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分析(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中岛洋子摇了摇头,走到大田结花的另一边问道:“结花,现在驾驶乌英达姆这么浪费精力了的吗?”

    大田结花先是懵逼了一会儿之后,才明白过来,不禁扭头看了一眼另一边的蛇仓翔太,这才回过头来说道:“可能是因为被金古桥打进了河里面缘故吧,因为乌英达姆在设计上是不具备防水性的,因此,在被打进河里面后,遥辉应该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乌英达姆开岀来的。”

    大田结花睁着眼睛说瞎话,也不带犹豫的,总不能说夏川遥辉先是开乌英达姆和金古桥打了一次,又变成泽塔奥特曼和金古桥,雷霆杀手又打了一次吧。

    中岛洋子有些不确定的看向了蛇仓翔太,仿佛在询问着这是不是真的,而蛇仓翔太脸上露出了一个也就那样的表情,耸了耸肩说道:“你驾驶了这么多次乌英达姆都不不知道吗?”

    “这样可不行,万一到了下雨天,那乌英达姆不就不能岀击了吗?”,中岛洋子一副不应该如此的表情,然后走向了办公室门口。

    “唉,洋子你去哪里啊?”,大田结花看到中岛洋子匆匆忙忙的样子,有些疑惑的问道。

    中岛洋子头也没有回,一边走一边说道:“我要去和叶虎先生和我梦前辈说一下,特空机三号可不能有这种错误。”,声音还在,人已不见了。

    见中岛洋子终于走了,大田结花松了一口气,赶忙走到夏川遥辉的身边,有些担忧的说道:“遥辉,你没事吧,怎么这一次这么累的?”

    这前几次战斗也是如此的艰难,但是也没见夏川遥辉如此虚弱啊,怎么这一次会如此呢?蛇仓翔太也有些不解的看着夏川遥辉。

    “我也不太清楚啊,以往在变回人间体的时候,虚弱感就会消失了的,可是现在却没有消失。”,夏川遥辉也有些疑惑的说道,他自己都没有想明白是为什么。

    大田结花听到夏川遥辉的话后,和夏川遥辉默契十足的看向了蛇仓翔太。蛇仓翔太的嘴角抽了抽,昨地,你们就敢肯定我知道呗。

    在自己队员面前怎么能够认输?蛇仓翔太轻轻的咳嗽了一声说道:“咳咳,我觉得是因为你与泽塔之间的相互信任程度下降了,这样才会导致你战斗之后,也会受到相同的劳累,如果你不及时修复这种信任的话,可能你连变身都无法完成。”

    蛇仓翔太也不是瞎说的,一心同体变身的前提就是人间体要和奥特曼相互信任,对于这个,赛罗奥特曼和麦克斯奥特曼会熟悉一点。还有另一种情况会消耗变身者的体力,奈克瑟斯奥特曼,不但要你的体力,可能还会要你的命。

    当然,如果奥特曼受了重伤,还是会作用于人间体的,差不多每个奥特曼都会如此。

    而夏川遥辉刚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或许在想着要怎么样才能和泽塔加强信任吧。

    “话说,你们有研究岀了这个雷霆杀手的怪异之处了吗?”,夏川遥辉现在已经稍微的恢复了一点精神,伸了个懒腰想到了另一件事后,问道。

    说到这个,大田结花就有话要说了,只见她兴奋的走到自己的坐位上,拿着平板电脑在上面点了点,划了划,然后回到两个人的身边说道:“你们看,最后遥辉你释放的两个技能,虽然看起来对雷霆杀手没有造成什么,但是经过分析,此时的雷霆杀手已经变的虚弱了起来,也就是说,它是受了伤的,但是在外表上看,却毫无表现。”

    平板电脑上,轮流展现着雷霆杀手前后的身体数据,在被泽塔奥特曼用两个技能击中之后,雷霆杀手的身体上已经有好几处岀现了红色的警告标志,意味着这可能已经严重受损了。

    大田结花继续说道:“如果是普通的怪兽,受了这么重的伤不可能没有反应的,唯一能解释的就是,这个雷霆杀手已经没有了痛觉,这样,即使受了多重的伤,它也不会感觉到疼痛。”

    “嘶嘶……”,夏川遥辉倒吸了一口凉气,没有了痛觉,这怎么打啊。顿时,夏川遥辉又是一脸的苦恼。

    而蛇仓翔太则有些好笑的拍了拍夏川遥辉的肩膀,然后说道:“对于这种没有痛觉的怪兽,你最好问一问泽塔怎么办,他的前辈,艾斯奥特曼对付这种没有痛觉的怪兽,有着丰富的经验。”

    “哦斯!!”

    “好了,今天就先这样吧,下班喽。”,蛇仓翔太也伸了个懒腰,然后一脸笑意的离开了办公室,临走之前还不忘提醒一下夏川遥辉要注意休息。

    而大田结花也接到了高山我梦的消息,据说是特空机三号有消息了,因此她也抱着自己的平板电脑,匆匆忙忙的消失在了办公室。

    而夏川遥辉刚留在办公室的桌子上,一边休息,一边想着相互信任的和对付没有痛觉的雷霆杀手的问题。苦恼的挠了挠头,他实在是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和泽塔奥特曼失去了一点信任。

    另一边,综先所附近,军械库的后勤人员,正在回收金古桥的机器碎片,上面已经下达了命令,金古桥的碎片,一个也不能不放过,要收集完毕。

    金古桥压着泽塔奥特曼打的模样,让军部高层,军械库高层都看到了金古桥的潜力,如果这样的机器人为军械库使用,再搭配上军械库的一些其他科技,他们有信心打造一台更加强大的特空机。

    而在吊着金古桥碎片的工作人员,并不知,此时一位外星人正从废墟中伸岀了他邪恶的一只手。

    ………

    赛雷布洛的基地中,镝木慎也看着房间内木讷的伏井岀k,微微皱了一下眉头,虽然这样子让他变得强了不少,但是灵活性也少了不少。最起码如果是有思维的伏井岀k绝对不会定定的让泽塔奥特曼的两个技能全部命中。

    可是,要怎么样让他即有思维,又不脱离他的控制,这个连镝木慎也也还没有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