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一章 西北(1/2)
作者:黄金小馒头
    按照计划,他们现在只需要隐藏行踪,静待小白的通知就好了,难道这老头儿有什么想法?

    “我只是觉得和小白这种人合作,有些不太踏实!”维纳星叹了一口气。

    多少年了,他都没有过这种感觉了,居然会担心起一个小孩子的心计来了,他是不是退化了?

    周毅点了点头,小白是个很奇妙的人,到目前为止,似乎他说的都对,可是接下来怎么做,他却没有说。

    “难道爷爷怀疑他会弄鬼?”

    维纳星点了点头,“要说他会坑我们,我倒是不太相信,可是如果他拿我们当枪使,那我们可就危险了!”

    周毅愕然,这种可能他不是没想过,可是他实在是想不到自己会有什么危险。

    他们已经以最快速度南下,就算纳胡星人想追他们,只怕也不是一件易事!

    要知道这可是核动力车,那速度可不是那些电池车可以比拟的!

    “你记得不记得,我们刚到火星,不,就在我们刚离开地球,小白就已经发现了我们?”维纳星看着天空,眼中的忧虑一览无余。

    “卫星?”周毅一下子就反应过来,“卫星可以看到我们吗?”

    维纳星摇摇头,“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觉得如果完全按照小白的路线走,只怕我们的日子会很不好受!”

    周毅想起小白的几次计划,默默的点了点头,这个小白在谋划中,几乎把所有的因素都计算到骨子里,似乎每一个人都成为他谋化中的棋子,包括他自己!

    “可是我们除了打架,现在也起不了啥作用啊?”周毅疑惑的问道,更象是自言自语。

    可是他额头上的汗马上就渗了出来,下意思的一脚刹车,车猛的停了下来,车后正在睡觉的三人都惊醒过来,奇怪的看着他。

    维纳星同样很奇怪,他不知道周毅想到了什么。

    “武力,我们拥有的只有武力!”周毅眼神空洞的看着前方,喃喃的说道:“我们这么一支这么强大的武力,小白怎么舍得让我们就这么远离战场?”

    维纳星的脸色也慎重起来,这的确是件很奇怪的事,正常来说,按说小白的身份现在也很难掩饰,他为什么不把他们五个人留在他的身边来保护他的安全?

    “卫星?”周毅看了眼天空,突然间拍了一下大腿,“丫的,这小子是让我们吸引火力啊!”

    后座的三个人听得面面相觑,维纳星却已经明白过来了,“这小子好精的算计!”

    这是最合理的解释,维纳星丝毫都没有怀疑,小白在卫星监控那里做了手脚,让多万发现他们,然后纳胡星人就会一窝蜂的冲出来追杀他们。

    “可是这样做,小白能得到什么好处呢?”

    也不过就一转眼,维纳星就苦笑了起来,“看来这小子准备放弃火星了!”

    周毅也是长叹一声,“他掌管着火星的运输,只要把所有的飞船全部停运,那么火星和地球就只是一个孤星,放我们在这里打打杀杀,他自己却跑了!”

    第239章小白的谋划

    小白这会儿正在收拾东西,他的动作不快,可是却没有落下一样东西。

    事情的发展最终还是和他料想的差不多,在和基地里的内应失去联系以后,他就知道多万还是控制了整个基地。

    本来在他的计划里,这部分事应该是由菲利青来做的,他一点都没看得起多万。

    在他眼中,多万只是一个莽夫,这种打架固然是把好手,可是论到管理能力,那只是一个渣。

    然而菲利青死了,这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本来他已经准备修订一下计划,在火星上把这只力量完全消灭,那么对他接下来的计划更为有利。

    可是多万的反应完全超出了他的意料,虽然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是事情似乎正和他原本计划符合。

    “兄弟们,可是有点对不起你们了!”

    这个念头只是在他脑海中转了一圈,然后很快就被丢了出去。

    不管纳胡星人是谁在指挥,在找不到他的情况下,追杀周毅一行人,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在他眼中,每个类型的人都有不同的用处,有人只能做矿工,有人只能打架。

    在小白看来,周毅一行人,也只是一群强大的打手,打手当然要用来打架。

    在火星这么大的地方,这五个人如果只是要逃跑,就算纳胡星人再多五百人,也是没用的。

    利用五个人拖住五百个人,还是五百个修炼者,在他看来这是非常划算的买卖。

    至于他,留在这里已经没有意义了,他又不是修炼者,自然不能用来打架的。

    他并没有把这个计划告诉周毅,有些事如果说开了,只怕结局就没那么美好了!

    明天早上,会有一班船离开火星,他可以保证,在未来一年内,都不会有飞船再在火星上降落。

    除了多瑞德的飞船,小白笑了起来,“多瑞德舍得吗?”

    火星上这五百个修炼者,也只是一个摆设,就让他们慢慢的和周毅他们捉迷藏吧!

    想到这里,他觉得很满意,这个计划实在是执行的很成功,也许周毅会恨他,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

    如果他们不死,那么就是纳胡星人死光了,那对他们的计划更为有利,那么以后见面的时候,他自然会有很多理由来让他们消气。

    如果他们死了,那就更不用说什么了。

    火星只是一个资源星,他的目标是人类社会,那当然只有九月。

    还有一年多就要总统大选了,以他的聪明才智,只要有足够的财力支持,并不是没有机会。

    再说了,风九天现在和他父亲走得那么近,四大家族已经联合起来,钱,还是问题吗?

    在反复想了很多次以后,小白深深的点了点头,完美的计划,自然会有完美的结果。

    看了看时钟,他的眉头皱了起来,他已经尽量放慢速度了,可是等到东西完全收拾完,他发现他还是有些快了。

    如果他现在就出发,那么到宇航站的时间还是有些早,虽然纳胡星人现在肯定不会想到在那里设防,可是他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出现,还是容易出现意外。

    对于他来说,最接受不了的就是意外。
二百一十一章 西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