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突围还是救人(1/2)
作者:画璧
    “你什么意思?”朝小禀微微皱眉。

    “难道让我帮你们去死么?”林修不答反问后继续说道“还有我对推翻中枢和帝国一点兴趣都没有,不要自找没趣了”

    “你!”朝小禀怒不可歇。

    尼根察觉情况不对的时候也半抬手,示意周围的反叛军做出准备应付不时之需,只不过眼见场面越加不受控制的林修却是自顾自的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平静说道“在我来的时候有个人就跟我说过……这是你们的选择”

    朝小禀闷哼,自然清楚他暗指的意思。

    “她很愤怒,为了桦都无数无辜者义无反顾……只是,你们难道现在还没有察觉到吗?”林修轻轻一笑道。

    察觉?

    轰!!

    不止朝小禀,尼根以及许多反叛军都是如此,这一刻突然想起来了一直忽略的重要关键,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忘记了这一次初始任务的目的?!

    抵抗艰难的时候?

    首领叛变的时候?

    还是劫后余生的时候!?

    亦或者是重新找到战斗理由的时候?

    又或者是当整个桦都毁灭的时候,下意识的认为没有幸存者了?

    不!

    这些都不是理由!

    “察觉到了?”林修故意看了眼四周的废墟,意味深长的笑了笑道“我真的有一段时间以为你们很在乎”

    “在我出手解决反叛军的时候,留给了你十分钟的时间,给你了撤退的示意图”林修指着尼根道“你的第一想法却是……保全反叛军的有生力量,而不是去救更多的人,现在,你们露出这副表情的意义是什么?”

    “十分钟的时间根本不够!”尼根眼神愧疚的努力反驳“我能做的只有尽力保持住有限的力量,这样才有机会……”

    “你自己信吗?”林修好笑的问道“帝国军队逼近,你们有的时间本就不多,时机是稍纵即逝,能有十分钟的时间你不该抱怨,而是该想想能做什么,很显然,你的选择跟你们的初衷并不符合”

    “……”尼根沉默。

    “这就是你不惜扣住我也要坚持的东西?”林修没有继续理会尼根,而是看向朝小禀继续问道。

    “……”朝小禀。

    “还是说是你们的想要看到的结果?”林修继续质问在场的数百反叛军,很现实,没人做出回应。

    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那么,你们现在想要我怎么帮你们呢?跟你们相比……帝国跟中枢在这些问题上至少会全面点考虑,而你们没有,在我看来,相比的话,你们的优势在哪?哪怕有一天成功了,真的会有完美新世界?

    其实,我根本不信”林修占据主动权的时候再次回归主题笑道“好了,其实我说了这么多的只是想告诉你们一个现状。

    目前整个桦都的幸存者在27%,而你们只有目前的微弱战斗力,是现状全力突围,还是优先救人?

    我只能够帮一边……好好考虑!”

    “救人!”

    “突围!”
29 突围还是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