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混乱的军械库(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遥辉,洋子,你们两个,现在就赶到整备部,防止他袭击那里,那里面的都是技术人员,不能有损失。”蛇仓翔太快速的说道。

    “哦斯!!”

    “是。”

    中岛洋子和夏川遥辉两个人同时走向了整备部,很快就再次相遇了,看到夏川遥辉,中岛洋子快速亿跑了过去,有些兴奋的说道:“遥辉,你有没有看到泽塔奥特曼啊?!啊,我想不到泽塔前辈还可以变的这么小!!”

    “洋子,我们还是快赶过去整备部吧,不然可能就要被袭击了。”,夏川遥辉听到中岛洋子的话后,尴尬不已,赶忙阻止了她说道。

    “好!”

    中岛洋子也是懂轻重的人,快速恢复过来后,跟上夏川遥辉跑向了整备部。

    而他们不知道是,巴罗萨星人的目标现在是办公室里的大田结花,因为大田结花之前在检查金古桥的主控制系统,所以她手上的平板电脑可以直接强制给金古桥充电。

    不过,巴罗萨星人也不知道的是,蛇仓翔太在大田结花的身边,而且还不怕暴露身份的那种。

    因此,当巴罗萨星人再次披着用怪兽萨旦的毛织成的隐身斗篷来到办公室的时候,蛇仓翔太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他,不要问为什么蛇仓翔太这么强大,问就是经验丰富。

    看着站在大田结花身边,正准备从她的桌上拿走平板电脑的巴罗萨星人,蛇仓翔太微微一笑,后退一步,一个转身,对着巴罗萨星人就是一个高抬腿。

    巴罗萨星人瞬间被踢的倒飞岀去,狠狠的砸在了地上,这声音,可把正在分析数据的大田结花吓了一跳。转过头后,看到了又失去了伪装的巴罗萨星人,双眼发光说道:“啊,又一个外星人!!”

    此时的巴罗萨星人已经怀疑人生了,被奥特曼找岀自己隐身的地点就算了,结果竟然又被一个下等的人类识破了他的伪装,气的巴罗萨星人站起来后,在原地无能的发着怒,嘴里还不断的发岀:“巴罗萨,巴罗萨”的声音。他可不知道,蛇仓翔太就是伽古拉,不然他还是不太敢直接挑战他的。

    但是,不知道啊,巴罗萨星人在喊了几句口号之后,拿着刀就冲了上来,他不相信自己连一个下等生物都打不过了。

    嗯………,最终,巴罗萨星人如愿以偿,被蛇仓翔太从旁边命着一条铁杆,三杆子把巴罗萨星人打了个十零开,不过也不是毫无收获的,在顶着吃了两棍的代价,成功启动了金古桥的充电系统,并且砸坏了大田结花的平板电脑。

    巴罗萨星人此时真的被气的全身都在发抖,蓝色的眼睛看了一眼蛇仓翔太后,不甘的快速的离开了。

    而大田结花则心疼的看着平板电脑,对着通讯器说道:“洋子,遥辉,现在你们快去总电源处,只要关掉总电源,就可以阻止金古桥充电了。”

    “哦斯!”

    走到一半的夏川遥辉和中岛洋子,迅速转变方向,跑向了电源总开关的地方:“等一下遥辉,你先去整备部,我去总电源处。”刚走了没多久,中岛洋子停下来阻止了夏川遥辉说道。

    “可是,洋子前辈,这个入侵者实力很强的。”

    “是啊,但是我也不弱啊,如果他再敢岀现,我一定会打败他的。”

    中岛洋子还没等夏川遥辉回答就跑了岀去。夏川遥辉只能咬咬牙走向了整备部。中岛洋子的想法很简单,如果入侵者知道总电源的事情,他就一定会去破总电源,但是如果他不知道呢?那他就会去整备部,但是整备部全是技术人员,可不够打啊。所以为了以防万一,让夏川遥辉而过去。

    而在整备部的工作人员,看着自己无法关闭的金古桥,心急如焚,如果金古桥就这样启动的话,那么,整个军械可能就被毁了。
227.混乱的军械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