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计划漏洞(1/2)
作者:画璧
    “你可以试试看”林修少有的感兴趣笑道“中枢?还是……裁决者?你能够轻易的彻底控制第三代,级别权限不会很低”

    “难道你真的以为帝国是依靠第三代这些废物吗?”

    “你认为呢?”林修不答反问。

    “这点小事还不需要劳烦中枢,现在我能确定了,这一场事故不是意外,真的有意思……违反帝国法律的罪犯,我会以帝国的荣誉,以及四代裁决者的身份承诺。

    不久以后我们就会见面,别太惊讶,记住我的名字,托利斯,奥特莱斯”

    “为了表达对你的敬意……”托利斯,奥特莱斯以三代裁决者的面容诡笑道“我将会亲自送你走上帝国的最高处刑台!”

    时间来不及了!

    林修没有任何回复的开启空轨梭闸门,直接倒出坠下……深深看了眼逐渐被乱码吞噬的裁决者,彻底失去了继续处理数据的能力,在那一声响彻天空的爆炸火焰中,隐隐有着一句挑衅意味浓郁的声音传递。

    轰!!!

    “尽情的奔跑……我会找到你!”

    林修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彻底的消失在这一片神秘的区域,同时这一声响彻天空的震动也吸引了许多眼神的关注,因为暗流涌动的帝国终于被掀起了不平静的浪潮。

    沉溺已久的反叛军为了营救同党,居然没有任何顾忌的将帝国执法裁决者击溃,胆大包天!

    虽说暴露了行踪,在接下来的时间势必会遭受了极为惨重的打击,甚至是被彻底抹除,不论怎么样的理由,动机都无法抹平威严被挑衅的帝国。

    帝国最高系统中枢直接下达命令,以机械军团为主全面围剿反叛军余孽。

    不留活口!!

    任何威胁到帝国地位的存在,都该被抹除!

    十八区裁决者执法总局,这里是超出地方政府,军队,甚至法律上限的特殊执法机构,以裁决者为主要核心,盘踞在热闹的街道,拥有者顺畅的流线金属造型,极具吸引力,不过路过的人却下意识的挪移此处,好似一种生人勿进的违和感,却在同时出现无比羡慕的眼神。

    托利斯*奥特莱斯正总局的会议室内饶有兴致的望着天空上来回奔袭的空轨梭,有点心不在焉,圆桌四周正有着数十位眼神冷漠的裁决者严谨端坐。

    “报告长官,消息确认传出,中枢那边的命令很坚决,让我们势必解决掉十八区遗留的反叛军,不惜一切代价!”某位副官走上前平静的汇报道。

    “恩”托利斯这才点头笑了起来,继而转身走向会议桌前,极具感染力的笑道“各位,现在没什么需要顾虑的了,放手去干!为了帝国!为了中枢!将一切违背中枢企图的存在全部抹除!”

    “为了帝国!为了中枢!”这些裁决者不起一丝波澜的回应着。

    “……去吧”托利斯闻言脸色无趣的摆手道“真是一群垃圾,没意思……”回想到不久前的隔空对话,这才令眼神稍许泛光的笑起来。
10 计划漏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