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平静(1/2)
作者:画璧
    “撤退!”

    林修在急速坠落的时候看到了不断逼近的机械军团出现短暂的停顿就知道,托利斯选择了撤退。

    “愚蠢!”林修淡道。

    果不其然,机械军团在接受到新指令的时候,全军出现的停滞让整个阵型彻底暴露在坠落钟楼的范围。

    这个时候,机械军团居然还在有条不絮的整齐转身……数据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同时却局限在已然构建的数据。

    百米高空的坠落,林修不是超人,如果没有后手,这样下去,恐怕会第一个死,之所以选择这么一个高调的计划,正是因为有王涛这个二代裁决者的CPU!

    “第一批的二代裁决者……中枢为了确保人类的独立意识同时还能控制,设置了一个高强度能量防护”林修将小小的CPU捏在手心道。

    “如果那一天没有出现”林修摇头一笑道“这个装置也不会被祛除,中枢……终究看出了弊端”

    “想要控制人类,精神并不是重要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叛逃者正是因为如此才会出现!”

    林修将额头处的贴合微型计算机取下,跟CPU放在一起,很快就出现了共鸣反应。

    “当电流通过PN结会释放热量,跟频率成正比,跟电流的平方成正比,等效电压的平方正比”

    “CPU超频时,频率增加,消耗增加,功耗增加……”林修手中的CPU越来越红,越来越炙热“热能同时增加,发热量增加!”

    五十米!

    三四米!

    这个时候,反叛军的人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战场规避,此时此刻,钟楼倒塌的正下方除了密密麻麻的机械军团外,什么都没有!

    二十米!

    林修找到时机,将手中的CPU推到胸口前方,伴随着热量的不断增加,加上失重,体型逐渐的悬浮了起来。

    十米!

    机械军团,无数心悸的深红双眸呆呆的看着这一幕,没有任何临时反应,因为他们的指令是撤退。

    即将彻底坠落的五米时刻,林修被失重跟强大的热能推到了钟楼外侧!

    轰!!

    地动山摇!

    蒙蒙的飞灰弥漫整个封锁线,废墟的石块四处掉落,桦都最后的标杆……没有了!

    没人注意到,在钟楼坠落的时候,顶端处有着一抹淡红的光芒一闪而逝,因为不论是反叛军还是帝国军,或者是……幸存的平民他们看到的是,由钟楼倒塌形成的坦荡突围道路。

    机械军团的主力军全部被淹没在厚重的废墟中,目所能及的地方是一马平川的道路,唯一活着的希望!

    冲!!!

    尼根激动无比的抢夺先机嘶吼出桦都战役的最后命令!

    吼!!

    此时的反叛军什么都不想了,这样的时机千载难逢,要是在等到机械军团重新整合,那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这些废墟不可能一直将它们压着!

    朝小禀在废墟边缘看着还不放弃的数十机械者,它们被压在重重的钟楼下,除了一些双手还能动外,绝大多数只能泛起机械双眸死死盯住目标,动弹不得。

    铮!

    T-Gundam手起刀落,将一个机械者的头颅砍掉,朝小禀很冷静……虽说现在的T-GUNDAM伤痕累累,不过他同样看到了突围的道路,许多人都拼了命的想要冲出去,反叛军的火力疯狂击溃着为数不多的机械者。

    “又是你……”朝小禀仔细在废墟中找了一圈,都没有看到那个身影,心底不禁出现了一点别样的情绪。

    “禀,撤退了!”尼根的声音响起。

    “恩,知道了”朝小禀控制T-GUNDAM快速的脱离战场,沿途或许会有一个两个零散的机械者出现,不过却不会再具备威胁。

    桦都封锁线,被突破了!

    “长官,他们……”

    “闭嘴!!”托利斯咆哮道“撤退,让裁决者都回来,取消封锁线,在桦都的外侧区域进行伏击!”

    “明白”

    “告诉我这一战的损失值”

    “68.71%”

    “啪!”

    托利斯很愤怒,不过同时也终于找回了理智,他不敢继续赌了,机械军团损失巨大,还必须冒着背负屠杀平民的罪责,这一战他败的很彻底。

    “我一定会找到你!”托利斯低吼。

    反叛军借助倒塌的钟楼顺利的突围,朝小禀的T-GUNDAM能量告罄,无法再进行大规模的战斗,在突围的后以备用路径借助混乱悄然无息的离开。

    好在,封锁线慢慢的消失,那些裁决者驾驶的T-GUNDAM退居到了数百米外,还在一如既往的歼灭着‘平民目标’

    朝小禀神色不忍的犹豫起来……真的很讽刺。

34 平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