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计划真面目(1/2)
作者:画璧
    “如果你有感情的话,现在就不会这么镇定了”林修随口道“你是三代裁决者,彻底没有了感情,二代还是伴生物机械体,到了你这,啧啧……彻底连人都算不上了,我知道你现在很不理解,为什么自己想要去完成的任务却被自己阻挠?”

    裁决者放弃了抵抗回应“这一切,中枢都看的清清楚楚,他一定会来找你的……不管你是谁都逃避不了!”

    “呵,中枢?”林修不齿道“我在他的面前从来不逃!”

    “……”裁决者沉默。

    “走”林修双手插在口袋道“带我离开这里”

    “我不会违反……”裁决者还在说的时候,他的身体却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好像被人远程控制了一般,再也找不到控制权,艰难反抗的说道“……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林修并不想详细的解释什么,而是缓缓抬起不起眼的左手道“既然你是中枢的一部分,那么不管你们怎么更迭进化,源代码是不会改变的,麻烦是麻烦了一点,不过效果我很喜欢”

    “源代码……左手……”裁决者眼神一动,好像想到了什么,正要说出来“不可能,你是……”

    “你的话太多了!”林修冷言。

    下一刻,裁决者的话就立马被遏制住,没有多久,本就是没有感情的眼神忽然被颜色略胜的白充斥,失去了最后的思考能力,彻底被一系列的乱码覆盖,再次‘重启’的时候便麻木的跟着林修。

    离开的时候,林修眼神连看都不看地面死去的人,心底没有波澜的一步步踩在堆叠尸体留下的血泊上。

    你们不死,我就无法洗掉嫌疑!

    你们不死,我走不出去!

    这个世界本就是如此!

    “扛着我走,直接离开监狱,遇到人问了,就说找到了嫌疑人,还有一定的牵扯……”林修吩咐道。

    “是!”裁决者点头。

    林修给这位裁决者植入的服务端程序是一项木马病毒,拥有着跟链接他系统进程的名称特别相似的进程名称,在裁决者发送信息出去的时候,系统进程就伴随着操作系统的启动而顺势启动。

    欺诈链接裁决者的系统进程,加以重新载入系统进程,以假乱真……简而言之,现在这位裁决者的眼里,林修就是中枢,安全威胁隐患都被消除,余下的只需要服从命令。

    正如林修的设想,裁决者的权限大到难以理解,扛着林修一路走出,监狱的独立系统连拦都没有拦一下,一路上畅通无阻,直至彻底走出这座号称‘完美’的十八区重型监狱,熟悉又陌生的阳光照耀。

    故作昏迷的林修舒适的一笑……裁决者汇报了一系列详情,歼灭了所有的具有威胁存在,如同魔方监狱的重置,清除的相当彻底,只有一个疑惑,那就是最终他带走了一个人,他到底是谁?

    系统收到的解释是,这位裁决者将会亲自汇报中枢,由于权限的缘故,它的系统最高项默认选择了放行。

    因为裁决者的汇报提到了‘反叛军’,这个组织散布帝国各处,进行着跟帝国律法截然相反的活动。
8 计划真面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