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逆向夺取控制权(1/2)
作者:画璧
    朝小禀努力控制着T-Gundam,想要打出一片真空区,却不曾想到,这些机械战士的凝聚力超乎想象。

    这些东西明明是人形构建,为什么敏捷程度那么高,还能模仿蜘蛛以四肢告诉爬行,力量更是无法想象。

    十个两米的机械者就能将朝小禀的T-GUNDAM限制住……而它们的数量却是数以千计!

    “都给我滚开!”朝小禀愤怒的咆哮道。

    咔!!

    爆!!

    爆发中的朝小禀将一个机械者砍成两截,依旧阻止不了它们如潮水般的势头,哪怕是只剩下一半的躯壳,还是能以双手快速移动,泛起深红的数据瞳孔令人不寒而栗。

    如果不是朝小禀的实力优异,这具T-GUNDAM根本承受不了这样的冲击,只要活动范围被彻底控制住就什么都挽回不了了。

    低频刀舞动,T-GUNDAM以各类格斗术绽放姿态,依旧杯水车薪,很快能够活动的范围越来越小,不少的机械者甚至能接触到,虽说只有一瞬间就被挡走,可是……处境却是越来越危险!

    “撤退,撤退!!”尼根在战线后方被火力的压制的根本迈不出,看到朝小禀的处境无比的着急大喊。

    咚!

    额……察觉到了朝小禀难缠的时候,损坏的机械者居然近距离自爆,当时差点点就失去了平衡。

    T-GUNDAM的防御力很强,却抵消不了冲击力,令朝小禀受到了很重的内伤,她也听到了尼根的话,只不过……在视线转移附近的时候,看到了数不尽的平民接二连三的冲过来,面对无情无尽的火力碾压时,眼神又一次坚定起来。

    或许改变不了什么,不过朝小禀却不会熟视无睹的放弃,哪怕吸引一点火力,说不定就能够救一个人。

    啊!!

    朝小禀拼劲全力的继续动了起来,T-GUNDAM努力绽放着一个人的风采,面对着数千机械军团以及沉默在不远处的近百裁决者控制的T-GUNDAM,很悲凉……到底是什么样的意志力能够驱使一位花季少女做到这样的地步。

    “都给老子开火,把子弹都打光,全力掩护朝小禀!!”尼根双眼泛红大声呵斥道“将火力集中起来!”

    此时反叛军的人越加感受到无助,尤其是看到唯一拥有T-GUNDAM的朝小禀陷入苦战时心底的滋味更加不好受。

    因为这个新式武器是他们能够成功突围的关键,如果失去了,那么一切就付之东流了,都要死在这里。

    咚咚!!

    这一刻,反叛军的人不约而同的将火力密集的转移至那几乎被机械者堆起来的地方,却是无可避免的让保护平民的力量越来越稀少,渐渐的……那些被守护的弱势群体成为了吸引火力的关键,而朝小禀的压力却越来越少。

    “你们都保护我干嘛!!”朝小禀忍不住的喊道。

    只不过,这一切反叛军的人是不会被干扰的,他们一样是人,有着求生的本能……世界的讽刺不仅仅是被反囚禁,而是明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却不得不去干另外一件事。

    战线高处的钟楼上方,林修居高临下的看着战局的变化,单手撑着膝盖,一脚悬浮在半空没有意外的自语“迷茫的时候,将一枚硬币丢起来,并不是说落下来一定会有答案,而是说盘旋在空中的那一刻,你就知道了答案”

    咔咔!!

    林修这一刻清晰的感觉到了钟楼的颤动,不过却没有意外的看了眼时间道“排水调压水槽会以一万四千匹马力的漩涡机排水,每秒两百立方,计算真空压力值……”

    “‘永动’的错觉不过就是借助水的能量,在排水的时候进行重新蓄能,能量不会凭空出现更不会凭空消失,仅仅是互相的转换,想要真正的永动,这个系统必须不受外力或者所受矢量的外力为零。

    除非这里是真空环境,不然真正的‘永动’是不存在的……动量是矢量,肯定会消耗”林修不管不顾钟楼的颤动越来越大。

    “瞬间的压力值,加上整体排水系统的破坏,这个系统的平衡就已经被打破了”林修继续笑了笑说道“现在只要外在的力量大于内在,长时间作用,这个钟楼……呵呵,难道真的以为我会靠他们冲出去?”
32 逆向夺取控制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