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会不会输(1/2)
作者:画璧
    “……”托利斯沉着的神色终于露出破绽,不可置信的望了眼数据室内李,想要确保这不是玩笑。

    只不过,他看到的却是李重重的点头。

    “这怎么可能!”托利斯顿时咬牙切齿。

    “王涛,反叛军十八区首领,红色通缉令名单人选……”李不断破解着数据传输道“你不相信?要不过来看看你的猎物送了什么礼物过来?”

    托利斯阴沉脸看向大屏幕投影,只见在王涛的基本信息旁不断出现着各项数据分析,直至确定为……二代裁决叛逃者!

    从这个数据的直观体现上可以看出,基本信息外伴随的数据分析是人为后续产物,也就是说是有人刻意的在证实。

    “你的猎物……还真不简单”李找不到可以突破的路径,数据传输是由成千上万个数据设备统一发送的,根本摸不清主要来源。

    “他想要让我的包围出现漏洞,这样才会有突围的机会……他很清楚,这一战想要安稳的出来,只能突围!”托利斯重新镇定起来,一眼看破对手的意图,继而下达命令道“替换任务优先对象,以叛逃者为首要目标!”

    “你就这么让他如愿?”李不解道。

    “他不是想要突围吗?我给他机会!”托利斯胜券在握的笑道“就算他收拢了我的火力范围又如何?

    现在能够确定的是,他对中枢,不对……是对我们的了解都要超乎想象,他知道中枢的优先指令,知道怎么去确认裁决者,只要机械军团跟裁决者踏进桦都范围会默认去选择最为优先的对象。

    这样一来,我们的歼灭缺口就会出现很大的缺陷!”

    “想要突围?看你的本事了!从现在起机械军团保持在原地,按计划展开对桦都的彻底包围圈,任何人想要出去,就地格杀!

    裁决者部队按照指定道路前往突击首要任务目标,不需要留活口,回收叛逃者尸体,批准使用T-GUNDAM进行作战。

    十八区军区作战人员任务不变,以歼灭反叛军目标为主要任务,协助裁决者进行任务”托利斯继续命令道“全军出击!”

    “为了帝国!为了中枢!”

    浩浩荡荡的帝国军队在接受到指令后,稳定前行的速度很快改变方阵,按照命令指示隔离出数个战斗方阵。

    值得在意的,其中一队约百人的黑衣战队在一阵机械的轰鸣震动下,驾驶着帝国最新研制的武器。

    T-GUNDAM!

    高十米的重型钢铁战士!

    速度很快,势如破竹!

    面对零星的火力阻击,没有一点停留冲进桦都区域,不仅阻止不了他们的前进,还一度将隐藏的反叛军防线位置暴露出来。

17 会不会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