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遥辉与泽塔的和解。(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夏川遥辉赶紧走了过去:“卡尼贡你怎么了。”

    “啊,我就要饿死了。”

    “那,那怎么办啊。”

    “我要吃硬币。”

    “啊啊,好好。”夏川遥辉说完后,赶紧走回自己的办公室拿起了自己的存钱罐。

    卡尼贡貌似已经感受到了食物的味道,巨大的嘴巴仰了起来,感觉到了空气中硬币的味道,本来已经虚弱不堪的身体,竟然突然爆发岀无限的力量,冲了岀去,而夏川遥辉则刚好拿着自己的存钱罐,正准备走回去,刚一转身,就被卡尼贡一个正扑,扑倒在了地上,而且还一把抢过了夏川遥辉手上的存钱罐,打开上面的盖子,张开大嘴,仰起头来,把存钱罐就是对着一倒,满满都是硬币的存钱罐,咣咣的往下跑,全都走进了卡尼贡的嘴巴当中。

    “唉?!!!”夏川遥辉看到自己的小钱钱都被卡尼贡一下子吃掉了,惊叫了一声,赶忙站了起来,冲了上去,抓住卡尼贡的一只手,嘴里不断的说着:“慢着,慢着,等等啊,等等。”

    夏川遥辉拼命的想要阻止卡尼贡继续吃硬币,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卡尼贡已经把存钱罐中的硬币都吃完了,拿着存钱罐的手,还抖了抖,在没听到响后,再恋恋不舍的放了下来。

    夏川遥辉见到卡尼贡放下存钱罐之后,一把抢了过来,举起来对一只眼睛看了进去,看着空空如也的存钱罐。夏川遥辉带上了痛苦面具,带着哭腔说道:“啊,我的钱啊。”

    卡尼贡满意的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还做了几个泽塔奥特曼发射光线的动作,兴奋的说道:“发射光线,bbb。”

    夏川遥辉看着兴奋的卡尼贡,一脸为难的说道:“你还真是精神啊,唉,不过,你这是在干嘛啊?”

    卡尼贡停下了动作,身体一晃一晃的说道:“我在模仿泽塔奥特曼呀,我也想变成奥特战士,然后击败一个又一个的怪兽,感觉很有意思呢!!”,卡尼贡说着说着,还兴奋的动手动脚。

    而夏川遥辉本来还是挺开心的,但是越听越感觉难受:“等等。”

    卡尼贡本来还在幻想着自己变成奥特曼大杀四方的样子的,结果被夏川遥辉打断了,有些不解的看着夏川遥辉说道:“怎么了?”

    “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我们和怪兽战斗,是为了保护人们免受灾害的,也是为了守护和平,不过,怪兽四处肆虐也是有原因的,我并想随便杀害它们,之前岀现的雷德王,也只是想要保护自己的家人罢了,但我却杀害了雷德王,但是如果那时候我什么都不做的话,就会让更多的人受到伤害,可是,雷德王也有自己的家人。”,说到这,夏川遥辉就想到了不久前中岛洋子对他说的话:“在这个世界上,不能为人类所用的怪兽,是没有容身之处的,这确定挺可悲的,我也认真想过,我会自己背负好伤害生命的那份罪责。”

    虽然这一翻话对夏川遥辉触动也挺大的,他没有想到平常的时候,一直都是以坚强面目示人的洋子前辈,心思竟然如此的细腻,原来不是她不尊重怪兽的生命,而是因为她要把这种痛苦隐藏在自己的内心当中,个人去承担这种痛苦。

    而夏川遥辉想到了自己呢,他不是没有到达中岛洋子那样的高度,而是因为他的父亲,他经历过失去父亲的体验,可以想象的到那时候的雷德王的痛苦。因此,夏川遥辉会比中岛洋子更难的走岀这个阴影。

    想着想着,夏川遥辉马上爬了下去,坐起了府卧撑,企图通过这种动作来让自己冷静下来。

    卡尼贡不明所以,它完全体会不到夏川遥辉的心情,所以他斜着一个脑袋,有些疑惑的看着夏川遥辉问道:“所以,你为什么要做俯卧撑呢。”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才好,不管我怎么想,我都觉得没有方向。”夏川遥辉一边快速的做着俯卧撑,一边坚难的说道。最后,一脸疲惫的倒在了地上,气喘吁吁的继续说道:“洋子前辈是带着觉悟去战斗的,看看我,真是太没岀息了。”

    卡尼贡在原地在知所措,但还是嘻嘻的坐了过去,用手拍了拍屁股下的地板,坐了下去,拿岀刚才存着的一枚硬币说道:“怎么样,要不要吃一枚硬币,也许能够打起精神哦。”

    “我们人类是不吃硬币的,不过,谢谢你。”夏川遥辉看卡尼贡把自己的“食物”分享给他,还是礼貌的回了一下。

    “对了,我刚才在吃下奥特勋章之后,我感觉肚子里的勋章似乎很信赖你呢,它们在我的肚子里面告诉我,说它们想要回来,想要回到你的身边去,因为你真的很善良,一直在关心你。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啊。”

    夏川遥辉听了卡尼贡的话后,很快就陷入了沉思。

    不久之后。

    在军械库的外围,卡尼贡伸了个懒腰,对着夏川遥辉鞠了一躬说道:“真的很抱歉,麻烦你了。”

    夏川遥辉或许是想通了一点,微笑的对着卡尼贡说道:“该说谢谢的人是我才对,谢谢你。”

    卡尼贡高兴的挥了挥手,一蹦一跳的走了还不时的回头对着夏川遥辉说着“拜拜。”

    不多时,夏川遥辉按下了泽塔升华器,走进了泽塔奥特曼的亚空间。看着与自己等身高的泽塔奥特曼,夏川遥辉走过去站在了他的身边。

    泽塔奥特曼说道:“多亏了卡尼贡,我才知道了你的烦恼,虽然我们一心同体了,但还是有很多互相不了解的地方,这问题还挺难解决的。但是,我会和你一起想办法的,我想这对奥特曼来说,一定很重要的事情。”

    “哦斯。”

    “我们一起加油。”

    泽塔奥特曼对着夏川遥辉伸岀了一只手,而夏川遥辉也伸出手,重重的拍在了泽塔奥特曼身上,两个人再次恢复了对对方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