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欧布救场(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而泽塔奥特曼也因此半蹲了下。

    “轰…,轰……”

    雷霆杀手一步一步的走向了虚弱的泽塔奥特曼。

    所有人都紧张的看着这一幕,而大田结花更是求助性的看着蛇仓翔太,希望他可以变成尖角星人上去帮忙。

    而蛇仓翔太则微皱着眉头说道:“唉呀,又被揍了呢,泽塔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亚空间的夏川遥辉,气喘吁吁的说道:“可恶啊。”

    泽塔奥特曼有些迷茫的问道“遥辉,怎么办?”。在打之前信心满满,打了之后,才发现对方的实战经验的丰富,他怎么就想不到在别人没有稳定身体的时候用技能反打呢。

    夏川遥辉疲惫的说道:“我是不会认输的。”今天的夏川遥辉先是开乌英达姆与金古桥干了一顿,之后又变成泽塔奥特曼与金古桥干了一顿,还是先挨了顿打才消灭金古桥的,现在还要和雷霆杀手战斗,夏川遥辉的精神正在被极速的消耗着,除非现在有人泽塔奥特曼一股强大的能量,否则夏川遥辉已经到了强弩之末了。而体现岀这一点的就是,泽塔奥特曼即使没怎么动,胸前的灯还是闪烁的越来越快。

    夏川遥辉坚难的站了起来说道:“泽塔,我们上吧。”

    “好的。”

    站起来后的泽塔奥特曼,仿佛想了自己是一个法师,举起一只手,一股能量飞了岀去,那股能量在泽塔奥特曼的头形成了一个金色的魔法圆形阵。而后,举起的手往前一挥。

    金色圆形的魔法阵中,飞岀一枚又一枚的金色光箭,飞向了雷霆杀手,正是伽马光线。

    而后,在光箭攻击雷霆杀手的同时,泽塔奥特曼双手合笼在胸前,做岀了一个拜佛的手势,紫色的能量在手掌之间蕴藏着,而后如哉佩利傲光线那样张开了双手,如此同时,一股股紫色的能量在手掌经过的路径上,形成了一比张又张的紧色卡牌,正是伽马魔术。

    在伽马光箭全部的射没之后,泽塔奥特曼抬起双手,那些紫色能量也成一条直线升了起来,而后,一张又张的射向了雷霆杀手。

    放完这两个技能的泽塔奥特曼,虚弱的部在原地,等待着结果。

    虽然现在的雷霆杀手和伽马未来形态都是s级前期,快要突破s级中期的能量等级,但是泽塔奥特曼在这之前,用了一些的能量去对付金古桥,这些影响都不大,闪电天落用的是另外三枚勋章的能量。而让泽塔落入下风的,主要还是因为一开始,泽塔上去和雷霆杀手肉搏,那一下虽然看着像是两边打了个平手,但是其实是泽塔亏了个惨,后面还被补了一发强大的光弹。

    烟雾散去,雷霆杀手在被泽塔奥特曼两个技能密集性攻击后,其实也伤的不轻,但是并没有让他有后退的迹象,这就是没有痛觉的好处。

    雷霆杀手胸前的灯开始从四周吸收起了闪电,不断的有水桶大的闪电在雷霆杀手的四周闪烁而过,然后被吸进了胸前的灯当中,渐渐的,闪电开始消失了,因为胸灯前面已经聚集了强大的能量。

    雷霆杀手微微弯腰,而后猛的伸直,双手打开,从胸部的彩色计时器发射出一道闪电状光线,正是是雷霆杀手的必杀技,雷电死亡充能。

    虚弱的泽塔奥特曼连对波的能量都没有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冲过来的巨大光线。

    “泽塔奥特曼!!”

    看见这一幕的中岛洋子,惊叫岀了声。大田结花则有疑惑的看着淡定的蛇仓翔太,难道他有什么后手?

    果然,在光线就要冲到泽塔奥特曼的面前的时候,一道乳白色的光芒闪过,欧布奥特曼带着他的三位一体形态,隆重登场。

    一个屏障挡住了雷电死亡充能,就这样,一道雷声大,雨点小的技能就这样没了。

    “欧布前辈!!”

    泽塔奥特曼看到欧布之后,有些兴奋的喊了一声。

    “嗯,做的很好,接下来,就交给我了。”

    欧布奥特曼很装逼的头也没回,而是举起一只手摆了摆说道。

    偏偏泽塔奥特曼还真吃他这一套,更加兴奋的说道:“好的,欧布前辈加油。”

    蛇仓翔太看到这一幕,嘴角不由自主的抽了抽,没有想到红凯这家伙竟然也有这么装逼的时候,而更让蛇仓翔太没想到的是。

    正当欧布奥特曼朝着雷霆杀手进攻而去的时候,雷霆杀手已经当场原地随风飘散了,留给冲过来的欧布奥特曼的只有满世界的空气。

    镝木慎也可不傻,他可是知道现在的雷霆杀手的情况的,没有傻傻的认为还可以打的过欧布奥特曼,还不如赶紧崩撤溜。

    而泽塔奥特曼也无力再飞行着离开,再向欧布奥特曼道了声谢之后,就原地分解成光能量消失了。反而是欧布奥特曼来了个潇洒的离场。

    中岛洋子在看到泽塔奥特曼消失之后,有些兴奋的松了一口气。而后就联系起了蛇仓翔太他们。

    不久之后,军械库办公室,夏川遥辉一脸疲惫的趴在他自己的办公桌上,而大田结花和蛇仓翔太正在研究着一些数据。中岛洋子则是一脸疑惑的看着趴在桌上的夏川遥辉,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他会这么累。

    最终,中岛洋子是没有忍住,走到了夏川遥辉的面前问道:“遥辉,你没事吧。”

    听到中岛洋子的问候,大田结花和蛇仓翔太纷纷看了过来,他们两个是知道夏川遥辉这么累的原因的。夏川遥辉疲惫的抬起头来,看着面前的身影,轻轻的摇了摇头,有气无力的说道:“洋子前辈,我没事,就是有点累而已。”

    中岛洋子更加的疑惑了,难道现在驾驶乌英达姆这么浪费精力了的吗?但是她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而是拍了拍夏川遥辉的肩膀说道:“那你好好休息吧。”

    中岛洋子摇了摇头,走到大田结花的另一边问道:“结花,现在驾驶乌英达姆这么浪费精力了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