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全军撤退(1/2)
作者:画璧
    林修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多说什么,直接挂断了通讯……十分钟的时间能不能撤离出来,这不关自己的事。

    这个时间段是根据测试出来最合理的时间,当然林修的这个合理并不是建立在反叛军的存活率上。

    “初步推测裁决尖刀部队还有预计一分四十秒达到反叛军基地,评估时间十一分钟内能够结束战斗进行撤离”林修双眼紧紧盯住地图上不断移动的红色标记自言自语道“如果加上帝国军瞬间死亡人数超过百人,你能够注意到的话,就该想到提前撤离。

    如果这都想不到……那你就准备好彻底失去一支部队的代价吧”

    “以这托利斯的水平,提前撤离这支部队的概率超过80%,不过这也是在他能够确定桦都地下设施的时候,这段时间内裁决者跟反叛军基地接触时间会超过二分钟,不足五分钟。

    这么短的时间完成任务抓到王涛的概率为低于10%,而基地防御措施摧毁率会超60%……我能顺利取得‘碎片框架’的概率超过90%!”林修边走边想着。

    “不管你想不想的到,我能取得碎片的概率都大于90%,而你的选择,只是保留这支队伍或者不惜一切代价捣毁反叛军基地”林修平静无比的自语。

    林修的计划内,根本没有想过去帮助尼根部队,十分钟的撤退时间,只不过是在主要计划内附加的一点变动。

    如果不是因为忽然出现了点意外临时改变了一点的计划内容,现在的林修应该到了反叛军基地,而不是在这里,造成这样局面的原因正是……禀!

    “速度,力量”林修的地图上正密切关注着一个格外不同的标记点,正从各项数值进行一定数据对比。

    最终的结论是,禀的综合数值虽说比不上裁决者T—GUNDAM,却还是远远超出了大部分反叛军,甚至是人类的极限,实在是有些不合常理。

    “瞬间爆发力2T,移动速度15米/秒?”林修诧异的的观察数据,如果不是发觉了这样的异常,计划绝对不会出现临时改变。

    林修的眼里,如果没有更合适选择的前提,绝对不会改变初始计划。

    “以禀的速度前往基地只需要五分二十八秒……刚好会在出现在裁决者撤退的时候,出现一定的遭遇战”林修托着下巴仔细一想就露出了一点唯有自己能够明白意义的笑容。

    “按照裁决者的任务明确性质,禀达到基地的时候会至少遇到三个以上的敌人……”林修平静的说道。

    “速度,力量的峰值面对三代裁决者不落下风”林修慢慢离开,展开计划,只不过在想到这个有趣女人的时候,还是有些莫名的笑意。

    ……

    帝国军十八区作战指挥部,托利斯看着桦都推进进度的搁浅一语不发,不久前,某坐标处突然失去近百位战士的生命痕迹,没有大杀伤武器爆发,这样突然的死亡太离奇,加上进行剿灭的区域内,反叛军的死伤……同时刻形成鲜明的对比,零伤亡!

    “传令下去,从此刻起密切注意其他区域反叛军的动向,给我分析一份问题区域的相对地理构造”托利斯认真道。

    “是!”

    李在一旁优先的笑着道“他在反击!”

    “我知道”托利斯满不在乎的点头道“如果他是反叛军的首领的话,我还会忌惮一下,很可惜……他不是,就算他有想法,短时间内也绝对无法取得整个桦都的控制权。

    棘手是棘手了点,不过……呵呵,他只是一个人!”

    突然,李的神色一动,想到了什么,不过并不确定,只能装作自言自语的侧面提醒道“如果说他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在做呢?”

20 全军撤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