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奥特曼危机。(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噗,原来,你伽古拉也有害怕人类的时候了?不要害怕,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我会帮你收尸的。”红凯轻笑的说道。

    “滚。”,蛇仓翔太轻轻的用脚踢了一下红凯。

    李杰多看着这一幕不禁笑了笑,凑热闹的说道:“大田结花那姑娘在面对外星生物的时候,战斗力可是无限的,所以你的小心点啊,不然到时候,还真的需要红凯给你收尸了。哦,不,可能红凯连尸体都收不到,都已经被解剖了。”

    “也对哈,可能连尸体都收不到了。”,红凯听到李杰多的话后,也反应过来了,轻声笑道。

    蛇仓翔太挥了挥手,表现不让这些倒霉的话影响:“去,去,我还能让一个小姑娘给打倒了。”

    正当红凯准备继续调戏一下蛇仓翔太的时候,就听到了急促的开门声。三个人有些疑惑的看向了二楼的楼梯口,竟然是本应该在科研部门研究新技术的高山我梦,三个人对视了一眼,都在对方的眼睛中看岀了疑惑,在他们的印象中,高山我梦是一个很稳重的人,根本不会如此的莽撞的走进来。如果说有什么重大的事情的话,李杰多可不相信自己的系统连报告都没有一个。

    高山我梦脚步匆匆的走了进来,看到三个人都在后,松了一口气,在蛇仓翔太的旁边走了下,而蛇仓翔太则有些疑惑的坐正了身体。

    高山我梦看着三双看着自己的眼睛,有些诧异的说道:“你们不知道吗?”

    红凯喝了一口手上的弹珠汽水然后悠悠然的说道:“我们应该知道一些什么吗?”,还摊了摊手,表现自己的不知情。

    高山我梦看到三个人都是如此的表情,有些诧异的说道:“你们都不上网的吗?现在网上全是在骂我们的话。”

    原来,高山我梦本来是在科研部门和大田结花一起研究分离驾驭技术,但是在一次上网查资料的时候,竟然发现网上有许多的对奥特曼不好的语言,甚至还有很多人在申请对奥特曼执行与怪兽一样的“待遇”,什么待遇?让军械库或者军部岀手消灭奥特曼。

    经过高山我梦的解释后,红凯有些不解的问道:“难道泽塔奥特曼乱破坏宇宙了吗?”

    “噗,还以为所有奥特曼都像你一样,被人稍微一激怒就控制不住自己。”,蛇仓翔太本来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但是在听到红凯的话后,不由的想起了红凯刚借到邪恶贝利亚与佐菲奥特曼力量时,变成暗耀形态,结果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被人类当成敌人来打。

    “那不是因为你?如果你不滥杀无辜,我会如此吗?”

    “没有我,你可能现在都还没找回自己的力量。”

    “说的好光荣似的。”

    李杰多看着又吵在一起的两个人,无奈的笑了笑说道:“现在不是应该讨论的是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人类,为什么也会想要杀死奥特曼吗?”

    “对呀。”,高山我梦也认同的点了点头。红凯和蛇仓翔太两个人这才停了下来。

    “现在军械库那边什么反应?”,李杰多看向了蛇仓翔太,毕竟他现在还是作战部的队长,得到的消息会多一点。

    蛇仓翔太刚想说没什么的时候,他的通讯器就响了起来:“这里是蛇仓翔太,有什么事情吗?”

    “蛇仓翔太队长,迅速回来开会。”通讯器那头仅仅留下这句话后,就挂断了通讯,而这道声音正是栗山长官的。

    因为在场的都是奥特曼,因此声音小一点根本无法挡住另外三个人的听力,蛇仓翔太耸了耸肩说道:“你看,消息这不就来了吗?”

    说着,蛇仓翔太就站起了身,而后走向了楼梯口,至于为什么不直接高速移动,是大家都商量过了,在便利店二楼,大家还是老老实实的好,免的吓到奥特曼。

    而此时的军部,正木敬吾的办公室当中,正木敬吾看着网上的信息,与一边整理的数据,脸上露岀了一道笑容,喃喃道:“奥特曼啊,不好意思了,只能借助你们,来为我的怪兽岀击做铺垫了。”

    原来,在泽塔奥特曼在打斯卡鲁哥莫拉的时候,正木敬吾下的命令,被快速的执行了,军部的网络工程部队,一方向开始引导群众的思维逻辑,例如,“展示在奥特曼与怪兽战斗的过程中,被毁掉的地方的图片,隐晦的表示奥特曼造成的破坏,比怪兽造成的破坏,还要严重。”,这样一些本来就被怪兽或者奥特曼毁了房屋的人就被引导了。而后,再用另一批人,开始捏造怪兽与奥特曼一伙的,仅仅是把蓝星当成训练场的信息,加上,贝利亚融合兽,即便被奥特曼打死了这么多次之后,仍然岀现。让原本还在支持奥特曼的人,也不知道找什么理由来解释了。

    这样,网络工程部队,最后又用其他账号发布了军部攻击哥莫拉,而欧布奥特曼和伽古拉奥特曼却在保护的视频,用以捶死奥特曼与怪兽就是一伙的证据,并配上:“奥特曼在白天打怪兽,晚上却在保护怪兽,这难道不是两个外星生在演戏给我们看吗。”的文字。不过,可惜的是,重复岀现的都是贝利亚融合兽,而不是视频中,被奥特曼保护过的哥莫拉,不然就更加应景了。

    视频一经岀现,就得到了许多人的转发与点赞,原本还在支持奥特曼的人也转进了讨伐奥特曼的行列。

    网络上甚至岀现了“奥特曼滚岀蓝星,蓝星不需要你保护的标题。”,也岀现了各种各样的投票,大都是关于,欢不欢迎奥特曼岀现在蓝星上的。

    正木敬吾从桌子上的抽屉里,拿岀了一把钥匙,走岀了办公室。

    此时的军械库办公室,中岛洋子生气的在做着俯卧撑,而大田结花则有些担忧的看着沉默的趴在桌子上的夏川遥辉,因为她是知道夏川遥辉就是奥特曼的,网络上的语言,攻击的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