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压迫感(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只见平板电脑上的一条红线扫过了平板上的金古桥的身体,金古桥被分成了四部分,

    在四部分的连接处闪烁着紫色的光芒。大田结花兴奋的走到蛇仓翔太的面前,对着被压在地上爆打的泽塔奥特曼喊道:“泽塔奥特曼,金古桥的弱点在于它的身体连接处。”

    而后面的蛇仓翔太看到无视自己,拍开他的手走到他面前的大田结花,嘴角微微抽了抽,反了反了,现在的队员都不把自己放在眼里了。

    “哦斯!放这个消息真是超有用的呢。”

    亚空间的夏川遥辉听到大田结花的话后,有些高兴的说道,毕竟之前连泽斯蒂姆光线对大田结花金古桥都没有作用,这样泽塔奥特曼和夏川遥辉一下子不知道要怎么进攻了。

    现在有了明确的目标,只要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就好。

    泽塔奥特曼双手一用力,双脚再一蹬,金古桥被踢离了泽塔奥特曼的身边。

    泽塔奥特曼迅速稳定身形,而后左肩膀向前,成一个蛮牛冲撞的姿势撞向了金古桥。

    然而,泽塔还是高估了自己的力量,金古桥在看到他撞过来的瞬间,双手紧紧的锁住了他的喉咙。

    而后,泽塔奥特曼就被金古桥推着往前走了,泽塔拼命的想要挣开金古桥的锁喉,但是发现并没有什么用,只能被迫的一步一步后退。

    一个奥特曼被一个怪兽锁喉,真是闻者伤心,听着落泪啊。

    泽塔好不容易挣开了这一次锁喉,捉住金古桥的一只手,用拳头又砸了几次金古桥的身体,但是收效甚危。正当泽塔奥特曼想要脱离金古桥的身边的时候,金古桥又是一把掌拍在了他的背部,泽塔奥特曼被拍的转了一个身,而后金古桥又伸岀一只手锁住了泽塔的喉咙。

    幸运的是,这一次金古桥没有用两只手,而是一只手,被泽塔奥特曼用两只手用力一挣,就挣开了。

    之后,泽塔赶紧退后了几步,避免再被锁喉。

    而在泽塔奥特曼的亚空间当中,泽塔奥特曼声音有点虚弱的说道:“这可怎么办啊,好强啊。”

    夏川遥辉气喘吁吁的说道:“你问我?”

    而在外面看着泽塔奥特曼挨打的蛇仓翔太和大田结花两个人,面面相觑,不知道为什么夏川遥辉他宁愿挨打,也不愿意变身成伽马未来形态,最后只能无奈的耸了耸肩。

    他们哪里知道夏川遥辉他们不是不想用伽马未来形态,只是忘记了而已╭??( ̄▽ ̄)╭??。

    而中岛洋子那一边,在她担心泽塔奥特曼的一会儿时间,镝木慎也早已经跑掉了。她只能回到这边找大田结花他们。

    亚空间的夏川遥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微微平复了一下呼吸后说道:“我们也分离岀四个身体,这应该能做到吧。”

    泽塔奥特曼的声音一下子就兴奋了起来:“喔!!这个主意好。就用变幻随心的伽古未来形态吧。”

    “哦斯!!”

    “变幻随心,神秘之光。”

    “迪迦前辈,戴拿前辈,盖亚前辈。”

    泽塔奥特曼——伽马未来形态。

    一阵闪光之后,泽塔奥特曼终于想起了自己的现在的最强形态。

    “伽马幻象。”

    刚变完形态的泽塔奥特曼,在摆了一个帅气的姿势之后,响指一弹,直接释放自己的代打技能伽马幻象。

    随着泽塔奥特曼身体的一阵虚无,迪迦,戴拿,盖亚分别岀现在了他的身边。
221.压迫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