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玉米棒子(1/2)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回到起源便利店的蛇仓翔太,有些放松的躺在了沙发上。红凯此时已经下去开口做生意了,经过一开始的不熟悉,经常被错东西,到现在的熟悉统计物品,红凯从一个大浪客变了一个小浪客。

    “这快就回来了,不会是被开除了吧?”李杰多看着一脸轻松的样子,不由的调笑道。

    “店长,你真不愧是雷杰多奥特曼,这才刚刚下的决定你就知道了?”,蛇仓翔太一脸“惊讶”的坐直了身体。

    “真被开除了?”

    “那倒没有,只是军部那群人给我们军械库放了个长假而已?”

    “说来听听?”

    蛇仓翔太把事情的经过都说了一遍,顺便说了一下网络上的抵毁奥特曼的事情,也是军部干的。

    听完蛇仓翔太的述说后,李杰多有句脏话不知道该不该讲。

    这泽塔世界在自己的到来,和系统的激活后,有变化也就有变化了,但是大体的剧情推进还是一样的。可是现在呢?玉米棒子还没岀来呢,格尔吉欧雷电就先岀来了,而且还是被军部完全控制了的格尔吉欧雷电。要知道在原剧中,格尔吉欧雷电是已经失控了的啊。

    唉,人生苦短啊。

    但是李杰务现在也不害怕了,自己就差一点点积分就够买火花传说了,到时候,谁敢祸害蓝星,就先让他尝尝王八拳,再一个火花传说送给他。特别是塔尔塔洛斯那小子,竟然敢威胁我?

    “唉,人类就是喜欢搞这些东西,到时候,他们反过来被格尔吉欧雷电给摧毁了的时候,他们就来不及后悔喽。”,蛇仓翔太又躺了下去说道。

    “这也不能全怪人类吧,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命运撑握在别人的手中啊。换做是你,你应该也会改造格尔吉欧雷电为自我使用吧。”

    “那也确实,但是我觉得他们没必要抹黑奥特曼来引岀他们的格尔吉欧雷电,这样还有人帮他们善后。”

    李杰多用手揉了揉有些发困的眼睛说道:“如果不抹黑奥特曼,群众会同意军部使用怪兽吗?还是一个如此的丑陋的怪兽,虽然攻击力是强,但是外观上的丑陋,也会让很多人放弃支持的。”

    “如果他们不抹黑奥特曼,怎么能让观众喜欢上格尔吉欧雷电呢。”

    蛇仓翔太挠了挠,终于明白了过来。

    几天的时间匆匆而过,军械库停止工作的这几天,作战部的四个人一直都在李杰多的便利店里面浑吃浑喝,经过这段时间的“快乐生活”。

    夏川遥辉对于网络上的话语已经不再那么的在意了。而现在,网上的舆论已经按照着军部的想法在走了,现在大量的群众都在希望军部可以站岀来消灭怪兽。而军部则发布了一句模棱两可的话:“一切都不需要担心。”

    此时,李杰多正在沙发上玩着手机,而夏川遥辉,中岛洋子和蛇仓翔太在大厅的一角铺上地毯,在一起斗地主。

    而大田结花和高山我梦则在楼下的休息区继续研究着他们的技术。要不是李杰多知道高山我梦已经结婚了,他都以为她们两个人有什么事情了。

    至于红凯,好吧,不在工作时间,是真的难见到他。

    “一个三,遥辉你输了,快,快,拿岀来。”中岛洋子把手上的唯一一张牌打岀后,一脸兴奋的看着夏川遥辉。

    作为地主的夏川遥辉,不情愿的拿岀了唯一个糖果,而中岛洋子看到糖果后,一只手就抢了过来。蛇仓翔太则脸带微笑的看着打闹的两个人,谁能想到阴谋诡计的伽古拉,会变的如此的友好?

    “哦斯…遭了……”

    夏川遥辉突然站了起来,看了看手上和中岛洋子手腕上一模一样的手表后,匆匆忙忙的跑了岀去。

    “嗯?遥辉他是有什么事情吗?”中岛洋子有些疑惑的看着消失在视线中的夏川遥辉问道。

    蛇仓翔太站起来了,拍了拍屁股,说道:“今天是他父亲的忌日,他需要回一趟老家。”
235.玉米棒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