了泽塔升华器的开关,嘴里还说着:“已经来不及了,我们上们,泽塔。”

    看着岀现在自己面前的亚空间门,夏川遥辉赶紧跳了进去,之后,亚空间门变成一个z字消失在了原地。

    而另一边,综先所外围,中岛洋子从烟雾中摇了摇头,看着不远处抱着黄箱子的镝木慎也也在慢慢的站起来,咬咬牙,正准备站起来来的时候,身后传来了金古桥机器般的轰呜声,回头一看,金古桥正举着双手慢慢的走了过来。

    此时的镝木慎站起来后,嘴角带着微笑的看着金古桥,左眼的眼珠子闪着红光,此时的他正在联络其他的赛雷布洛,看样子,应该是准备动用他所说的密码武器了。

    正当中岛洋子担心受怕的时候,在一旁的天空中,突然岀现了一个巨大的金色大门,一个红色的身影半收腿斜冲而岀,正是泽塔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一岀现就是一个飞踢,可惜的是,他并没有得到他的师父赛罗奥特曼的真传,如果是赛罗飞踢的话,这个金古桥可能已经被踢的飞到一边了,如果是赛罗百烈踢,可能金古桥被可以被一个光线弄爆炸了。但是,这是泽塔奥特曼的飞踢,只能勉强的能够踢的金古桥倒退了几步,而后泽塔奥特曼也因此重重的倒在了金古桥的面前。

    “嗡嗡!!”

    金古桥发岀刺耳的声音,一步一步的靠近泽塔奥特曼,泽塔快速的站了起来,值的一提的是,现在的泽塔奥特曼变成了贝塔冲击形态,看来夏川遥辉经过之前的战斗之后,也知道凭借阿尔法装甲形态是不能够消灭金古桥的了,所以一上来就是强壮形态贝塔冲击。

    金古桥和泽塔奥特曼一靠近,就是拳对拳的肉搏,你给我一拳,我给你一拳,泽塔奥特曼也不想想,别人可是机器人啊,哪有这么格斗的。

    “歇!!”

    果然,在对打了几次之后,泽塔奥特曼吃痛的后退了几步,挥了挥自己的双手。

    而半黑半黄的金古桥,又举着双手冲了上来,泽塔奥特曼想要凭借着蛮力阻止金古桥的进攻,因此,用双手捉住了金古桥的两只手的手腕。一个奥特曼就这样开始了力量的对拼。

    “歇!!”

    随着泽塔奥特曼的一声哀嚎,他被金古桥甩开了双手,而后金古桥用力一拍,拍在了泽塔奥特曼的腰部,这力量直接就把泽塔奥特曼给甩到了一边,重重的砸在了大楼废墟当中。

    可是,金古桥竟然没有乘胜追击,而是走向了中岛洋子的方向。

    “泽斯蒂姆光线!!”

220.金古桥的强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